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影印 結果共280筆

  • 超商再推超狂服務!店員新技能+1 網驚:還有什麼不會

    台灣便利商店服務多元,不僅能繳費、影印,近來更新增手搖飲、烤番薯等機台,讓超商店員學習的技能不斷增加,18般武藝樣樣精通。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在7-Eleven驚見「全新服務」驚呼,店員又解鎖一樣技能,引發熱議。
    2022/07/13 23:43
  • 張曼玉回顧成影后過往 感謝王家衛︰在我最低落時出現

    久未露面的影后張曼玉,23日現身中環出席時裝品牌舉行的活動,更精心準備歌單現場打碟。張曼玉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生活接近神隱,曾經活躍於香港電影,高產至一年拍攝12部電影的張曼玉,接近十年未有幕前演出,然而觀眾對她的鍾愛絲毫不減,對她演出的多部經典香港電影印象亦十分深刻。
    2022/06/25 12:07
  • 匯率香又甜!高雄婦腦洞大開 書局影印美金換台幣

    前段時間美國聯準會升息,美元走強,台幣匯率從先前的27元多,來到29元,沒想到鳳山一名43歲的潘姓婦人,竟異想天開,拿一張面額1百的美金鈔票上書局影印,再到銀行換成台幣,當場被行員抓包。警察到場,潘婦還堅稱,行員提醒才知道拿的是假鈔,最後才鬆口想賺匯差才印假錢,警方也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偵辦移送。
    2022/06/01 12:38
  • 太拙劣!持9張同序號美鈔兌台幣 秒遭識破

    30日上午,高雄鳳山一名婦人,拿著九張假美金鈔票,到銀行要換台幣,但材質顏色都怪怪的,甚至所有序號都一樣,立刻被行員看穿報警。員警到場,這婦人還辯稱,不知道為什麼會是假的。做筆錄時才坦承,是自己影印的鈔票,覺得疫情期間銀行會疏於查證,才會想拿假鈔換錢。
    2022/06/01 11:37
  • 嘸印表機列印教材 吉米媽媽手繪6頁!家長嘆「人肉影印機」

    不少學校因為疫情採取線上教學,住在新北的吉米媽媽,全家回到彰化老家,而幼稚園老師傳來上課教材,要求列印給兒子上課用,但地處偏鄉沒有印表機,只好急中生智,把6頁教材復刻畫下。
    2022/05/14 23:32
  • 超商罕遇「高齡店員」!內行曝驚人內幕:不是為了錢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寄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位年紀目測已經60歲以上的店員,讓他不禁好奇這些人是否為二度就業,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2/05/12 13:20
  • 超商外「多蓋一間」要幹嘛?內行揭3隱藏功能:差很多

    台灣便利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點出,為何許多門市的自動門外,都還要加蓋一個小空間,且都是手推門的設計,多此一舉的做法讓他相當不解,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5/07 14:52
  • 協尋! 賊偷童書包得手6本英語書 害她為心愛筆盒大哭

    高雄有家長在臉書上發出協尋,要找孩子的書包,爸爸一早先幫女童,把美語班書包拿到補習班外面放著,結果被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偷走,裡面有六本英文書籍,還有一支錄音筆,損失約七千塊,有的書買不到新的,借同學的影印幾頁,錄音筆裡的聽說檔案要重錄,孩子當天返家嚎啕大哭,因為心愛的鉛筆盒不見,雖然警方已鎖定特定街友,但找到人,書包不一定找得回來。
    2022/05/01 21:09
  • 違規「聞紅燈」?怒控員警罰單 字太醜看嘸

    台中有民眾闖紅燈遭開單,怒控員警字寫太醜,把闖紅燈寫成聞紅燈,目前雖然有字醜救星,藍牙罰單影印機可以解決,但是台中市目前數量不足,不是所有取締員警都能隨身攜帶。
    2022/04/29 20:08
  • 全家就是你家?休旅車暴衝撞進超商 自動門玻璃碎滿地

    今(29)日早上6點,在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自撞交通事故,一名56歲的呂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疑似因恍神而暴衝失控,撞進超商,現場店門玻璃碎滿地,嚇壞用路人,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4/29 14:39
  • 超商店員要line!他羞炸 網揭「隱藏好康」:別拒絕

    台灣連鎖超商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國人平均每人每年逛超商137次,每次消費84.16元,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店員也從早期單純的進貨、結帳,進化到要泡咖啡、寄收包裹、操作影印機等,工作內容包羅萬象,可謂三頭六臂精通十八般武藝。有名男網友到超商消費時被女店員要Line,由於事發突然,他感到相當害羞,第一反應是拒絕對方,反被眾人吐槽應該要答應才對,「有很多好康的,還有小秘密」。
    2022/04/15 10:31
  • 超商服務再進化!顧客見「店員背影」跪了:都是神人

    全台連鎖超商將近1萬2千家,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僅次於韓國,24小時營業、琳瑯滿目的商品加上多樣化的服務,不只國人相當依賴,更讓許多外國人讚不絕口。在便利生活的背後,不可忽視幕後功臣的功勞,那就是被戲稱為精通「十八般武藝」的超商店員,從早期單純的進貨、結帳,到現在要泡咖啡、找包裹、操作影印機等,工作內容包羅萬象。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店員的技能似乎再進化,驚呼「小七店員是不是越來越難上手了」。
    2022/04/14 13:08
  • 連影印都難?盤點烏俄開戰後 俄人難以取得的5項事物

    烏俄戰爭爆發滿一個月,俄羅斯民眾漸漸感受到來自各國的經濟制裁,以及政府嚴格規制下帶來的影響。《法新社》整理了以下5種俄人現在難以取得的物品或服務。
    2022/03/27 18:28
  • 彩色影印560萬假鈔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光:太假了

