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復仇 結果共1,355筆

  • 高分爽劇必看《模範計程車2》 復仇之路啟程、新成員身份曝

    繼1月口碑韓劇《代理公司》、《浪漫速成班》之後,2023「2月韓劇推薦」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啦,除了有朴炯植《青春月譚》、金旻奎《神聖偶像》、李聖經《原來這就是愛啊》之外,《模範計程車》第2季也在本月開播,馬上來回顧彩虹運輸五人幫及新成員!
    2023/02/18 21:11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柳演錫《超完美狗保姆》遇人生抉擇關頭! 淚灑記者會:第一次這樣

    兩部關於毛孩的電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機智醫生生活》男星柳演錫,演出新片《超完美狗保姆》,面對愛犬、愛人只能二擇一的窘境!他在記者會上還因為想到過往與寵物的往事,淚灑現場!另外《復仇狗聯盟》則走超搞笑路線,一隻狗被拋棄後遇到一群新朋友,展開對渣男主人的絕地大反攻。
    2023/02/18 11:30
  • 八點檔女星新造型「撞臉宋慧喬」 相似度驚呆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發展到5年後,劇中飽受屈辱的蘇晏霈正式出獄,並規劃好縝密的復仇計畫,預告一出就引起觀眾討論,蘇晏霈的造型一改以往,被粉絲封為「民視宋慧喬」、「黑暗榮耀文同珢2.0」,為了進入角色情緒,蘇晏霈坦言自己變得寡言、孤僻。
    2023/02/17 18:56
  • 影音/《蟻人3》終極反派重磅登場! 導演保證「帶你到量子領域」

    2023/02/14 13:04
  • 女星復仇劈腿前任!怒揭「快又小」 衰當小三氣炸分手

    甄莉日前上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透露曾為了復仇,揭露前男友的短處,「都短,整個人都不好就是了,身高是高的,其實是短的,但這不是我要報復的重點,我不是要報復他很小。」她說那任男友常會跟別人搞曖昧,沒想到被甄莉撞見他的前女友載他的媽媽外出,懷疑雙方藕斷絲連,於是她到男方家堵人,果然堵到,3人談判後,甄莉決定放棄這個劈腿男。
    2023/02/14 10:53
  • 《紅氣球》洪洙賢對決出軌丈夫+閨密小三!最新一集超狗血「收視飆高」

    不少人近期都對這部狗血韓劇上癮了!韓星徐智慧在《紅氣球》中,愛上閨密的丈夫,最新一集被約到咖啡廳展開激烈交鋒,掀起全劇高潮,更讓收視率從首集的2.2%,直接漲到8%!另外準備上檔的復仇題材韓劇,還有李智雅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恐怖真相準備被一一揭露。
    2023/02/13 15:59
  • 「玩命關頭X」預告來了! 巴西毒梟兒「水行俠」復仇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將在5月上映,這次最終章將分成上下篇登場,全新預告揭開序幕,唐老大馮迪索將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反派,展開猛烈的飆車追逐。
    2023/02/11 13:40
  • 同事開工「集體消失」離職報復!主管一上班傻了 整部門滅團

    年後了,年終也發了,是否發現同事一個接一個出走?由於老闆太爛,同事們受不了,決定了一個大復仇「集體離職」,部門直接滅掉了!
    2023/02/11 09:23
  • 《黑色榮耀2》宋慧喬冷嗆霸凌女 殺青後一聽禁語就變臉:不會再做

    復仇韓劇《黑色榮耀》2022年底上線,劇中霸凌手段殘忍,但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一步步逼近當年欺負他的惡霸同學,讓觀眾已經等不及第2季上線。本劇除了讓宋慧喬的演技評價大翻身,許多觀眾都看好她能在今年演技獎項獲得好成績,更因劇中對奕橋段而颳起一陣圍棋熱潮,宋慧喬私下則透露拍完戲後的禁語,光是聽到就翻臉!
    2023/02/10 16:32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黑暗榮耀》掀韓國學圍棋熱潮 第二季宋慧喬展開復仇

    韓星宋慧喬主演影集《黑暗榮耀》第2季今天釋出全新預告,畫面打出「歡迎來到我的地獄」字幕,象徵曾遭校園霸凌的宋慧喬將展開全面復仇;而影集熱度也意外帶起韓國學圍棋熱潮。
    2023/02/09 16:10
  • 3/10見!《黑暗榮耀2》釋超狂預告 宋慧喬殺爆血開戰藏彩蛋

    由「南韓女神」宋慧喬攜手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講述霸凌加害者與受害者的復仇懸疑劇情,在第1季播出後受到全球矚目,第2季確定將於3月10日上線。今(9)日Netflix突然釋出第2季的人物關係海報及正式預告,令大批網友直呼「超期待完美報復」、「感覺有彩蛋」!
    2023/02/09 11:25
  • 46歲八點檔女星遭補!竟成監獄風雲人物「連獄警都怕她」

    46歲演員李沛綾睽違12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在《市井豪門》中有別以往的角色、飾演大姐頭,與蘇晏霈搭檔演出,兩人是一起在女子監獄的好友。蘇晏霈分享跟李沛綾的淵源,原來兩人2008年在夯劇《娘家》有合作過,當初李沛綾飾演爸爸的小三,兩人這一次終於在《市井豪門》重修舊好,變成攜手合作的對象,蘇晏霈劇透說自己將有李沛綾當靠山,開始要展開復仇計畫。
    2023/02/07 18:54
  • 全球票房前10電影!純人類主演僅剩1部 網:唯一會N刷的片

