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後照鏡 結果共497筆

  • 站人行道拍照卻遭遊覽車撞倒 遊客眼瘀血

    有民眾到南投水里車埕旅遊,站在人行道上拍照,卻被一輛遊覽車的後照鏡撞上,導致她右眼紅腫瘀血。原來因為台鐵集集站到車埕站區間停駛,委外找來客運業者接駁乘客,但遊覽車疑似轉彎幅度過大,撞上人行道上的遊客,害人受傷!
    2023/01/30 19:25
  • 國道有移動旅館?男自駕閉眼 民眾驚呼

    又見超危險駕駛!有民眾目擊,國道一號桃園平鎮系統路段,一輛轎車連後照鏡也沒打開,發現駕駛幾度手離開方向盤,還把椅背拉平,閉眼開車。影片曝光,駕駛被起底,去年就曾在國道,邊開車邊放開雙手做體操,警方表示,已經涉嫌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1/15 19:37
  • 轎車國道壓線狂奔!一看駕駛「躺平睡死」網怒揪:是慣犯

    離譜!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國道上一輛轎車,全程壓著內側黃線行駛,赫然一看發現駕駛疑似熟睡,驚悚畫面讓人捏把冷汗,然而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扒出該車主過去就曾因誇張的駕駛行為被PO網,其實是危險駕駛慣犯。
    2023/01/15 08:36
  • 男子酒駕撞警車肇逃! 警鳴笛追逐掏槍逮人

    高雄市警方巡邏車停在路邊執勤,竟然遭到酒駕男子擦撞,把後照鏡給撞毀了,男子還加速逃逸,結果,員警鳴笛追逐,當街掏槍喝令駕駛下車,總算把人給逮到!
    2023/01/10 12:41
  • 又酒駕!警車後照鏡被「整根撞爛」 拔槍喝令肇逃男下車

    高雄五福二路派出所的員警,8日清晨執行勤務,把警車停在新崛江附近的路邊,突然一輛白車從旁呼嘯而過,撞斷警車後照鏡肇事逃逸,員警鳴笛追上前,在下一個路口,發現肇逃的41歲黃姓駕駛,員警隨即拔槍喝令他下車,過程中,黃男渾身散發酒氣,酒測一吹,數值超標近3倍,黃嫌供稱,自己從酒吧返家,感覺精神狀況良好,酒駕上路,但他連撞到警車都不自覺,後續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2023/01/10 11:35
  • 單車弟一掌「制裁」違停車 粉專霸氣回應:索賠找我

    有用路人日前行經高雄左營重愛路,遇上違規併排的轎車,讓後方車流塞爆,一名學生騎單車剛好路過,閃車縫的同時,伸手拍歪違停車輛的後照鏡。影片一出,讓不少人大呼這是「正義的制裁」,而放上影片的平台也表明,若該名學生被要求任何賠償,粉絲團將負擔所有費用,並提供法律服務,霸氣的回應,也讓網友在下方刷了整排的「帥」、「已訂閱」。
    2022/12/28 12:19
  • 電子後視鏡法規明年上路!ARTC備妥檢測能量搶佔商機

    隨著即時影像技術的進步,許多車廠陸續規劃為新推出的車款配備電子後視鏡 (Camera Monitor System, CMS) 來取代傳統後視鏡。為確保系統能即時精確的提供駕駛者資訊,歐盟地區已於2016更新ECE R46要求其產品性能,我國針對電子後視鏡的法規要求也預計於明(112)年1月1日起實施。對此,車輛中心(ARTC)已建置相關檢測能量,可協助業者在產品開發階段進行改良,以確保上市後符合國內外標準。
    2022/12/26 14:54
  • 「新手駕駛」上路 網見這景象嚇壞:是殺手吧