    盧姓及梁姓嫌犯4年前彩色影印5653張千元大鈔被憲兵查獲,屏東地檢署以違反妨害國幣懲治條例起訴,但法官認為2人偽造的大鈔沒有細緻摹仿,一看就知是假鈔,判2人無罪。
    2022/02/24 17:40
  • 差點吐血!託同事影印成品曝光 網歪樓狂讚:是鬼吧

    辦公室最怕雷同事的出現,不但事情做不好,反倒可能扯後腿。有位網友就分享豬隊友的事蹟,請對方去便利商店影印,印錯就算了還怪超商影印機,讓原PO腦壓瞬間飆高。
    2022/02/13 11:29
  • 又是紙箱燒起來!超商竄火舌 玻璃熱到爆裂

    澎湖馬公市又發生紙箱火警,這回是發生在超商門口,原本保冷袋要準備回收,但還沒來得及載送就發生火警,根據店家透露,疑似是有人抽菸後,將香菸放在上頭,才會引發火警,造成玻璃破裂、影印機也毀損,而也這已經是五天以來馬公鬧區發生第二次紙箱火警,上次是10日超市進貨區。
    2021/12/14 20:27
  • 太貪心!影印千元鈔15天騙8次 婦遭重判5年8月

    屏東一名51歲的婦人很貪心,把千元鈔票拿去彩色印影,自己再加工變造後趁著假日顧客多,拿到飲料店、賣場去小額消費洗錢,短短15天消費8次,一再被逮還不知悔改,甚至上法庭辯稱,是自己拿錯了,一審法官認為根本就在狡辯,因此重判她5年8個月。
    2021/12/05 13:58
  • 這張不算!持「小灰卡」打疫苗 阿兵哥遭拒

    這種疫苗接種紀錄「小灰卡」,你看過嗎?桃園有名軍人,8月在部隊內,以國防部專案接種第一劑AZ疫苗後,拿到小黃卡的影本,上頭確實也蓋了院章,但日前他拿著這張,要去接種第二劑,卻被拒絕,就質疑國軍是有窮成這樣,連小黃卡都要用影印的嗎?對此,衛生局所回應,通常不會拒絕,而是會先上系統確認後,再進行接種;國防部則表示,之前確實有小黃卡撥發不足狀況,但現在已經解決。
    2021/11/30 20:37
  • 太萬能!超商App能訂現做便當PK預約「賞屋」

    超商不光影印、寄貨、幫你結帳繳費!現在有業者開始賣當天現做的「非微波」便當,民眾只要透過App先預訂,就能選最靠自己的門市去拿名店便當。超商功能愈來愈多元,包含超市也讓人驚豔,以往你得趁周年慶去買的保養品,現在超市也有賣、還打低價戰。
    2021/11/20 18:43
  • 厚臉皮沒極限?怨公司福利薄 韓女作家「用品」搬回家

    公司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企業為了正常運作,大多提供文具等用品讓員工辦公方便使用,但卻被不少人當作「吃到飽」,有網友在PTT提問看到一名韓國女作家因為不滿薪資低廉,認為雇主愧對員工,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用盡公司資源,影印私人文件、公用文具與衛生紙帶回家使用等,讓發問的網友好奇會拿公司文具回家用嗎?不少網友的回覆卻令人顛覆三觀。
    2021/11/06 16:09
  • 彩色影印就想騙!2嫌持假5倍券付千元油錢

    雲林有兩名嫌犯,拿偽造的的5倍券,跑去加油站加油,想付掉1000元的油錢,員工收到後驚覺不對勁,報警抓人,警方5天後台中逮到人,目前了解沒外流到其他縣市。
    2021/10/25 19:51
  • 買漫畫付偽造五倍券 吊嘎男換裝辯稱「地上撿來的」

    高雄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持一張偽造的500元五倍券,至新興區一間漫畫店消費,為了躲避查緝,離開店時還換裝試圖掩飾。事後店家比對真的500元五倍券,發現蔡男給的摸起來像影印紙,報警處理。警方昨(19)日傍晚逮捕蔡男,也在他身上查獲另張相同序號的偽造五倍券,沒想到他竟稱這2張都是「地上撿來的」,警訊後依詐欺、偽造有價證券罪嫌將他送辦。
    2021/10/20 10:17
  • 偽造首起!複印全彩「五倍券」自己加碼 呷牛排遭識破

    五倍券紙本發放第二天,出現首起偽造案件!高雄一名24歲洪姓男子,領取振興券之後,竟然跑到影印店,謊稱要留做紀念,影印了整套彩色的五倍券,之後拿著假的票券去牛排館消費,但影印版紙張摸起來手感不一樣,馬上被店家識破報警。
    2021/10/09 20:15
  • 超商外堆滿巨量包裹 網驚:以為是「物流中心」

    超商除了可以協助繳費、影印之外,也提供包裹寄送的服務,如此多樣化服務也讓店員常為此忙得不可開交。有民眾在網上分享,從圖中可看到一間超商包裹數量驚人,從店內至店門外都堆滿包裹,令該網友驚呼,「以為是物流中心。」
    2021/09/29 14:20
  • 盜用身分證辦門號!欠費3千被列黑名單 男傻眼提告

    申辦新的手機號碼,才知道自己名下有幽靈門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電信業者告知,名下有一支號碼,已經欠費一年多,被列入黑名單,調閱合約書才發現身分被盜用,簽名字跡不是本人,他自己追查,是在淡水某間通訊行辦門號時,遭人多申請一支門號,氣得提告偽造文書,專家提醒,證件交給別人影印時,千萬別離開視線!
    2021/07/2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