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影評人 結果共258筆

  • 泰國跨類型劇集席捲台灣!甜寵題材吸睛 影評:串流平台打破以往限制

    泰國影視產業近年開始席捲亞洲各地,在台灣也大受歡迎,像是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今年10月造訪台灣舉辦見面會,一開票就瞬間秒殺,12月還有泰星陸續接力來台,泰國華僑影評人認為,是因為泰劇透過串流平台,打破過往限制再度被看見,而長期關注泰國影劇圈的YouTuber透露,泰星平易近人的特質,獲得粉絲喜愛。
    2022/11/08 20:53
  • 劉樂妍爆陸「大環境不好」!沒看過三國演義牽拖整個台灣

    一直以來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近年來仍然不斷地對中共投誠,經常發文讚揚大陸、詆毀台灣,卻仍然不願放棄健保,然而,她今(14)日在微博發文卻爆大陸「大環境不好」,然後說為了要活命要改當影評人,可是隨後她卻又表示自己沒有看過《三國演義》、《封神演義》等經典文學,然後稱這是「全台灣的問題」。
    2022/09/14 21:57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男明星哭到抽蓄親揭傷疤 姚淳耀背後環抱「互動超曖昧」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首播後佳評如潮,影評人直指姚淳耀在人生與演技上的自我突破令人驚艷,他飾演教主,其中一場戲環抱痛哭失聲的炎亞綸,相當具有戲劇張力。
    2022/08/04 17:21
  • 有雷/《民雄鬼屋》值得看嗎?3大看點揭密背後真實案件

    由女星楊謹華主演的恐怖片《民雄鬼屋》在近期上映,首週末賣破近1100萬台幣,成為新片票房冠軍,但有影迷看完認為電影嚇人的畫面略嫌不足,不過也有影評人狂讚:「透過成熟的恐怖片語言敘事,給予恐怖片迷一場快速吃到飽的餐盤,該收的線、該鋪的哏都處理到位。」而到底《民雄鬼屋》是部什麼樣的電影?又有什麼另類的看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3大看點,讓影迷能更加了解這部電影。
    2022/08/02 16:41
  • 阿湯哥夾克再現「中華民國國旗」 影評:轉變前所未見

    《捍衛戰士》續集登上大銀幕,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外套上重現中華民國國旗,令台灣觀眾叫好。美媒形容這項轉變可能是本片最大膽的舉動,還有影評人稱好萊塢此舉前所未見。
    2022/05/30 16:23
  • 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今年6月登場,日前公布今年參展的大陸片單,其中由導演張藝謀所執導、創下億萬票房之作《懸崖之上》將擔任影展開幕片,另外包括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知名音樂劇演員鄭雲龍主演,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的《柳浪聞鶯》;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入圍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的《一江春水》;以及大陸首部4K戲曲電影,將傳統粵劇搬上大銀幕並受到多項影展獎項肯定的話題之作《白蛇傳.情》等6部影片。
    2022/05/15 14:50
  • 安柏赫德形象大跌!傳《水行俠2》戲份被刪到剩10分鐘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毀謗官司持續進行中,不過連日來的法庭畫面讓輿論一面倒向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反而受到網友瘋狂嘲諷。如今更有影評人爆料,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女主戲份被大幅刪減剩不到10分鐘,網路上更有超過200萬人連署要求華納兄弟(Warner Bros. )換角。
    2022/05/02 13:55
  • 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登場,不料在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獲獎前意外爆發衝突,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時,拿威爾史密斯結縭25年的太太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開玩笑,當眾虧她的光頭造型,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氣得走上台,狠狠打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一陣尷尬,轉播緊急消音。事實上,潔達史密斯這幾年健康狀況不佳,深受落髮困擾,乾脆直接把頭髮剃光。影評人膝關節坦言,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恢復正常。
    2022/03/28 13:50
  • 奧斯卡頒獎典禮7大亮點搶先看 烏克蘭總統有望視訊亮相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揭曉,本屆提名最大贏家《犬山記》入圍12項大獎,《沙丘》則以10項入圍緊追在後,到底鹿死誰手、戰況激烈。目前美國的影評和媒體,普遍看好這兩部片拿下最多獎項,但不排除最後有黑馬出線,另外,全球影迷與台灣觀眾最關注的奧斯卡影帝、影后獎項,入圍名單華麗亮眼,「最佳男主角獎」部分5位都是曾入圍過的實力派演員。目前最被看好的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他在包括演員工會獎等前哨戰連連奪獎、呼聲最高;女主角則是本屆金球獎得主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與剛拿下演員工會獎與影評人選擇獎的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2人廝殺,巧的是2人都扮演真人實事、栩栩如生,競爭非常激烈。此外,本屆也有許多突破以往的典禮亮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典禮必看7大亮點。
    2022/03/27 17:17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布萊德利庫柏尬影后黑吃黑 登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佳片