    「新手駕駛」上路!有民眾日前在路上見到一輛車,尾巴上貼著新手駕駛的貼紙,而這輛車的後照鏡,竟還是收起來的。網友們見狀也直呼「估計又是個三寶」、「是殺手吧!」不過,有駕駛就坦言,許多機車騎士常會在車陣中亂鑽,為防止被撞到,有些人會將後照鏡收起來。
    2022/12/13 13:59
  • 遊覽車旁綁鞋帶! 75歲婦遭捲車底送醫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5歲婦人在遊覽車旁綁鞋帶,因為視線死角遊覽車司機一右轉,婦人遭輾捲入車底,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遊覽車司機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台中監理站補充,這輛肇事遊覽車在今年9月底檢驗是合格的,其他遊覽車業者說,為了避免視線死角,都會在後照鏡額外加裝輔助鏡。
    2022/11/28 17:49
  • 出來面對吧!撞毀路邊轎車肇逃 車主報案查獲女騎士

    屏東潮州傳出撞車肇逃車禍!民眾一早發現自己停放路邊的愛車後照鏡斷了,輪胎破裂,就連車身都被刮花,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是1名女騎士撞壞的,氣炸了,報警還po網,要求肇事的女騎士出面處理。
    2022/11/21 12:45
  • 驚險瞬間!「水塔」從天降砸引擎蓋 駕駛急煞

    桃園一名駕駛2日早上行經秀山路,被一座30公斤重的水塔,從天而降砸中引擎蓋,後照鏡被撞壞,幸好沒人受傷,原來水塔是從民宅6樓被風吹落,屋主才剛買,當時放在頂樓空地,還沒安裝就釀成意外。
    2022/11/02 20:22
  • 我的機車裡有蛇! 「爬後照鏡」夫妻嚇停隧道

    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辛亥隧道,猛然發現後照鏡上居然爬著一條小蛇,讓他們嚇得緊急停靠路邊等待協助。沒想到義消到來後小蛇又爬到龍頭裡,所幸經過車行協助拆車抓蛇,才將40公分的小南蛇給抓出來。
    2022/10/23 18:04
  • 救護車119標誌竟貼反?她以為眼花 內行曝長知識真相

    救護車為了讓用路人注意並讓道,通常會在車身貼有醒目標誌,執勤時也會閃爍警示燈且發出鳴笛聲,近日有網友發現救護車車頭的「119」標誌竟是反過來的,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當中也有人熱心解答。
    2022/10/15 23:52
  • 高雄沒颳強風 2層樓高菩提樹轟然倒塌砸5車

    高雄楠梓今天(10/12)沒有颳強風,公園一棵兩層樓高的菩提樹,突然斷裂倒塌,旁邊就是收費停車場,總共五輛汽車被砸中,有的玻璃破裂,有的後照鏡斷裂,以及板金凹陷,幸好倒塌瞬間沒有人經過。
    2022/10/12 23:30
  • 不適應電子後照鏡?他曝「看了不舒服」 可能原因曝光

    隨著車用電子的零配件越來越多,許多人開始會使用電子後照鏡這類的產品,安裝在車內的電子後照鏡通常也都具有行車記錄器的功能,可以將前後的畫面一起錄製在記憶卡當中,如此一來也可以省去前方擋風玻璃上的許多額外配件。但是電子後照鏡的選擇品項也很多,從幾千元到幾萬元的選擇都有,當然這其中的用料也有所差異,因此不論在影像捕捉或者是畫面呈現上都有落差。而有網友近日就上網Po文表示自己不適應電子後照鏡,看到原因之後許多人都認為是因為使用到太便宜的配件才會這樣。
    2022/10/10 11:22
  • 霍爾移動的超跑?轎車屁股開花趴趴走 在地人曝內幕

    車子都成這樣了竟還上路!宜蘭路上出現一輛驚人轎車,不僅車尾被撞爛、車廂關不起來,就連後照鏡都搖搖欲墜,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熱議,被網友戲稱是「霍爾移動的超跑」,不少在地人也表示經常看到這輛車,更有人透露車主疑似精神狀況不佳,會重複開關門,還放任蟑螂在車上亂爬,希望相關單位能介入協助。
    2022/09/16 08:51
  • 行車糾紛!男怒持棍棒攔人砸車 警:要究辦

