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影印 結果共280筆

  • 全球最小無人機 20公克輕如紙張

    無人機除了可以用在軍事上,也能應用在生活當中,荷蘭有科學家研發出了全球最輕便的無人機,重量只有20公克,相當於4張影印紙,上面裝有2個鏡頭和電腦系統,能主動避開障礙物,在演唱會攝影和監控農業上都能派上用場。
    2014/02/24 10:30
  • 577487「我親戚是北七」 女要求改身分證

    南投草屯戶政事務所,最近接獲一位年輕小姐要求改身分證字號,因為她的後6碼是「577487」,唸起來諧音很像是「我親戚是北七」,這位小姐因為申辦手機時,店員影印身分證偷笑,她才發現跟著22年的身分證號碼唸起來很難聽。
    2014/01/27 12:35
  • 新聞直播狀況多 記者主播糗樣全露

    2013年就快過完,英國媒體最近集結今年幾段主播和記者因突發狀況而出糗的影片,有的記者連線時被民眾大鬧,有的記者則被動物吃豆腐;而主播在播報時也狀況百出,有人要拿iPad,結果拿成影印紙,也有人播到一半,突然被打斷、要她接聽手機。
    2013/12/28 16:37
  • 1秒借還YouBike! 微程式「智慧聯網」功臣

    YouBike當紅,最方便之處就是能甲地租車、乙地還,刷卡借,還車僅僅花費1秒鐘時間,負責這套系統與維修的就是「微程式」這家公司,從軟體、APP、車架硬體、電路板、會員租借螢幕,甚至到雲端、金流,整套「智慧聯網」一手包辦,這種應用在販賣機、影印機都看得到,甚至經常搭乘的公車刷卡也靠他們,創立近20年,當初僅僅是兩人小公司,靠著這樣的「智慧網服務」,也讓他們現在成了年營收2億元的百人企業;YouBike成功,各種APP也因應而生,其中一款最火紅的APP,能幫你算出等多久會有YouBike進站。
    2013/12/11 20:33
  • 誰花6元影印中千萬? 估是學生或上班族

    這次9月到10月的發票您對過中獎號碼了嗎?總共有12位幸運兒中了一千萬特別獎,其中一位出現在台南,而且只在超商花6元影印就中獎,實在是令人羨慕到不行,大家都推測這個人不是學生就是上班族,另外高雄鼓山區也有人花149元,在超商買吃的,也幸運中了千萬大獎!
    2013/12/05 11:56
  • 賊誆買平板辦分期 留下證件身分曝光

    下手行竊還將自己身分證留下來當證據,台中有個離譜笨賊,到電子專賣店謊稱要分期付款買平板電腦,還將自己身分證交給店長影印,要寫契約書,沒想到他就趁店長離開的下手行竊,偷走手機和相機就逃逸,卻忘了自己身分證還在店家。
    2013/09/18 11:48
  • 憂女無法畢業 父偽造總統府公文

    就怕女兒無法從護專畢業,邱姓男子異想天開,竟然偽造總統府公文,發函給學校要求「准予畢業」,經過教育部查證才拆穿男子的誇張行為,邱姓男子用手寫加上彩色影印的方式,打造總統府公文,也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
    2013/06/05 12:38
  • 一碗泡麵撕破臉! 舅告外甥女侵占

    吃泡麵沒有結帳,舅舅告外甥女侵占,台中一名開便利商店的男子,僱用外甥女擔任店員,但是這位外甥女吃了一碗35元的泡麵,使用了2張4元的影印紙,都沒有結帳,儘管事後解釋忘記付錢了,不過身為老闆的舅舅認為,她已經不是第一次犯下同樣問題,堅持提告,讓她記取教訓。
    2013/05/17 12:28
  • 【FOCUS新聞】3D列印科技升級 改變產業模式

