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後照鏡 結果共497筆

  • 你是誰?半夜亂折後照鏡 5輛百萬車「停家門口」遭殃

    車停在自家門口,竟遭惡意破壞!台北市迪化街商圈附近住宅區,最近有住戶發現,自家賓士轎車,後照鏡被人惡意扳動,原以為是被行經車輛撞到,直到發現其他鄰居也遭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陌生男子趁著半夜在街上,破壞路邊車輛,幾乎整條巷子都有住戶受害。
    2021/11/14 12:26
  • 擦撞後照鏡就被告肇逃 別以為沒人受傷就不會有事

    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近年來推動「智慧化開單暨收費系統」,規劃出600個時段性停車格可實現無人化、無紙化開單,除將設置具影片辨識及感測功能的智慧停車柱外,還具備違停舉發功能,同時也提供民眾即時路段停車資訊和即時繳費功能,上週五(10/31)已經在內湖、南港區3個路段正式上線,停管處預計明年初就能將規劃的600格完成上線,並規劃是否將擴大實施。
    2021/11/04 16:43
  • 辣模萬聖節變裝「迷上自己」初次高X! 意外覺醒自性戀

    許多人都十分期待萬聖節到來,不過這個節日對於巴西《花花公子》女郎桑迪恩(Luana Sandien)來說有特別意義,她今年出櫃表示自己是名「自性戀(Autosexual)」,因她在某次萬聖節變裝後照鏡子,突然發覺自己有夠正,完全被自己辣到,也因此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性高X」。
    2021/10/28 05:22
  • 電子後照鏡實用嗎? 網友警告這問題要注意!

    隨著車輛電子化的產品越來越多,原本看起來非常先進的電子後後照鏡也變得普及,現在就連一般國產車款也都會搭配上電子後照鏡,對於像是SUV這類較多死角的車種來說將會讓安全性提升,近日就有人上網詢問大家對於電子後照鏡的看法而引起熱烈討論,大家對於這類產品的接受度都相當高,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自身經驗認為電子後照鏡還是會有些許的延遲,但就有人反駁應該是買到太便宜的產品,否則以現在的科技要做到低延遲是相當簡單的一件事。
    2021/10/22 10:23
  • 嗆「新來的菜鳥」男無照騎車、猛按喇叭 辱警遭逮慘求饒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上路,卻沒裝後照鏡,還猛按喇叭,巡邏員警經過,將人攔下,沒想到對方態度囂張,嗆罵警方是「新來的菜鳥」,這下被壓制在地,逮捕上銬,法官依妨害公務,判罰2萬元。
    2021/10/20 14:22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攔車當街爆口角

    只因為按喇叭就被砸車!桃園大園區8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羅姓男子想要變換車道,結果後方駕駛差點發生擦撞,急按喇叭提醒,只是這一聲叭,讓他相當不滿。雙方下車理論,一氣之下他竟然一拳打破對方車窗、後照鏡。
    2021/10/18 19:39
  • 加裝電子後照鏡很實用? 網友:晚上刺眼雨天模糊但有方法解!

    不論車內或車外後視鏡,即使再怎麼正確調整還是會有不可避免的視線死角,因此,許多駕駛會另外加裝車內電子式後視鏡,借由安裝在車尾的鏡頭,獲得更寬廣的後方視野範圍。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整理了他安裝電子後視鏡後發現的優點與缺點,同時也徵詢網友意見。
    2021/10/18 12:34
  • 機車後照鏡損壞不修復當心開罰!汽車主收烏龍罰單

    高雄有1名車主接到罰單,說是在台南違規了,只是,自己明明是汽車,罰單附上的照片,竟然是機車的違規照,車牌竟然一模一樣,讓他很傻眼!原來,汽機車車牌相同,是員警誤植車種。只是,違規事實上寫著,後照鏡損壞不予修復,這也要開罰嗎?
    2021/09/22 13:51
  • 外送員超車保溫箱擦撞女騎士 疑趕時間害人慘摔仍肇逃

