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後勤 結果共307筆

  • 海陸遺失手槍 後勤官曝:營長要求造假隱瞞

    海陸螺絲掉滿地!有退伍後勤官爆料,龍泉新訓中心遺失一把動員的45手槍,而且時間還長達一年,事後才被動發現,當時營長不只要大家隱瞞,甚至還要求後勤官拿一把真槍到外面去,做一把一模一樣的假槍回來混充,不想配合違法行為就被欺負針對。
    2023/03/09 13:05
  • 巴赫姆特遭圍城?烏軍稱沒撤離 俄想佔高速公路擴勢力

    俄羅斯自稱已經包圍巴赫姆特,但烏克蘭表示還握有控制權,也沒有任何撤退跡象。不過雙方現在都不諱言,在當地進入激烈城市巷戰。CNN軍事分析師就認為,烏軍後勤補給可能出現危機,而俄軍則是企圖控制主要高速公路,要間接朝西部和北部地區進攻。
    2023/03/05 18:56
  • 巴赫姆特四面楚歌! 烏軍最後補給線被炸毀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激戰,但戰況對烏軍越來越不利,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軍團宣稱,已經包圍巴赫姆特,最後一條後勤補給要道,更遭到俄軍徹夜用飛彈炸毀,也意味者,巴赫姆特已經陷入四面楚歌的窘境。
    2023/03/04 18:36
  • 學生上戰場?16歲以上「不分男女」動員造冊

    國防部預告《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修正草案,未來滿16歲的高中生,不論男女都得被造冊納管,動員時期雖然不會擺到前線,但需要在後勤支援,消息一出引發教育界和家長反彈,認為會造成恐慌,對此國防部表示,修法是為了保障國家安全,絕不會影響平時自由權益。
    2023/02/28 14:10
  • 西方援烏先進坦克火砲 美專家憂技術後勤跟不上

    繼美國和德國之後,法國和西班牙也宣布,要提供烏克蘭「凱薩自走砲」和「豹2A4」型坦克,地面大戰似乎一觸即發,不過美聯社外交記者和美軍前坦克部隊指揮官,則對烏軍的技術和後勤能力感到憂心,深怕這些先進坦克在戰場上毫無用武之地。
    2023/02/23 22:15
  • 彭博:諮詢巨頭麥肯錫計畫裁員2千人 先砍後勤人員

    近日科技業和金融業陸續傳出裁員消息,《彭博社》報導,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也預計裁員約2千人,是該公司過去最大規模的裁員之一。關係人士透露,這波裁員預計會先砍不會直接面對客戶的後勤人員。
    2023/02/22 09:58
  • 國軍也想要 荷蘭投204億購買海馬斯多管火箭

    打從美軍援助烏克蘭開始,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HIMARS)在前線的好表現,成功吸引大批國家採購,進而成為美規軍武銷售冠軍。《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引述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正式新聞稿,華府批准荷蘭軍購請求,同意以6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3億8500萬元)的金額,出售20套海馬斯火箭系統,附加後勤裝備與運載車輛,此一軍售計畫將送交國會,進行最終價格和內容審議。
    2023/02/17 14:18
  • 孫可芳驗孕「期待兩條線」 劉冠廷全程陪伴:女友好偉大

    劉冠廷、孫可芳今(16)日出席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媒體茶敘,劇情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失控暴走引發爭執。特別的是,兩人挑戰整劇只有兩個角色,全場不中斷展開高濃度對話,孫可芳回憶看到劇本時嚇到,「我覺得永遠都背不起來」,劉冠廷則為了記住海量台詞,透露兩人私下都會額外在排練前預習或結束後勤複習。
    2023/02/16 16:32
  • 成功嶺打靶出事!65K2步槍膛炸 陸軍證實2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陸軍104旅今(9)日上午進行打靶訓練時發生膛炸意外,造成1名訓員及1名士官右手擦、燙傷。對此,軍方證實這起意外,並表示2人經送往醫務所清洗後已返回營隊,無生命危險,目前陸軍司令部已編組後勤單位做鑑定,釐清到底是彈藥問題,還是槍枝問題。
    2023/02/09 13:42
  • 擬斷巴赫姆特補給線! 俄軍改攻「克拉莫托斯克」

