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港燈會總彩排! 迪士尼米奇首度亮相

記者 彭心一 張哲偉 / 攝影 林志恒 施學彰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日鹿港燈會總彩排,迪士尼也首度來台,親善大使和米奇都來拜訪主辦單位,並且致贈了一頂10週年的魔法帽;場邊另一個聚集人氣的,是免費發放的神氣龍小提燈,排隊人潮綿延好幾公里。但大家開心賞燈,場邊卻發生小插曲,除了採訪媒體外,只有附近居民和工作人員才有的通行證,竟然有民眾拿著影印版本,企圖開車進入管制區,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當場沒收。

星期天燈會總彩排,日本迪士尼親善大使和米奇,一起拜訪主辦單位,大家引頸期盼的米奇,總算踏上寶島,還送給主辦單位一頂迪士尼海洋公園10週年的魔法帽。

除了米奇超級吸睛,下午3點免費發送的神氣龍小提燈,同樣人氣超級旺,民眾大排長龍。工作人員:「一人一盞,一人一盞,排隊排好。」

由制高點往下看,排隊人潮沿著北燈區環繞,至少好幾公里,為了搶5千個小提燈,有民眾提早排隊。民眾:「12點就來排了。」記者:「幾點開始發?」民眾:「下午3點。」

神氣龍小提燈魅力無法擋,由於晚間各個表演節目彩排,再加上迪士尼首度來台,很多人都想來一睹風采。警方:「這個拷貝的,正本應該很厚,這是拷貝的。」

民眾用影印的通行證想要進入管制區,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當場沒收通行證;雖然場邊發生小插曲,不過很多民眾還是乖乖遵守秩序,利用接駁車進場。民眾:「因為才不會塞車,人擠人,接駁車比較方便。」

接駁車一共分成7條路線,進場服務時間從平日下午2點到晚上8點,假日上午10點到晚上8點,尖峰時刻5到10分鐘就有一班車,因此不少民眾利用接駁車來賞花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9

0.1174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