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危險!闖快車道隨機敲後照鏡 醉漢辯「想搭便車回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1:28
男子站在車流中。(圖/翻攝Facebook【淡水萬事交流團】)
男子站在車流中。(圖/翻攝Facebook【淡水萬事交流團】)

前(28)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相當熱鬧的民權路上,突然間有一名男子走進快車道內,在車流當中來回穿梭,看起來十分危險,有車主小心翼翼地開過該名男子身邊,後照鏡卻遭他徒手重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子並不是想要「碰瓷」,而是喝醉酒了站在路中央,想要「招便車回家」。

醉漢聲稱想要搭便車才會隨機敲後照鏡。(圖/翻攝Facebook【淡水萬事交流團】)
更多新聞:麻煩物歸原主!捷運內最多撿皮夾、背包、筆電吃上「侵占」罪

 

車主在臉書社團PO出行車影片,當時車流量相當大,汽機車來來往往,但該名男子就站在行進的車輛中間,駕駛開過他旁邊時,車外傳出「砰」的一聲,竟然是這名男子伸手隨機敲擊過往的車輛,讓車主相當傻眼,貼文寫下「誰家放出來?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中間,隨機撞人後照鏡,我遭殃,後車也遭殃,到底是有什麼困難?」提醒民眾開車、騎車都要小心。

後方也有一輛車遭醉漢敲打。(圖/翻攝Facebook【淡水萬事交流團】)

轄區淡水分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經查該名站在路中央的民眾,是54歲孫姓民眾,警方到現場時他已經自行走到馬路旁邊,據了解,他是因為喝醉酒了,想要招便車回家,才會在路中行走阻礙交通,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舉發,並聯繫孫男家屬,讓他搭計程車返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警方#新北市#酒醉#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6495

0.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