    俄軍最近把攻擊火力,集中鎖定巴赫姆特周邊城市【克拉莫托斯克】,接連兩天遭到飛彈襲擊,造成5死20傷。這座城市,距離巴赫普特只有30公里,是巴赫姆特主要的後勤補給重鎮,俄軍才會把陣線,轉移到這個地方。
    2023/02/03 22:12
  • 一路騙!預訂40隻烤雞 假阿兵哥惡意棄單

    上個月新竹才有不少店家,遇上一名自稱「砲兵後勤部隊」的男子,訂了餐點後惡意棄單,這回他疑似從新竹騙宜蘭,利用同樣手法,一口氣下訂40隻烤雞,等到取餐時間快到才又詢問,能不能順便代訂礦泉水跟罐頭,之後就人間蒸發,再也聯絡不上。
    2022/12/11 13:32
  • 盯上攤販耍詐!謊稱阿兵哥訂餐 8業者受害

    詐騙集團手法再度升級!新竹最近有不少便當店和攤販遇上有一名自稱「砲兵營後勤採購」的男子,說因為訓練從南部到新竹,一次就下訂40隻雞或是上百個便當,之後又立刻奪命連環叩,問說可不可以順便一起幫忙代購罐頭和礦泉水,結果給的廠商帳戶根本也是他們自己人,有攤商幫忙訂了一堆物資,代墊貨款後,對方給了一張假的匯款單後,人間蒸發。
    2022/12/06 19:55
  • 自稱「砲兵後勤」訂130份便當惡意棄單 新竹8業者受害

    一名自稱「砲兵後勤採購」的民眾,昨(5)日上午致電新竹一家便當店訂購130份便當,還要求幫忙代為向一家食品行訂購食品等物資,屆時會派阿兵哥連同便當一起載走,請店家先代墊20萬元採買費用,遭便當店拒絕代墊後,「砲兵後勤採購」竟棄單訂購的便當,老闆事後氣得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已報案處理。
    2022/12/06 18:43
  • 備戰世足!巴西隊菜單曝 竟揹30公斤「木薯粉」隨行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巴西代表隊運動員的飲食有什麼講究?代表隊後勤管理員表示,木薯粉絕對不能缺少。巴西代表隊主廚特別囑咐從巴西帶30公斤木薯粉前往世界盃。
    2022/11/12 12:13
  • 張孝全潛入觀眾席看自己作品 被陳昊森逼哭自虧「太沒用」

    男星張孝全近期靠著電影《罪後真相》入圍金馬影帝,他久未進戲院和觀眾互動,電影上映後勤跑映前映後,除了抓緊機會分享參與心情,金馬影展放映場更潛入觀眾席,和影迷一起看片,燈亮後才從座位起身,讓眾人驚喜不已。他透露這是第一次在大銀幕看《罪後真相》,被陳昊森和安心亞的吃粥戲打動,「我看大銀幕上的陳昊森在哭,自己也在哭,太沒用了。」
    2022/11/11 18:01
  • 競總成立後勤走基層 謝龍介:努力與市民對話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昨晚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今天除了幫同黨市議員站台,也持續勤走基層拜票;他說,競選總部成立後將更加努力與市民對話,爭取認同。
    2022/10/23 21:39
  • 俄軍坦克戰機全部出動! 烏俄在巴克姆特大激戰

    俄羅斯最近除了用無人機,連日轟炸烏克蘭的能源設施外,在烏東前線的「巴克姆特」,雙方現在也陷入激戰。「巴克姆特」位處重要後勤線上,成為兩軍必爭之地,俄羅斯連番轟炸,在前線採訪的CNN跟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都用鏡頭直擊砲彈襲來的驚險場面。
    2022/10/20 18:45
  • 俄軍犯下4大錯!前美軍駐歐司令:烏軍明年收復克里米亞

    俄軍在烏克蘭戰場上節節敗退,前美軍駐歐司令霍吉斯表示,烏克蘭不論意志力或後勤都遠勝俄羅斯,最遲明年夏天烏軍將收復克里米亞半島。
    2022/10/17 09:17
  • 克赤大橋爆炸普欽控烏克蘭恐攻 澤倫斯基:你才恐怖份子

