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彩蛋 結果共543筆

  • 網路夯曲!黃明志掀回憶殺 A-Lin客串巴大雄神曲

    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歌曲,充滿惡搞趣味。大馬歌手黃明志新歌,將80到00年代特色呈現在歌曲裡,掀起網友回憶殺,另外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情歌洗腦旋律,被封為神曲,MV還藏超大彩蛋,女主角是天后A-Lin,製造笑果。
    2022/09/20 17:03
  • 郭台銘推輪椅帶95歲母現身 力挺蔡琴「演唱會彩蛋曝光」

    「跨時代金嗓歌后」蔡琴自9月16日起,一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3場《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今(17)日開唱第二天依舊高朋滿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帶著高齡95歲的媽媽初永真,以及老婆曾馨瑩親臨現場,以行動力挺蔡琴的演唱會。
    2022/09/17 21:26
  • 《蜘蛛人:無家日》戲院加長版 還原11分鐘7大刪減片段

    2021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以超過19億美金(約584億台幣)的票房,攻佔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全美影史票房第3名。加入全新未曝光精彩片段、上週末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再次重返全美票房冠軍寶座,片中「神秘角色」的登場有更多的篇幅,觀眾最期待的片尾彩蛋,也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2/09/05 18:17
  • 艾成最後舞台「勁裝模仿郭富城」8點首播 揪胡瓜熱舞爆大彩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首集邀請不少藝人與職人為新節目助陣,男星林俊逸用費玉清的樣子模仿陳小雲,特殊聲調加上招牌翹屁股,演唱〈不如甭熟識〉逗樂所有人,還與Echo合體表演比莉的歌曲〈什麼都不必說〉,讓現場超嗨。特別的是,今晚的首播也將播出艾成生前勁歌熱舞的片段,昨日舉辦記者會時,胡瓜也表示今晚的播出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艾成,表示「有很多彩蛋」。
    2022/08/27 19:15
  • 孟耿如與男星「互動曖昧」 黃子佼不留情逼問感情狀況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即將進入大結局,主角陳庭妮、劉冠廷、林哲熹與孟耿如的四角感情將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助該劇強勢登Netflix點閱榜第三名。本週劇情大彩蛋在於孟耿如現實中的老公黃子佼也客串一角,夫妻兩人「另類同框」,黃子佼直呼既緊張又好玩,被問孟耿如是否有指導演技,他笑言:「她在彩排時有來關心一下,但感覺比較像是冷眼旁觀看好戲!」
    2022/08/26 11:26
  • Ella只穿Bra開唱!彩蛋驚曝「驗孕棒2條線」影片...全場嗨翻了

    陳嘉樺(Ella)昨(20)日將「艾拉秀」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服裝造型、歌單、脫口秀內容都大更新,除了老公「解孵」帶著兒子「勁寶」到場支持,好姐妹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也驚喜「獻聲」。
    2022/08/21 10:18
  • 宇宙人MV爆多彩蛋!曝與高雄緣分超深 跟「人氣小海豹」也有連結

    宇宙人專輯第4波主打歌曲〈無所事事〉MV已於YouTube上線,這也是他們的首部動畫MV,3位團員除了在裡面化身成廣告看板,還藏著無數彩蛋,宇宙人表示:「想營造一個『尋找威利』的感覺,滿滿的細節,很適合用電視大螢幕、無限循環觀賞。」
    2022/08/17 13:11
  • 五堅情陳零九現身! 《原子》演唱會爆「大彩蛋」全場尖叫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一連3天在TICC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今(14)日為第3場,在少年演唱完〈原來的少年〉,現場粉絲狂喊「安可」,接著天王星高胥崴、小孩、高有翔、吳昱廷和蔡承祐登台演唱〈天黑請閉眼〉,接著神秘嘉賓陳零九現身,讓現場超嗨!
    2022/08/14 19:35
  • 原子少年演唱會圓滿落幕!最後爆彩蛋「大喜訊曝光」粉絲瘋了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一場演唱會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圓滿落幕,除了8個行星賣力的演出外,歌手小宇以及節目中的舞力導師田一德,都現身與少年們合作,激出精彩的火花。最後一幕,全部的少年們衝出來與「地球」合唱〈朝著遙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而工作人員也順勢宣布一個大喜訊,讓現場的粉絲嗨翻。
    2022/08/12 22:29
  • 「國民女婿」是音樂節彩蛋! 艾怡良組3人限定團開唱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唱會門票將於13日開賣,今年以「唯愛無懼,唯愛無敵」為主題,分為「無懼場」和「勇氣場」,凝聚歌手齊心協力為愛發聲。先前公布 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理想混蛋、浮花樂隊、張牧喬等歌手連袂演出,今(11)日再公布卡司名單,包括每屆力挺被封為愛之日常的「全勤獎」歌后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等。
    2022/08/11 19:58
  • iOS 16測試版藏彩蛋 蘋果這功能消失5年再度回歸

