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集版《惡靈古堡》藏致敬彩蛋 製作人暴雷:有散彈槍、標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3:01

由電玩改編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創造了1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真人版影集即將在下周上線,但也有不少影迷更期待《魔戒》的前傳影集,斥資超過130億台幣打造,日前曝光了更多新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迴響。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影集《惡靈古堡》:「藥裡有T病毒,T病毒會製造怪物,全世界會死傷慘重。」

在2036年全球人口不到1500萬人,卻住著超過60億個怪物,主角必須在這座新世界求生存。

影集《惡靈古堡》:「不要反抗。」

 
影星寶拉努涅斯:「我們經常切換過去和未來場景,所以能看到一開始的情形,以及角色的轉變。」

編劇瑪莉蕾雅薩頓:「很多人非常熟悉「惡靈古堡」,和「惡靈古堡」的知識,但是我們要開拓全新觀眾群。」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在全球創下12億美金的票房成績,為了求新求變又要保有《惡靈古堡》的驚悚元素,影集利用2022年和2036年的兩條時間線,打造更完整的世界觀和角色故事。

編劇瑪莉蕾雅薩頓:「我們每天都在想辦法向前作致敬,看著影迷尋找這些彩蛋很好玩,例如三管散彈槍,讓人活起來的特殊植物,滑板上的特定標誌。」

影集版的《惡靈古堡》將在七月中旬上架OTT平台,同樣也是在全球締造驚人票房的電影《魔戒》,要拍成真人版影集,時間點設定在《魔戒首部曲》的三千多年前。

影集《魔戒:力量之戒》:「天有異象。」

彗星劃過天際每個人抬頭看著天空,還有數以千計的鳥類,在天空翱翔似乎暗示這些異狀,打破了平靜生活。

 
短短一分鐘的預告,讓人看得不過癮,最後吊人胃口的公布,將在七月中正式曝光前導預告,擠牙膏似的宣傳,在網路上引發關注,畢竟這是目前成本最高的影集,一季8集的製作費斥資超過130億台幣,九月正式和觀眾見面,要讓影迷看見史詩級的巨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集#惡靈古堡#魔戒:力量之戒#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78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