    高雄一名外送員疑似趕時間,不但在車陣中穿梭,後座的保溫箱還擦撞到一名女騎士的後照鏡,導致對方連人帶車摔倒受傷,沒想到這名外送員沒停車查看,還肇事逃逸,還好當時後方另外一輛車拍下整個過程,警方也通知當事人要到案說明。
    2021/09/17 13:34
  • 外送員大箱勾倒女騎士!害慘摔濺血卻落跑 網轟:太過分

    高雄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高雄市博愛二路與明誠路口,被一名外送員從右後方超車,但他的外送保溫袋的拉鍊沒拉妥,勾到女騎士的後照鏡,女騎士當場慘摔,然而,外送員不但沒下車查看,還直接騎走,讓女騎士相當傻眼,只見她右膝蓋鮮血直流,哭倒在地尋求幫忙。事後親友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揪出這名肇逃的外送員,不少網看了直呼「肇逃真的是…」、「太過分了吧!」
    2021/09/17 10:22
  • 360度環景好用嗎? 新舊世代駕駛感受大不同

    汽車車體隨著安全要求、審美造型等因素,車寬不斷增加,後擋玻璃面積則縮小,因此逐漸需要各種輔助倒車的配備,從早期的倒車雷達、倒車攝影,再到近年來許多駕駛都會去加裝甚至原廠出廠就直接配備的360度環景攝影。
    2021/09/16 18:33
  • 幹嘛「扳」我後照鏡!百萬轎車亮棍棒 怒毆騎士安全帽

    騎士鑽車鑽不過去,竟然「扳動」轎車的後照鏡,引發糾紛!新北市黃昏市場傳出爭吵聲,百萬轎車駕駛,不滿愛車被人亂摺,氣得拿出鋁棒,敲打對方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15 20:12
  • 超扯水電工!國道逆向迴轉 竟辯:不熟路況

    日前台南有民眾開在國道八號上,驚見前方有一輛廂型車一路逆向開還狂閃大燈,嚇得民眾外切到其它車道,接下來就從後照鏡看到廂型車駕駛大迴轉,直接下交流道接國三,幾天後警方找到車主,到案的是一名65歲退休的水電師傅,雲淡風輕的說是不熟路況才開錯,被警方開罰,並且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09/11 12:37
  • 載小孩趕幼兒園「擦撞後照鏡」沒停 遭撞駕駛怒踹車門

    高雄大順二路,早上8點上課時間,一位男駕駛載著妻小,趕著去幼兒園上課,途中不小心擦撞了另一輛轎車的後照鏡,沒有停下就離開,對方車主認為他要肇逃,沿路尾隨1公里,在大街上吵了起來,一時氣不過,還怒踹對方車門。
    2021/09/07 17:40
  • Caterham在路上根本看不到? 網:後照鏡要調好啦!

    英國手工跑車廠Caterham打造的Caterham 7,是一款以機械極簡化、輕量化為概念所打造出的小跑車。該車自1973年問世,產品週期已近50年之久,由於採用半裸式前輪與無車頂設計,開在路上相當吸睛,不過,但因車體小巧、整體高度幾乎只有一般車的一半,就有網友反應,在路上難以發現它的存在。
    2021/09/06 09:41
  • 別僥倖!微解封警重啟「酒測棒」 一吹就知道

    微解封,八月初開始,員警深夜酒測,再度重啟「酒測棒」,有沒有酒駕,一吹就知道!高雄一名騎士,酒後騎車撞上停放路邊自小客車,把轎車後照鏡撞爛,輪胎也撞爆,騎士倒臥在地,員警問他是不是喝酒,他一下說有,一下又說沒有,只好將人送醫抽血檢驗,同樣情形高雄苓雅區也出現,騎士酒駕還大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員警逮正著。
    2021/09/05 13:22
  • 禁季芹外帶上車「一律掛後照鏡」 王仁甫揭心軟後果超慘

    藝人王仁甫、季芹結婚15年恩愛如初,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之一,平時經常在社群媒體公開放閃,近日王仁甫提及交往初期,當時他直接表明車上禁止飲食,也不准將食物帶上車,如果女方想要買鹹酥雞等味道重的食物回家,一律只能掛車子後照鏡,後來某次放寬規定,同意對方將滷味帶上車,想不到因而引發憾事。
    2021/09/04 19:53
  • 超危險!闖快車道隨機敲後照鏡 醉漢辯「想搭便車回家」

