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後勤 結果共309筆

  • 蔡英文視導空軍後勤部隊 讚台灣囝仔迦納裔下士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位在高雄岡山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視導國軍三型主力戰機發動機、運輸機及各式機件等後勤維修保養;迦納裔空軍下士洪澤向蔡總統解說維護作業以及從軍理念,蔡總統頻比讚給予鼓勵。
    2020/09/26 12:41
  • 中印局勢緊張!邊界對峙打持久戰 廣儲軍需過嚴冬

    中印軍方在兩國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邊界僵局相持,誰都沒有退讓跡象,雙方目前重點轉移為後勤補給,都趕著嚴冬來臨前為在偏遠喜馬拉雅山區的將士輸運補給。
    2020/09/25 12:25
  • 直搗北京!美第6代戰機衝大陸「中途免加油」

    美國空軍採購後勤助理部長羅柏(Will Roper)日前證實,美空軍已秘密研發新一代戰機並已試飛完成,第6代戰機可在不補充加油的情況下,直接從美一路飛抵中國大陸,並可護送轟炸機攻破敵軍。
    2020/09/21 11:18
  • 【股市喬哥專欄】現在行情是貪婪還是恐懼 適合進場買股票嗎?

    現在適合進場買股票嗎? 上個月跟一位券商朋友聊天 他跟我說現在開戶很誇張 他們分公司今年來開戶數平均一個月都有60~80戶以上 有時單月開超過上百個戶頭 搞到後勤業務都忙到很晚才下班 開戶年齡以學生等年輕族群佔50% 退休族群佔25% 光這2族群已佔開戶數3/4 顯見台股創歷史新高後已帶來更多想賺錢的人潮
    2020/09/11 15:28
  • 美揭中國擬設海外軍事基地 印尼:堅定拒絕

    美國國防部最新報告指出,中國考慮在海外設立軍事後勤設施的地點包括印尼。印尼國防部近日表示,絕不會與任何國家簽訂軍事協議,因為印尼的對外政策原則是自由和積極。
    2020/09/11 14:01
  • 空軍飛官少、戰機多 後勤吃緊!林郁方:可考慮幻象出售印度

    隨著兩岸軍事預算嚴重失衡,我國空軍不僅後勤吃緊,飛官更面臨嚴重短缺,若再加上未來從美國軍購的66架F-16V,國軍恐怕會面臨有戰機,沒駕駛的窘境。除了少子化的結構性原因,專家表示,過於龐大的戰鬥機隊,恐怕也一大問題。
    2020/09/09 22:25
  • 首戰即終戰? 國防部報告:共軍尚無全面犯台能力

    近期「首戰即終戰」言論備受關注與討論,國防部今天指出,共軍對台戰術戰法運用仍受限台海天然地理環境,且登陸載具和後勤能力不足,尚未具備全面犯台的正規作戰能力。
    2020/08/31 14:42
  • 超殺「救難蛙人」! 硬派海軍水下作業大隊胸章釘胸肌

    一般我們在比較軍事戰力時,常常只著重戰鬥單位,卻忽略最重要的後勤支援部隊。我國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是一支訓練有素的深潛部隊,不僅每次在重大危難時救人於水火,更精通深海爆破、障礙排除等高難度工程,訓練門檻,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2020/08/25 23:06
  • 零售業競爭致勝關鍵 專家:物流很重要

    零售市場競爭激烈,業者積極布局物流。學者表示,物流是通路後勤補給,也是秘密武器,店與店競爭激烈,只要一缺貨,消費者就找別家,物流不僅可避免門市缺貨,也會減少庫存。
    2020/08/02 14:09
  • 罷韓案投票過後 高市警局持續部署要點維安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通過後,高市警察局持續規劃選後勤務,加強罷韓總部、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等要點處所的維安部署,今天也呼籲民眾保持理性,並嚴正執法制裁暴力。
    2020/06/08 17:48
  • 賴清德參訪紡織所 向口罩調度幕後功臣表達感謝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首次參訪口罩調度幕後功臣紡織所。賴副總統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疫情指揮中心守住前線,獲得肯定,經濟部和紡織所支援後勤所有需要,同樣功不可沒。
    2020/06/03 17:53
  • 排長輕生手握人名 陸軍:3軍官停職調查

    針對六軍團269旅案,陸軍今晚(4/29)發新聞稿回應,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並已組成專案小組實施行政調查,269旅的後勤副旅長、旅部連長等三名軍官將暫停職務接受調查。同時解釋死者手心有寫人名,但兩人並不熟識,且分屬不同單位,無隸屬關係。
    2020/04/29 22:28
  • 快訊/陸軍司令部組行政調查! 269旅三員暫停職務

    針對六軍團269旅案,陸軍就剛剛發新聞稿回應,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並已組成專案小組實施行政調查,269旅的後勤副旅長、旅部連長等三員將暫停職務接受調查。同時解釋死者手心有寫人名,但兩人並不熟識,且分屬不同單位,無隸屬關係。
    2020/04/29 18:35
  • 西班牙死亡人數超越陸 副總理也確診

