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沒裂痕有退冰! 新玻璃保鮮盒「微波爆裂」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玻璃保鮮盒微波加熱,竟然出現爆裂意外,消費者強調,自己不但確認過,這個新買的保鮮盒可以微波,就連使用上也都非常小心,從冷藏情況下拿到室溫下10分鐘後,確認退冰之後,才放進水波爐用「微波模式」加熱,沒想到竟然還出現爆裂狀況,業者推斷可能是包裝或運送有問題,不過確切原因還要後續釐清。

投訴民眾:「才用2分半微波一次而已,然後就整個爆掉,我現在還很驚恐。」

聽到巨響衝進廚房,水波爐竟然變成災難現場,玻璃保鮮盒幾乎解體變碎片。

投訴民眾:「好險這個好像是強化玻璃。」

又不是在微波炸彈,而是再普通不過的便當,玻璃保鮮盒往外炸裂,幾乎解體,人在客廳都能感受到爆裂威力。

投訴民眾:「就很大聲,非常大聲,因為我門關著,我在這邊都還聽得到。」

當天,這位太太就像這樣,把便當從冰箱下層拿出來,特地退冰10分鐘,恢復常溫,才放進水波爐加熱。

投訴民眾:「然後退冰完之後,我通常蓋子絕對不會進微波爐,我那天退冰大概已經10分鐘左右,他摸起來的時候,它其實已經接近常溫,因為天氣非常熱。」

小心再小心,怎麼還是爆?水波爐加熱,微波功能600瓦,2分30秒,退冰了沒有溫差問題,當事人也說,確認沒摔到也沒裂痕。

投訴民眾:「我很確定是我的保存方式,他絕對不可能有敲到啊、裂掉啊或是什麼,那個還是新的。」

剛買回家就出事,廠商說沒聽過類似狀況,可能是包裝運送出問題,專家則說,可能是玻璃厚薄不一,或是製造過程有瑕疵,微波便當卻變爆裂意外,吃個飯心驚膽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鮮盒#水波爐#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