    號稱將會跟網路科技一樣,顛覆人類生活及思考方式的3D影印科技,這2年因科技終於成熟到,可以推廣到廣大消費者的階段,造成風潮,專家們認為,3D影印帶給全世界最大衝擊,在於顛覆傳統上產品產生的過程,我們所使用的每一項產品,身上穿的衣服、手上拿的手機、房子上裝的窗戶,都可能因3D影印的風行產生重大改變,資深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3/04/12 21:29
  • 刮中500萬?券商:被要求噤聲 台彩否認

    全民瘋刮刮樂,由台彩推出的重量級刮刮樂,頭獎500萬,傳出在高雄被刮出,彩券行老闆說,一名30多歲的男子刮到500萬後,還很淡定的問老闆,要不要影印作紀念,完全感覺不出來中獎的喜悅;而台彩也表示,這組刮刮樂總共有3組500萬頭獎,其中1張500萬星期二已經在雲林被刮出,如果高雄男子刮中確定,目前還剩下1張500萬還沒被刮中。
    2013/02/22 12:27
  • 3D影印興起 被喻「第三次工業革命」

    3D影印這個在美國已經發展多年的產業,現在變成大陸新興產業,只要您把鞋子的電腦圖做出來,影印機就能幫您把它印成1雙可以穿的鞋子,有人說這是設計師的新玩具,也是人類實現無限想像力的新開始。
    2013/02/07 22:27
  • 3D列印新運用 立體首飾超級吸睛

    現代3D的科技運用範圍十分廣泛,但是你可以想像,3D影印製造出來的立體首飾嗎?在美國就有一位設計師,利用3D繪圖軟體與影印技術,成功製造出3D首飾,首飾呈現出立體教堂、紅地毯階梯等形狀,有別於一般的首飾造型,價格不便宜,開價基本7百美元起跳,合台幣超過2萬。
    2013/01/23 22:52
  • 奪命「漩渦」捲衣 車輪、風扇藏危機

    26日中午,台北市影印店女店員披肩被捲入裁紙機中,勒住脖子窒息死亡,其實類似這種生活小細節不能忽略,使用吹風機時,得小心髮絲被高轉速的風扇吸入而纏住,騎機車穿風衣,或是雨衣得扣好扣子或是拉鍊,避免衣角被吹起,因為如果以車速70公里推算,雨衣被車輪卡住,瞬間拉力高達42公斤,人車都會被扯倒,相當危險。
    2012/12/27 19:58
  • 「披肩」殺人! 捲進裁紙機勒死女店員

    保暖的披肩竟然變成殺人凶器,台北市吳興街1間影印店,接近中午發生離奇的意外,曾姓女店員在裁切紙張時,披肩被捲入裁紙機裡頭,勒住脖子,讓她無力求救,被民眾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
    2012/12/26 20:30
  • 〈獨家〉肯花錢!大學商圈轉型 吹高單價風

    因為大學生衍生出來的商圈,隨著時代變遷,店家賣的東西型態也跟著轉變!除了大家固定需要的影印店、眼鏡行等店家屹立不搖之外,其實自助餐、傳統麵包店等店面,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便利商店或是單價較高連鎖咖啡店、高檔餐廳,甚至在50公尺內,就出現3間店都是高消費型態的情況,學生族群捨得花錢,店家自然樂得在學區附近展店,搶攻大學生消費市場。
    2012/12/03 19:37
  • 國考剝兩次皮? 一紙合格證書500元

    為什麼參加國家考試,會有被「剝兩次皮」的感覺?原來考試院除了收取報名費1000元,考生要申請合格證書還得再花500元,若以國考每年6萬多人及格來看,考試院光是靠「證書費」就有3000多萬進帳,考試院表示,1995年迄今漲過一次,但已調回原價500元,影印、紙張和人力校對都是成本。
    2012/11/11 15:00
  • 200坪紙工廠大火 疑電線走火釀災

    15日晚間8點,新北市泰山一間影印紙工廠,發生火警,大火吞噬200坪廠房,還延燒到隔壁工廠,由於地處偏僻山區,水壓不足,搶救費力,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2/08/16 00:18
  • 〈獨家〉冰雹、雷擊電腦當 監理站手寫陽春收據