    由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夜路》,是《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睽違4年的全新作品,該片在上週公布的美國權威影評人協會「國家評論協會獎」得獎名單中榮登年度十大佳片,而美國知名評論網「爛番茄」的影評新鮮度也高達85%。
    2021/12/17 15:42
  • 評紅毯1句「都好醜」挨批!藍心湄嘆:忠言逆耳、無需諂媚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今年領軍時尚、美妝、髮型師及影評人等各領域專家,評選「紅毯之最」,然而她1句「我覺得都好醜喔」意外掀波,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對此,今(29)日藍心湄在臉書上解釋,既然答應要評紅毯就是得說真話,只是忠言逆耳,她認為無需諂媚,真心話獲得演藝圈一眾藝人激賞。
    2021/11/29 16:33
  • 《美國女孩》超強! 奪金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今天(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而入圍酒會則於昨天(26日)晚間舉行,並率先頒發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台灣新銳導演阮鳳儀執導的《美國女孩》一舉囊括。
    2021/11/28 15:58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紅毯/《女大》評3帥3美出爐!加碼「3怪」造型超災難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紅毯之最」。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即便跳色也多為「驚人之作」,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
    2021/11/27 22:08
  • 金馬酒會|柯震東、鄭人碩入手金馬麻將 李安認證王淨變了

    第58屆金馬入圍酒會在今(26)日晚間舉行,本屆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都由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拿下,是金馬史上首度有同部片包辦2獎項。另外,本屆個人獎項的入圍者也來到現場接受訪問,柯震東自爆已經入手僅有得獎者能拿到的金馬限量麻將組,而王淨則是被李安認證「size跟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2021/11/27 00:05
  • 又被抓!曾控警執法不當 影評人「左撇子」網售大麻軟糖遭逮

    知名影評人「左撇子」今年3月多,才因為持有的電子菸遭警方懷疑含有大麻成分遭帶回警局調查,事後左撇子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警方不當逮捕讓他無故被關了2個晚上,引發外界熱議,但近日又爆出他公開在網上販賣含有「大麻二酚」的軟糖,警方北上至葉男位於台北市大同區住處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藥事法》移送高地檢署。
    2021/09/14 16:46
  • 林柏宏《青春弒戀》逆齡10歲扮男大生 自曝內心慌張情緒

    獲選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的電影《青春弒戀》由何蔚庭執導,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世界電影單元」世界首映後也引來國際影評的佳評,國外影評人更稱讚:「林柏宏繼去年的《怪胎》之後,這次的表現仍然非常的亮麗。在一場機捷上火力全開的激烈演出,詮釋了角色對於在現實中失去救贖,幻想破滅後的失控與邪惡表現。」而今(14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林柏宏飾演的男大學生郭明亮面臨家庭、愛情、孤獨等許多生命上的難題,林柏宏透露他對角色的看法:「他既渴望愛,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得到愛。」也因為這些難題糾結著角色,最後才會釀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2021/09/14 14:06
  • 楊紫瓊讚《血客聯盟》有生猛感 嘆:現在的動作片太安全

    即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2021/09/13 21:04
  • 懷疑持有大麻!影評人遭上銬逮捕關2天 質疑警察違法

    知名電影評論家「左撇子」,上個月23日在台北市路邊被警方查獲,疑似持有大麻菸油逮捕。不過影評人事後卻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反控遭警方違法搜索、逮捕,聲請提審。「左撇子」認為自己當時只是拿著電子菸,卻被警方認為身上有大麻味,上前盤查後,被帶去警局上銬兩個晚上,質疑警方雖然有權調查民眾身分,但並不能隨意搜索身上物品。
    2021/04/30 13:44
  • 電子菸被誣指「大麻」遭關2晚 知名影評怒:警指鹿為馬

    警紀議題不斷延燒,知名影評人作家「左撇子」再控訴,日前在路邊拿著不含尼古丁成分的電子菸,卻被警方懷疑是「大麻」,無端被上銬送進警局,除開箱體驗兩晚毫無自由的日子,還被指鹿為馬堅稱有帶大麻,讓他氣憤直呼「不是我做錯了什麼,而是警察做錯了什麼?」現在也已委請律師團隊處理。
    2021/04/30 08:14
  • 台灣前十大影評YouTuber 網:影劇避雷針

    約會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如就約電影院見!週末沒事就來看電影,已經是全民娛樂之一,如果不想看到爛片事後氣噗噗,除了事前到PTT電影版,國外IMDb影評網參考外,許多人也會到YouTube看分析影評,避免踩到「雷」。 雖然YouTube越來越多中國「說電影」影片創作者加入競爭,但台灣仍有不少用心經營的YouTuber影評人,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點與解析,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盤點十大深度影評創作者有哪些,快跟著我們看下去!
    2021/03/17 23:56
  • 國片之光!《陽光普照》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初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延至4月25日頒獎,奧斯卡團隊今(10)日公布「最佳國際影片」初選名單,台灣本土電影《陽光普照》順利入圍初選15強;該片年初已在「休士頓影評人協會」拿下最佳外語片大獎。
    2021/02/1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