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變微波爐」 流浪貓咪藏雞翅「保溫」

記者 李昱菫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新北市土城巷子裡的社區停車場裡,在過年期間,有里民反應把汽車停在這,竟然成了「貓咪的微波爐」,原來是因為附近的流浪動物太多,有愛心人士在這固定餵養,小貓咪叼了「雞翅膀」貯存在民眾的汽車引擎上,讓居民相當頭疼。


打開汽車引擎蓋一看,熱烘烘的引擎上面放了4隻雞翅,難道這是車主異想天開,用引擎溫度來烤雞翅嗎?里長解釋,原來這是社區附近停車場裡的流浪貓咪叼來「保溫」的。

里長蔡志紅:「車子停放的時候,還有溫度,那貓滿聰明的,牠把雞翅膀就叼在這引擎上面的地方存放著。」

小貓咪的天性,把喜歡的東西藏起來,不讓別人搶走。里長蔡志紅:「這還算少耶!晚上都10、20隻(流浪狗)耶!」

重新回到停車場,原來這裡聚集了很多流浪動物,好幾隻流浪狗在現場徘徊,等著善心民眾帶食物來餵養。里長拍下照片,餵食者放置一堆飼料,旁邊擺上一碗水。

過年期間,愛心媽媽也幫流浪貓、狗加菜,只是這樣餵養的行為,卻讓居民相當頭疼,因為擺放飼料的地方,有些都發霉了,小狗吃了有可能會生病,而且環境衛生也變得髒亂,甚至有車主投訴,連汽車電線都被咬破,深怕會不慎走火。

里長蔡志紅:「一大群狗在這邊,萬一小孩子過去,整群(狗)如果撲上去的話,小孩子真的有種恐懼感。」

本來是出自好意,希望能照顧流浪動物,但沒能好好處理善後,里長說,有愛心照顧的話,就帶回家中好好飼養,也希望社區裡的動物們不要再流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貓#雞翅#保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72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