    台北地區昨天午後雷陣雨,位於新北市的樹林監理站更下起冰雹,民眾急忙閃躲,而落雷還打中避雷針,導致監理站電腦當機,無法開收據,監理站人員靈機一動,就用影印紙手寫收據,非常陽春,拖吊場員警拿到手寫收據,還以為民眾詐騙領車。
    2012/07/17 17:44
  • 【升學面面觀】影印店忙翻! 「精裝自傳」市場上億

    最近各大學正如火如荼舉辦,推薦甄試的面試階段,學校教授會先收到高中生的備審資料,這紙本商機有多驚人?今天的【升學面面觀】系列報導將帶您了解,為了在眾多競爭者中顯得「不一樣」,很多學生會花錢「精裝」自傳和作品集,以今年6萬多學生申請推甄來看,平均每人印3套,將近2000元的花費,就有高達上億的市場。
    2012/04/18 19:36
  • 〈獨家〉黑白賣!2700買盜版書 賣家:網頁載明

    在網路花大錢買書,竟然會買到黑白影印的盜版書!高雄一名趙小姐,在網路上訂購一本2千7百元的髮型書,沒想到拿到書時嚇一跳,因為整本竟然都是黑白影印的,花了錢買到的卻是盜版影印書,讓趙小姐氣炸了;向賣家反應,他卻辯稱說早在拍賣網說明是黑白書了,但其實這已經觸犯著作權法,最高可處5年的有期徒刑。
    2012/03/18 18:28
  • 鹿港燈會總彩排! 迪士尼米奇首度亮相

    週日鹿港燈會總彩排,迪士尼也首度來台,親善大使和米奇都來拜訪主辦單位,並且致贈了一頂10週年的魔法帽;場邊另一個聚集人氣的,是免費發放的神氣龍小提燈,排隊人潮綿延好幾公里。但大家開心賞燈,場邊卻發生小插曲,除了採訪媒體外,只有附近居民和工作人員才有的通行證,竟然有民眾拿著影印版本,企圖開車進入管制區,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當場沒收。
    2012/02/05 19:10
  • 保單個資散街頭 警叩業者「年後才領」

    印有個人資料的保單,怎麼會整疊的被丟在路邊?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帶著家人到住家附近的國小散步,卻發現散落一地的「要保書」、「保險賠償」等等文件,上頭有個人資料,還有的貼著身分證影印本、車籍資料,警方獲報通知保險公司,對方卻說「能不能等到過年之後再領?」,態度令民眾不滿,保險公司則是回應,這只是個案,已經妥善處理。
    2012/01/22 12:30
  • 小提琴用印的! 3D列印技術再精進

    3D列印技術不斷精進,現在就連小提琴也能印出來,透過雷射光束,把塑膠粉末融合在一起,不到一天就能夠複製出一把名琴,把3D影印小提琴拿給專業賣家,實地試拉,雖然音質沒有深度,不過表現已經讓人驚豔,往後3D影印技術的應用層面還會再擴大,有朝一日,恐怕會出現這一句:「喜歡嗎,馬上印給你。」
    2012/01/21 20:21
  • 影印機毒氣! 甲醛、微粒飄致疲勞頭痛

    上班族是否在辦公室工作時,經常感到疲倦呢?有可能是「中央空調辦公室」造成的!環保署研究發現,長期緊閉門窗的「中央空調辦公室」,電腦、桌椅密度高,甲醛濃度超高,尤其影印機區域的甲醛更超過環保署建議值,成為辦公室「空氣最髒的地方」,宛如毒氣室,長期吸入甲醛,以6坪空間放兩台影印機,放一個星期就會產生0.07ppm的甲醛,長期吸入甲醛,容易造成記憶力下降、疲勞、頭痛等症狀,專家建議多開窗、放菊花、長春藤等盆栽「淨化空氣」,才不會讓工作效率大打折扣。
    2011/12/12 11:59
  • 多功能複合機 打造超能辦公室生活

    可能很難想像,傳統的印表機或是影印機,還可以結合雲端科技。
    2011/10/14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