    睽違首集13年,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去(2022)年底上映掀起一陣熱潮,至今依然可以在電影院觀看,好成績也衝上「全球票房前10名電影」第4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前10名電影中,只剩下1部片為純人類演出,讓他十分驚訝。
    2023/02/07 05:40
  • 李寶英職場復仇新戲逆襲成女高管 劇中穿搭成上班族模範

    韓劇女王李寶英今年首波新戲《代理公司》從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戲中她飾演眼裡只有工作的女強人,在競爭激烈的廣告代理公司與同事的明爭暗鬥中,努力保持最佳狀態。這次除了戲中的表現得到外界認可,在戲裡的穿搭也受到不少關注,甚至被稱為「上班族的模板」。
    2023/02/07 05:20
  • 再對丈夫復仇!李智雅《潘朵拉》激烈反擊 李寶英《代理公司》報復職場小人

    在韓劇上流戰爭中演技精湛的韓星李智雅,將再以復仇女王之姿回歸小螢幕,這次演出《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將找尋失去記憶真相復仇,另一部由李寶英主演的《代理公司》,也在職場展開復仇戲碼,大快人心。
    2023/02/03 12:55
  • 《黑暗榮耀2》還沒播先確定當兵! 李到晛上半年高唱從軍樂

    《黑暗榮耀》2022年末播出後成最夯韓劇話題,劇中李到晛演出個性溫柔,卻甘願為了女主角宋慧喬成為劊子手的「朱如炡」,目前《黑暗榮耀》第2部確定3月播出,但還不知道他要怎樣幫宋慧喬復仇,卻先傳來李到晛上半年即將入伍的消息。
    2023/02/02 19:07
  • 隔2年!6都首長齊聚政院 盧亮「信封」有備而來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後首度主持例行院會,更是睽違兩年邀請6都首長來參加,蔣萬安、侯友宜、張善政、盧秀燕、黃偉哲和陳其邁都親自出席,只是比起過去民進黨由時任高雄市長陳菊領隊的復仇者聯盟,今天幾個人表現一團和氣,盧秀燕更帶著經典賽邀請函,邀約陳建仁參加。
    2023/02/02 14:29
  • 神顏崩壞?宋慧喬遭嫌老態 高EQ帥氣承認:就是老了

    女星宋慧喬憑著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擺脫愛情劇女王的既定印象,成功以「復仇女主角」演技拓展全新戲路,然而,精湛的表現卻讓部分網友不買單,而原因竟然是跟宋慧喬的臉有關係?
    2023/02/01 21:51
  • 《黑暗榮耀》演員撞臉泫雅男友!小宋慧喬染髮竟釣「電捲棒威脅」

    由宋慧喬、林智妍和李到晛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即爆紅,討論度居高不下。《黑暗榮耀》由「神級編劇」金銀淑編寫,探討校園霸凌、復仇等題材,女主角宋慧喬的人氣因此再創高峰,其他劇中的演員也吸引大眾關注。雖然劇中有許多暴力情節,但演員們的私下的互動超可愛!
    2023/01/31 21:40
  • 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演員楚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相當有手段的小三「湘美」,為了嫁入豪門而被迫和女兒蘇晏霈分離,最新劇情中,她耳聞女兒為了曾子益而入獄憤恨不平,怒氣沖沖憤衝去找曾子益、顏曉筠理論,一見面就怒掌摑兩人,讓楚宣說:「打到全身痠痛。」尤其這一場重頭戲製作人兼導演蕭大陸也盯場,強調「要讓觀眾看得爽快!」復仇場面預告一播出也引出觀眾洗版,「楚宣極像《黑暗榮耀》的宋慧喬」、「湘美戰鬥力好強,好瘋好帥」、「湘美瘋起來真的好帥!!!」
    2023/01/31 13:29
  • 開工就想躺平?Disney+量身打造10大開工片單為您解憂愁

    新的一年隨著收假正式到來,美好的假期畫下句點,我們不得不重整心態開工。不過面對現實,可能有人是聽到工作、學業就備感壓力的「收假症候群」,也有人是懷抱著雄心壯志,早已準備好在2023年迎接全新挑戰。而不論你是何種心態,Disney+都已為不同族群量身打造了10大開工片單,無論是想紓壓放鬆還是吸取正能量,都可以一次滿足!包含了懸疑喜劇《看你往哪跑》、情境喜劇《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熱血動漫《東京復仇者: 聖夜決戰篇》和激勵人心的《追浪人生》等等,都能讓您開工不憂鬱!
    2023/01/31 10:44
  • 宋慧喬不再沒情緒! 《黑暗榮耀》新預告「崩潰狂吼」演技噴發

    韓星宋慧喬主演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第一季創下亮眼成績,好評不斷,第二季將在三月上線!最新預告釋出,宋慧喬的角色從本來沒什麼情緒起伏,到崩潰狂吼,讓不少網友直呼演技大爆棚,看了起雞皮疙瘩!巧合的是,她的前夫宋仲基日前也出演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演技也被拿來比較。
    2023/01/24 12:52
  • 宋慧喬「黑暗榮耀」將復仇 首吐心聲「下輩子不想這樣生活」

    去年韓劇不少都叫好叫座,今年同樣精彩可期,許多作品讓觀眾期待已久,像宋慧喬轉型成功的口碑復仇大作《黑暗榮耀》3月將播出第二季,朴敘俊與「最美小三」韓韶禧主演的《京城生物》、金泰梨主演的《惡鬼》等,韓國演藝圈也票選出「最受期待演員」榜單,宋慧喬拿下第6名,她近期受訪時也透露成名後的心聲。
    2023/01/2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