    嘉義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男子不但當街持棍棒攔人,還動手砸車,把後照鏡砸斷,車殼也砸毀,飆罵三字經,雖然事後被砸車騎士不提告,但男子囂張砸車行徑,已經觸犯刑法,警方將追究法辦。
    2022/09/07 13:00
  • 貨車駛出加油站!女騎士嚇到急煞自摔 後照鏡險插眼

    新北市林口區27歲陳姓女騎士,昨(25)日晚間騎機車返家時,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疑似遭到加油站駛出的貨車嚇到自摔,導致機車後照鏡斷裂後險些插入陳女右眼,所幸最後僅遭到碎玻璃刺傷眼袋,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8/26 11:10
  • 你繞路! 運將幫忙載物品跟丟 遭顧客踹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在內湖好市多排班,遇到有顧客要求,幫忙載送商品,因為路不熟,當下,客人說,跟著機車走就好,結果運將不小心跟丟,事後將近40分鐘東西才送達,客人覺得司機有意侵占和繞路,可能導致生鮮壞掉,竟然暴怒出腳踹小黃後照鏡,運將事後也氣得提告。
    2022/08/11 12:58
  • 沿路破壞!4車後照鏡損毀 醉男:全忘了

    花蓮一名男子,上個月31日清晨,喝醉在家附近閒晃,推倒路邊的機車和三角錐,還用手破壞路邊車輛的後照鏡,共有4輛車被波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醉到不醒人事,事後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把自己灌醉,對脫序行為相當後悔,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08/02 17:50
  • 他嫌汽車「這配件」像裝飾用 反遭網酸:根本三寶

    汽車是不少人常用的代步工具之一,隨著科技的發展,車輛的配件也隨之增加,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近日就有民眾認為車子的1項功能對他來說就像「裝飾品」,幾乎都沒在使用。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其中更有人開酸原PO是三寶。
    2022/07/14 15:23
  • 行車糾紛怒砸! 駕駛涉毀損、侮辱遭法辦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兩名駕駛在轉彎時,疑似切換車道,引發糾紛,其中一人竟然在下個路口,趁紅燈亮起時,拿棍棒猛敲另一方的後照鏡,被害人的車被砸,又被辱罵三字經,拿手機蒐證,事後也報案提告!
    2022/06/24 12:38
  • 騎士後照鏡「比臉還大」驚呆眾人 行家曝:抓到就噴錢了

    民眾無論是開車或騎車上路,「後照鏡」是基本配備,但時常會看見,有民眾把後照鏡改裝而引人側目。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路上等紅燈時,看到前方一名機車騎士,其後照鏡size超級大,照片一分享就立刻引發眾人熱議。大家都笑稱,「這個解析度高」,甚至還有人笑問,「這要去哪裡買?」
    2022/06/15 05:55
  • 阿嬤違規不配合盤查反催油門 女警遭撞倒、兩人雙雙掛彩

    今(17)日上午8點30分左右,高雄三民二分局覺民所有一女警在路口執勤時,見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因其機車後照鏡故障恐違規,女警上前盤查,黃婦不願配合反催油門,造成自己和女警都受傷送醫,所幸皆無大礙,事後婦人被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並且需繳納交通違規罰緩。
    2022/05/17 18:01
  • 沒後照鏡拒盤查!7旬婦慌張「現在白天」 騎車撞女警

    高雄一名70歲婦人,騎車停等紅燈,因為少了一邊的後照鏡,站崗女警上前關心,結果婦人怕被開單,不熄火也不出示身分證,催油門想閃,結果撞倒女警還拖行,雙方倒地還好只是皮肉傷,另外台南第一分局員警,要攔查逆向違規車輛,駕駛拒絕攔查飛車逃逸,轉彎失控衝撞派出所旁的花圃,還有路邊三輛車。
    2022/05/1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