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律師費 結果共121筆

  • 唱〈放進去一下〉恐挨告?呂秋遠「律師費很貴」爆驚人案例

    沒聽過就落伍啦!47歲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爆紅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才短短曝光一週時間,YouTube已有破百萬人瀏覽。由於歌詞中有「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你可愛的臉龐讓我心臟在砰砰跳」被網友質疑是不是有性騷擾的嫌疑。為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給答案。
    2022/09/24 12:36
  • 許藍方認沒錢脫口「借錢數字」 好友嚇傻:不要這麼好騙

    「最美博士」許藍方陷入小三風波,17日出庭時未有律師陪伴,她坦言因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負擔律師費,所以解除委任律師,事後她於社群發文,表示:「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隔天再強調自己沒有哭窮,「前面已經付了幾次的十萬,再付完這一次欠的就剩下7000多了啊!」事實上,許藍方上月就在節目中說出戶頭存款,願意借出存款20萬元救急,其他的錢都在媽媽那裡。
    2022/06/21 11:10
  • 怎變這樣! 苦主遇「裝潢蟑螂」 新家變廢墟

    本來以為能打造理想的家,付了一大筆錢,才發現遇到裝潢蟑螂!就有一名王小姐,前後付了約162萬元給裝潢業者,結果家裡還是像廢墟一樣,找人來評估,需要再付280萬元,才有辦法恢復原本狀態,而她為了討回公道,已經付了30萬律師費,還跟近20名受害者,組成「裝修受害者集結號」,希望政府成立相關處理流程。
    2022/06/02 13:47
  • 7旬阿北玩交友軟體 險遭騙走4萬元

    台北市內湖區70歲劉姓老翁,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女網友,豈料,雙方認識沒多久,對方就獅子大開口,要求老翁資助4萬多元的律師費,還保證事後會以1500美元作為回報,正當老翁前往銀行準備匯款時,及時被行員以及警方阻止,經解釋後劉翁才驚覺遇到詐騙集團,差點被騙錢,讓他直呼:「真的好險!」
    2022/05/16 11:59
  • 違《國安法》?何韻詩遭港府逮捕  政院:勿再迫害人權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昨(11日)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5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希望港府站在人民角度來看待,不要再做迫害人權跟自由的事情,以免遺憾。
    2022/05/12 13:27
  • 前一天剛過45歲生日 何韻詩涉違國安法被捕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5/11)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五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
    2022/05/11 23:18
  • 北投日式拉麵店紛爭!「滿來」、「滿足」互槓 鬧上法院

    台北市北投知名拉麵店「滿足」,負責人跟妻子也是社區主委、副主委,因為和前租客「滿來」拉麵店有官司,雙方鬧上法院,但今天住戶大會卻有人質疑,雙方官司的律師費,怎麼要所有人承擔,公款疑似被私用,對此,滿足老闆娘說,這個決議有經過管委會同意。
    2022/04/16 13:38
  • 擅自丟掉兒子色情物品收藏挨告 美國父母竟被判賠百萬

    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竟傳出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珍藏多年的「色情物品」遭丟棄,一氣之下將親生父母告上法院一事。官司延續多年,終於在本週經法院裁決後,要求父母必須賠償兒子3萬441美元(約85萬新台幣),連律師費都得由父母包辦,總計高達百萬台幣。
    2021/08/29 17:50
  • 好友遇職場欺壓!賈永婕霸氣出律師費:我就是恰北北

    「防疫女神」賈永婕15日分享醫療物資配送進度時,分享了一個她和好友的小故事,她表示有位好友曾在職場上遭遇主管霸凌,當時她馬上替好友找律師,代墊律師費用,出一口怨氣。近日,好友將律師費用還清,賈永婕也二話不說的延續這份愛的力量,把錢拿去購買醫療器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1/07/17 12:36
  • 日本贈台灣疫苗 謝長廷因這原因省時又省錢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疫苗取得困難,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疫苗,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透露,因為駐日代表謝長廷本身是律師,可以自己簽契約,省下許多時間和律師費,所以日本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內,把疫苗送來台灣。
    2021/06/05 09:19
  • 川普自閉在白宮不出門 傳對律師、盟友大發飆

    川普再過幾天就要離開白宮,現在已經開始在打包準備搬家,CNN報導,川普這幾天完全沒有公開行程,躲在白宮內對昔日盟友和律師大發飆,甚至下令,不要再支付律師費給朱利安尼。不過共和黨還得為川普收拾爛攤子,特別是黨內派系分裂,讓共和黨大老很頭大。
    2021/01/15 22:18
  • 高市議會氣爆小組監院陳情 高市回應查無不法

    高市議會氣爆調查小組召集人陳麗娜今天指控氣爆善款涉有弊端。高市府就尊重捐款民眾意願提出說明;有關債權讓與律師費用計畫的相關疑義,已經監察院詳細調查,並無不法。
    2020/07/13 17:35
  • 國民黨控高雄氣爆善款弊端 要求監院彈劾陳菊

    立法院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國民黨今天上午指出高雄氣爆善款有三大弊端,包括挪用善款、浮編律師費、隱匿捐款,要求監察院調查與彈劾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前高雄市長陳菊。
    2020/07/13 12:17
  • 啃老族女兒「49歲還賴在家」 8旬父8年花百萬逼她走

    1名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84歲退休老翁,控訴女兒已經49歲卻賴在家,免付房租,令他花了8年時間花費百萬,企圖將女兒趕出家門。
    2020/06/28 18:14
  • 高雄氣爆善款支票「兜不攏」陳麗娜:陳菊有責任釐清!