    連接克里米亞和俄羅斯的「克赤大橋」,8日發生大爆炸,俄羅斯總統普欽,直接點名烏克蘭要對此負責,並稱這是烏克蘭特務展開的恐怖攻擊行為。只是「克赤大橋」遭到破壞,不只衝擊俄軍後勤補給,更有軍事專家指出,一旦烏克蘭繼續在赫爾松大反攻,未來也可以使用海馬斯火箭,更徹底斷絕俄羅斯與克里米亞的往來。
    2022/10/10 14:44
  • 年度盛事!台美國防工業會議今日落幕 翁履中:透過交流溝通提升軍事合作

    第21屆台美國防工業會議2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登場,今(5)日完美落幕,會議中討論美國與台灣國防合作的未來、武器採購程序以及台灣的國防和國安需求等,有助台美軍事合作可以更加提升。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台美國防工業會議在台美之間是年度盛事,今年的層級恢復且重視程度更甚以往,美國史上第一次派出國防部負責政治軍情的助理部長,在談話中特別強調美國對台灣的支持,且一中政策維持不變,不過美國現在基本上對於台灣有兩個面向是可以幫助的,第一個、『訓練』,美國一直在強調台灣必須加強訓練,包括後勤訓練及合作,甚至未來的軍事演習要如何用合作的方式讓台美之間也可以加強軍事演習的合作,第二個、『國防預算』,這次台灣派出國防部副部長與會,會中強調台灣的軍事預算在逐年上升,今年跟去年相比上升13.9%,表示台灣現在已經越來越重視自我防衛的能力,希望可以強化台美的軍事交流,不過美國的態度恐怕期待台灣可以再拿出更多的資源投入到軍事準備。」
    2022/10/05 16:05
  • 部落微光 因疫情而剛強

    Omicron肆虐全台,每天五位數的確診數字讓中央忙於處理都會重災區,無睱顧及高確診率的原鄉部落。但在台中市和平區雙崎部落,民間團隊啟動「微光計畫」,汲取去年三級警戒的經驗,拋開中央防疫指引的窠臼,快速在雙崎部落建立防疫系統,從遠端醫療到居家照顧,多管齊下,儼然是一個在地小政府。 微光計畫以後勤支援及安定人心為主軸,自成一套部落模式,兩周內控制疫情,雙崎部落確診率只有百分之5.6。不再等待不停滾動又無所適從的政府指引,微光計畫打造出「部落模式」,並以雙崎為起點,傳到大安溪沿線部落,讓染疫者都能看到一絲幸福微光。記者走訪雙崎部落、達觀部落、東勢區採訪,完整呈現部落防疫經過,節目溫馨而發人深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優等獎。
    2022/10/02 18:20
  • 烏克蘭收復利曼!普欽曾令不得撤退 俄軍恐遭包圍殲滅

    烏克蘭從9月發動的閃電反擊戰,又有新斬獲!他們在周六宣布,收復烏東重鎮「利曼」,被視為繼哈爾科夫之後的最大戰果。原來利曼位於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邊界,是後勤補給重要據點。而且據傳普欽曾經下令部隊不得撤退,也導致駐守利曼的俄軍被烏軍包圍,恐怕有部隊遭到殲滅。
    2022/10/02 12:27
  • 烏軍閃電反攻傳捷報!奪回前線「伊久姆」

    烏俄戰況再次出現轉折!烏克蘭軍方上個月開始,從南部戰線「閃電反攻」,陸續收復遭俄軍佔領的土地,基輔當局宣布,不僅奪回東北前線城市伊久姆,也佔領關鍵後勤樞紐庫皮揚斯克鎮,但俄羅斯卻否認「撤退說」,澄清只是要重整部隊,轉進頓內次克!
    2022/09/11 14:12
  • 烏克蘭軍隊東北部反攻傳捷報 莫斯科宣布撤軍

    烏克蘭基輔當局今天宣布,其軍隊在閃電反攻中佔領了東北部的一個關鍵後勤樞紐,俄軍同日宣布從哈爾科夫地區撤軍。
    2022/09/11 09:43
  • 借鏡俄烏戰? 國軍明年「備彈預算」增4倍

    國軍公布,五天內對岸的軍用無人機三度侵擾我空域,對此專家分析,因為無人機的操作成本較低,可以舒緩對岸戰鬥機擾台的後勤維保壓力,另外國軍明年備用彈藥預算,比去年多了將近四倍,專家分析,因為借鏡俄烏戰爭,以免突然發生戰爭,再採購已來不及。
    2022/09/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