    前(28)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相當熱鬧的民權路上,突然間有一名男子走進快車道內,在車流當中來回穿梭,看起來相當危險。有車主小心翼翼地開過該名男子身邊,但後照鏡卻遭他徒手重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子並不是想要「碰瓷」,而是喝醉酒了站在路中央,想要「招便車回家」。
    2021/08/30 11:28
  • 男發酒瘋馬路攔車!拒酒測還肘擊員警 清醒後才知鑄大錯

    台南市一名邱姓男子因近日心情不佳,昨(27)日晚間出門和友人借酒澆愁,沒想到幾杯黃湯下肚後,邱男竟直接跑到路中央攔下一輛白色轎車,不斷拍打引擎蓋還損毀後照鏡,過程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邱男不斷還飆罵三字經,甚至肘擊員警,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嘴唇、手臂挫傷,其他員警見狀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邱男酒醒後相當懊悔,警方依相關罪嫌移送。
    2021/08/28 16:31
  • 男子醉酒大暴走! 馬路攔車毀損、扯母頭髮還襲警

    台南有一名男子,工廠聚餐喝醉酒,與友人徒步返家途中,竟然情緒失控,隨手攔下一輛轎車,還胡亂拍打引擎蓋,甚至毀壞後照鏡,友人找來他媽媽幫忙勸阻,他還拉扯媽媽的頭髮,被帶回警局酒測,打傷了員警,酒後大暴走,要被依毀損及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8/28 13:21
  • 這一閃值百萬!拖板車擦身 再20公分撞保時捷

    苗栗銅鑼交流道,匝道管控紅燈,休旅車停在保時捷後面,從後照鏡發現,拖板車直衝而來,休旅車防禦駕駛,緊急往左開,拖板車煞不住,往右偏衝到保時捷旁邊,和保時捷20公分距離,閃過一劫。
    2021/08/21 18:27
  • 網酸趕下班?救護車鳴笛趕路 竟「空車」回車庫

    常常民眾開車在路上,聽到遠方有救護車鳴笛聲都會有點緊張,也趕快看後照鏡避免擋到路,上個月底有民眾拍下,大雨當中救護車鳴笛奔馳,本以為這輛車要趕去醫院,結果2分鐘後發現駕駛竟然是空車回公司停,質疑這樣濫用公權趕時間很不好,當天又下大雨,萬一造成危險怎麼辦。
    2021/08/17 19:13
  • 單車躺著騎!斜躺車可環島 網驚「看得到路?」

    躺著騎的自行車你看過嗎?有民眾看見這景象很驚訝,其實這種自行車叫做斜躺車,一台要價5至6萬,早在台灣流行多年,有車友分享,斜躺車適合長途旅行環島或雙塔都可以,不過上坡時吃力,迴轉半徑也大,避免危險,也會加裝後照鏡轉彎,平衡感差的人則得熟練後再上路。
    2021/08/16 20:07
  • 屏東人注意!男騎車隨機嚇人 亂拍車窗、揮西瓜刀

    屏東一名女子跟男友開車外出,遭陌生男子拍打後照鏡,他們上前追問,被對方反嗆,接著這名男子又差點撞上一名婦人,這對情侶開車要去攔他,原本落跑的男子又從巷子出現,結果腳踏墊掉出一把20幾分鐘的西瓜刀,員警抵達前他飛車逃逸,研判這名男子是隨機嚇人,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他的身份。
    2021/08/16 19:54
  • 人肉後照鏡探頭倒車 陸女駕駛失控「撞死自己」

    近來一對夫妻駕車出門時,女子疑似不諳駕車方式,2人於停車場準備倒車入庫時,丈夫先從副駕走出欲負責指揮,豈料才走到一旁,車輛竟猛力向後開。閃避不及的丈夫立刻被撞倒在地,而女駕駛則因為當時將頭伸出車外觀望,瞬間遭到夾擊傷重不治,悲劇畫面曝光令人唏噓。
    2021/07/20 0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