    西班牙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越大陸,僅次義大利,高居全球第二。當地的醫院快負荷不了,醫護人員一一倒下,連副總理也傳確診。不過西班牙政府認為,疫情已達高峰,確診人數將開始趨緩。至於在法國,總統馬克宏宣布啟動名為「恢復力」的新政策,將調動軍隊提供後勤跟醫療支援。
    2020/03/26 22:14
  • 快訊/全美確診543例21死 至尊公主延後靠岸

    目前全美國共有33州以及華盛頓特區出現病例,累積共有543例確診,21人死亡。另外目前仍在外海的至尊公主號,原定在美國時間周末靠岸,不過所屬公司公主遊輪在推特表示,由於地方政府和聯邦政府要再檢視後勤作業流程,將把靠岸時間延後美國時間星期一。
    2020/03/09 08:08
  • 武漢包機台商分3處隔離 維安衛生後勤滴水不漏

    首架武漢台商包機的200餘名台商分置國內3處檢疫所。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隔離台商若身體不適會依規定後送,且將全面採檢。檢疫處所除有保安維安,廢棄物也有專人處理。
    2020/02/04 12:31
  • 年前勤跑基層慰問 韓國瑜今年春節不出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勤跑慰問行程,上午和影星甄珍,一同到三民區拜訪獨居長輩,現場有不少民眾,高喊市長加油,不過面對記者提問,他一樣沒有回應,而年關將近,韓國瑜一樣會放年假,和家人團聚,不過今年傾向不出國,將留在台灣過年。
    2020/01/20 14:43
  • 艾爾段提議軍援 傳利比亞全國團結政府已接受

    盤據利比亞東部的軍閥哈夫塔部隊發動攻勢,企圖拿下首都。半島電視台今天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土耳其提出的軍事和後勤支援,已獲聯合國承認的利比亞全國團結政府接受。
    2019/12/20 10:14
  • 推F-16亞太維修中心 漢翔:後勤要有突破性作法

    漢翔公司總經理馬萬鈞今天表示,未來空軍將擁有超過200架F-16戰機,不能再按照過去的後勤維修觀念,才提出維修中心的概念與洛馬公司洽談,目前漢翔先專注服務空軍,讓F-16戰機得到適當維修。
    2019/12/17 13:50
  • 警大教官帶隊 逾10高階警消正裝跳佛舞

    持續追蹤警察跳佛舞,成員大有來頭!帶隊的是三線一星,警大教官徐國晃,其中一人,還是桃園市警局後勤科科長張仁傑,20多名警消人員中,有超過10名高階警官,警政署回應,這並不違法,也會尊重個人信仰自由,只是穿上警察制服,代表國家公權力,參與這樣的宗教活動,恐怕還是要保持謹慎。
    2019/11/28 23:50
  • 總統出席後援會談蔡賴配 蔡:時機到會公布

    總統蔡英文26日到台中南投拜票,第一站她出席全國中藥商後援成立大會,主辦單位還送出中藥材"連蕊"象徵明年連任,不過賴清德明天也會到中台灣拜票,和總統一前一後勤跑地方,是不是象徵蔡賴配成定局?總統蔡英文保密到家,只說會在最適當時機公布副手人選。
    2019/10/26 13:47
  • 插手葉門內戰 聯合國說美英法恐都涉戰爭罪

    聯合國今天表示,美國、英國與法國可能在葉門都涉及戰爭罪,因為他們提供武器與情報及後勤援助給沙烏地阿拉伯領導的聯軍,而這支聯軍以餓死平民百姓為作戰策略。
    2019/09/04 09:49
  • 空服登12米高台! 怒吼長榮稱「沒成功不下來」

    桃園空服工會在23日晚間,召集大家到南崁總部外抗爭,現場包含空服以及他們的家屬超過3000人相挺,很多甚至在後勤懷孕組員挺著肚子來幫忙,包含同樣高工時、高壓工作環境的職業工會代表也在場,工會更搬來剪刀抗爭台,現場架設在公司出入口左側,3層樓高掛布條,表示在成功之前都不會降下來。
    2019/06/24 11:00
  • 正義教師檢舉黑心工程 失蹤16年在操場被挖出

    大陸湖南一名後勤男教師鄧世平2003年發現學校操場遭「偷工減料」,向當地政府舉報後,從此人間蒸發,直到本月19日,鄧世萍的遺骸才在學校操場被挖出,警方目前已逮捕相關人士深入調查中。
    2019/06/21 13:00
  • 出動大象運送投票箱 印尼大選後勤任務艱鉅

    印尼今天展開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單日選舉活動,在這個人口2.6億的世上最大群島國家,選舉後勤作業任務艱鉅,不僅需出動大象運送票箱,還要確保動盪地區的選民安全。
    2019/04/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