    蘋果先前在WWDC開發者大會發表全新iOS 16作業系統,並預計在9月正式推出,官方也陸續釋出iOS 16 Beta測試版本供用戶嘗鮮,近日則是再釋出第5個測試版iOS 16 Beta 5,外媒發現iPhone已消失5年的功能有望重新回歸。
    2022/08/09 14:53
  • 五堅情哽咽「誰先退團」發毒誓! 演唱會散場「螢幕爆彩蛋」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今(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在演唱會尾聲,五堅情圍在一起,邱鋒澤忍住情緒直說:「我不會哭的、我不會哭的、我不會哭的!」小賴則大爆媽媽的料來緩和氣氛,笑說媽媽昨天到後台馬上上前摟住邱鋒澤的腰,笑說:「我媽品味怎跟我這麼像?」
    2022/08/07 19:52
  • 流下時代的眼淚! 少女時代新歌曝「人氣不減」稱霸31國排行榜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軍15周年,睽違五年發行新專輯,新歌《FOREVER 1》MV曝光,埋了許多彩蛋,除了讓不少粉絲直呼「回憶殺」之外,專輯更馬上衝到31個國家的專輯排行榜冠軍,人氣不減。
    2022/08/07 11:49
  • 李妍瑾親切教導「弟弟」好自責 暗黑版Lulu現身重頭戲

    李妍瑾(李妍憬)、前「反骨」成員瑋哥和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主持《男優練習生-極樂天堂爭霸戰》,上線隔日隱藏彩蛋也上架,引發老司機暴動。節目開拍當天,李妍瑾和瑋哥都剛好確診康復,2人初次主持情慾節目,又正好有「腦霧」後遺症,李妍瑾狂吃螺絲,連節目名稱都記不住,導致拍攝屢次NG,加上瑋哥多次忘詞,讓身為完美主義者的2人超挫折,坦言腦袋整個「ㄎㄧㄤ掉」。
    2022/08/03 13:01
  • 對戰「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 謝佳見嗨炸:死無遺憾

    由民視和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共同製作的運動型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在6月份盛大開鏡之後,(2)日宣布邀請到羽球金牌選手王齊麟、李洋以及王子維客串演出,成為本劇的開場戲驚喜彩蛋,劇中謝佳見和王子維搭檔「王牌組合」對戰「奧運金牌麟洋配」,讓謝佳見表示拍攝當天是他人生中最榮耀及開心的時刻,還變成小粉絲趁空檔找三位球星簽名,他說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組合,直呼「死無遺憾」。
    2022/08/02 15:50
  • 《間諜家家酒》第二部預告! 粉絲等不及 推特安妮亞彩蛋曝光

    今年超人氣的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串流平台日前上架第二部預告,讓不少人超期待,但在這之前,日本官方為了填補大家的空虛,在推特藏了小彩蛋,只要輸入特定關鍵字,就會出現超可愛安妮亞貼圖!另外,粉絲超關注的動畫,還有《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13集到24集新內容,準備在九月上線。
    2022/08/01 17:34
  • 韋禮安攻蛋名稱藏「新專輯彩蛋」 體悟醒來還活著就賺到

