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諜家家酒》第二部預告! 粉絲等不及 推特安妮亞彩蛋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8:52

今年超人氣的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串流平台日前上架第二部預告,讓不少人超期待,但在這之前,日本官方為了填補大家的空虛,在推特藏了小彩蛋,只要輸入特定關鍵字,就會出現超可愛安妮亞貼圖!另外,粉絲超關注的動畫,還有《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13集到24集新內容,準備在九月上線。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部預告:「開始了,西國這些自大蠢蛋,馬上就受到,鐵鎚制裁。」

曝光下個任務,就是阻止炸彈客,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部,故事繼續圍繞在,西國間諜黃昏身上。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部預告:「我們得不惜代價阻止他,我受夠戰爭了,狗狗先生那邊,我們必須阻止他。」

 
串流平台日前上架預告,即便10月才會上線,還是讓不少人又燃起期待,不過在這之前,怎麼度過看不到超萌安妮亞的空虛時光。

就在社群網站的推特上,其實只要在貼文中標記,hashtag「#SPY_FAMILY」等等,五個關鍵字,就能看到安妮亞的表情貼圖,發文同時也療癒自己,值得關注的還有動畫也帶動漫畫銷量,發行量已突破2100萬冊。

《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預告:「說不定有到達天堂的方法,真正的勝利者,就是看過天堂的人,我一定會去那裡。」

超夯動畫還有《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去年底公開前12集,相隔了好一陣子,後續13到24集,終於準備在9月上線。

《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預告:「保護空條徐倫,我要跟她結婚,這是我的條件,怒海潛將。」

喬斯達家族與迪奥的糾葛命運,橫跨世紀之久,這回要上演最終戰鬥,全新篇章登場,粉絲全等不及,希望時間快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OJO的奇妙冒險#間諜家家酒#預告#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