    監察院調查高雄石化氣爆案善款使用狀況,糾正陳菊時期的高市府有多項不當運用,例如不合比例原則的代位求償律師費。對此,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善款當中的珠寶公會捐款支票,經查證有「兜不攏」的狀況,由於陳菊未來有可能接任監察院長,應該出來說明清楚,否則將影響到未來監察院的清譽。
    2020/06/17 18:12
  • 就安基金預算訴訟國道收費員 勞部:應回歸交部

    立委今天質疑,勞動部以就業安定基金支應與國道收費員訴訟律師費,與原則不符。勞動部長許銘春承諾,既然有疑慮,就不從就安基金支應,應該是回歸交通部,詳細情形還在討論。
    2020/05/18 12:34
  • 旅客退票不成就嗆告? 律師揭「1重點」:能談就談吧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各國旅客忍痛放棄出國旅遊行程,希望能夠向業者申請退票,不過遇到無法退票的情況時,很多人常常會嗆說「我找律師告你!」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律師費應該比機票或團費貴,這種小糾紛還是能談就談吧!
    2020/02/18 21:12
  • 淘寶狀告買家惡意退貨624件 法院判賠4元

    中國一名周姓買家使用淘寶帳號網購商品,到貨後申請退款不退貨高達624件,淘寶發現異常提告。近日法院判決周姓買家需賠償淘寶網經濟損失人民幣1元(約合新台幣4元)及律師費1萬元。
    2019/12/07 17:15
  • 「99.9%不會判死」理律律師 曾赴港監見陳同佳

    TVBS昨天獨家訪問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聽說理律在台灣是大型律師事務所,加上陳同佳父親來台看過,才會委託打官司,理律也在九月派人到香港監獄,律見陳同佳,還說99.9%,不會判死刑,陳同佳才願意來台受審。但律師費用不便宜,資深大牌律師一小時兩萬,假設來台第一天,從入境到地檢署開庭,整日下來,可能要48萬,三審定讞恐怕數百萬,恐怕不是陳同佳負擔的起。
    2019/10/25 14:36
  • 罷韓女學生又被韓粉嗆 王瑞德:看到蟑螂就是打死

    楊姓女韓粉在上個月初,在高雄市的一間煎餅店,對於1名參與「罷韓」的蔡姓女學生怒嗆去死,事後更是許多韓粉到蔡女的臉書和IG謾罵。日前她請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幫忙,針對網路霸凌案一共提告107人;只是仍有不少非理性的韓粉不肯善罷甘休,繼續到蔡女的個人網站留言攻擊,她除了截圖大罵沒水準之外,對此王瑞德也在臉書發文「蟑螂永遠死不盡,但是看到蟑螂就打死!」
    2019/08/25 14:44
  • 貴?氣爆律師費6千萬 藍營:3%行情2100萬

    持續追蹤高雄氣爆案的代位求償,律師費6千多萬怎麼花的,國民黨議員指出,如果依照律師行情來算,超過500萬以上金額標的,律師酬金是收3%,以氣爆案來算,求償金額7億元,律師費大約2100萬,而且其中有311個案件賠償金額低於一萬元,不過實際詢問高雄業者的律師,並沒有規定收費3%的規定,而氣爆案以一人一案收費一萬塊律師費,甚至比法律扶助費用還要低。
    2019/07/31 21:12
  • 高雄氣爆5週年 愛心善款用途議會藍綠攻防

    高雄氣爆5週年,外界捐贈愛心善款新台幣45億元。高雄市議會氣爆善款調查小組召集人、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說,代位求償律師費等費用不該花;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則反駁造謠抹黑。
    2019/07/31 15:07
  • 氣爆求償4百律師費付1萬 藍營批「剝削善款」

    高雄氣爆五周年,高雄議會組成專案小組,今天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針對代位求償的律師費有沒有白花,國民黨議員拿出判決案件發現,至少有311件求償金額在一萬元以下,卻要付出一萬元法律費,根本是剝削善款,將會把調查結果移送檢調偵辦。不過民進黨議員卻質疑,由國民黨組成的調查小組,沒有經過議會程序擅自提告,把氣爆悲劇當作政治調查。
    2019/07/31 12:17
  • 許銘春曾接「氣爆國賠案」 法制局:不需走國賠

    八一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花了善款六千多萬,扯出勞動部長許銘春有沒有從中牟私利,追查發現,許銘春沒有經手代位求償,而是負責國賠官司!過去她經營個人律師事務所,承接氣爆國賠官司,而當上高雄副市長後,事務所換了名稱,負責人也換人,不過卻同樣承接氣爆國賠案,前後約20件,高雄市政府付出了律師訴訟費260萬元,國賠敗訴賠了416萬元,高市府法制局長回應,氣爆求償大多是財務損失,其實不需要打國賠官司,和解就好。
    2019/07/30 20:36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菊」白花6千萬

    高雄市議會查五年前高雄氣爆善款運用,調查小組召集人,是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她指控前朝6千多萬律師費白花,說法制局就能處理,還說每個案子律師費一萬元,但400元的案子,也要花一萬元律師費,實在是本末倒置,對此綠營市議員拍桌反擊,強調每件訴訟費一萬,已經很便宜,用天價來形容是污辱全台灣律師,至於韓國瑜則說,有不法就送檢調。
    2019/07/30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