    韋禮安睽違2年半,繼專輯《Sounds of My Life》後,終於公布在9月發行華語專輯《明天再見》,同名主打歌將率先登場。他在今年創下登上中文、英文和日文排行榜冠軍三冠王的紀錄,也即將在9月10、1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在名稱中埋下新專輯伏筆。歌曲〈明天再見〉與HUSH合作,HUSH的歌詞令他愛不釋手。
    2022/08/01 15:18
  • 影音專訪/賈靜雯「8男唇」肉麻挑出修杰楷 見江宏恩嗨唱「飛龍」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7月15日上線後,迅速登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除了搞笑又溫馨的劇情深受網友喜愛,幾乎每一集都有彩蛋出現,引發外界討論。主演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玩起猜嘴唇遊戲誰也不讓誰,賈靜雯還肉麻大讚老公修杰楷是「好老公、好爸爸」。
    2022/07/19 19:39
  • 《媽,別鬧了!》彩蛋曝!龍劭華、比莉談戀愛 周興哲客串穿校服

    台劇《媽,別鬧了!》上線2天勇奪台灣熱門冠軍,劇迷發現該劇集結一票台灣大咖演員,包括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以及資深藝人澎澎、傅雷、寇世勳、沈海蓉、黃香蓮等人,選角被形容「台灣電視史縮影」。
    2022/07/18 18:25
  • 周興哲客串《媽,別鬧了!》 粉絲嗨:最棒彩蛋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五度攻蛋,將於10月21、22、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周興哲不僅在戲劇《媽,別鬧了!》中唱作片尾曲〈最後一堂課〉,有眼尖的粉絲「小興星」發現他影集中軋上一角,飾演比莉老公寇世勳的少年時期,清新暖男的形象,讓粉絲驚呼:「最棒彩蛋!」
    2022/07/17 20:57
  • 等6年!周杰倫新專輯發行「彩蛋曝光」音檔提前上架原因是...

    睽違六年,周杰倫新專輯在今天15日正式發行,不只因為時差問題,歌迷提前聽到完整音檔外,第二波主打歌MV《還在流浪》也在凌晨釋出,不到十一小時,觀看次數就已經突破140萬!另外,還有人發現小彩蛋,周杰倫的兒子,也為老爸新歌獻聲。
    2022/07/15 11:25
  • 周杰倫新歌MV砸1350萬巴黎拍攝 刷新製作費紀錄

    樂壇天王周杰倫自導自演的「最偉大的作品」MV,穿梭法國巴黎街頭、藏滿藝術彩蛋,討論度高,YouTube上線3天觀看次數破千萬,製作費高達新台幣1350萬元,刷新自身以往紀錄。
    2022/07/10 16:51
  • 影集版《惡靈古堡》藏致敬彩蛋 製作人暴雷:有散彈槍、標誌

    由電玩改編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創造了1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真人版影集即將在下周上線,但也有不少影迷更期待《魔戒》的前傳影集,斥資超過130億台幣打造,日前曝光了更多新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迴響。
    2022/07/09 23:01
  • 周杰倫新歌MV藏眾多彩蛋 歌迷嗨翻:回到最初的周董神

    亞洲天王周杰倫自從2016年發行《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後就遲遲沒有音樂作品,歌迷敲碗敲了6年,終於在昨(6)日中午周杰倫正式發佈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不僅官方MV釋出後短短一天就累積逾568萬人次觀看,還登上YouTube時下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
    2022/07/09 11:26
  • 資訊量太大!周杰倫新歌藏「藝術6彩蛋」致敬達利、梵谷

    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同名主打歌MV於昨(6)日上線,MV帶領樂迷回到1920年代,邂逅許多藝術家,更邀請國際鋼琴家郎朗入鏡演出,不過推出後粉絲評論褒貶不一,藝術評論臉書粉專「藝視 Art Market」找出歌曲中的「6大藝術彩蛋」,連小編都忍不住說「資訊量太大」,網友一看則笑喊:「美術老師有教材了!」
    2022/07/0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