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爵」轉OTT演海豹突擊隊員 泰隆艾格頓新劇涉販毒判10年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9:33

越來越多好萊塢大牌明星,加入了串流平台影集主角的行列,像是因演出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轉戰串流平台主演的驚悚影集,改編自真實犯罪回憶錄,將顛覆過去對犯罪影集的想像;另外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新劇,在劇中他化身海豹突擊隊員,將執行秘密任務,挖掘真相,緊湊的節奏也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圖/翻攝自Prime Video

 
影集《終極名單》:「影集終極名單,中尉指揮官詹姆士克里斯,請說明當時任務,他們早就知道了,根據錄音你斷訊約4分鐘為什麼,不是那樣。」

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新劇,描述海豹部隊指揮官與隊員,執行秘密任務遭到伏擊,背負著矛盾記憶與罪惡感回到家人身邊,當他開始調查這起事件,慢慢發現有更深層的黑暗勢力作祟。

影集《終極名單》:「很多人要抓,你低調點,我有12位弟兄蓋棺。」

 
但在挖掘真相的同時,遭遇了一連串危急事件,還讓家人陷入險境,改編自前海豹部隊狙擊手所寫的同名小說,找來克里斯普瑞特,從大銀幕轉戰線上串流平台,以單集酬勞140萬美元的高價接下影集,預告釋出後,就引起影迷的高度期待;而同樣讓影迷期待的,還有改編自犯罪回憶錄,由泰隆艾格頓主演懸疑新劇,描述一名警察兒子,同時也是高中足球明星,被以涉嫌販毒的罪名判刑10年,看似無望的人生卻得到了絕佳協議。

《黑島》預告:「要我下地獄跟惡魔交朋友,給我多少錢都不做,恢復自由如何。」

但在接近連續殺人犯,套出犯罪真相的過程,泰隆艾格頓也被影響漸漸瀕臨失控邊緣。

《黑島》預告:「為何那樣看我,好像你很懂我。」

戲劇性的發展,將顛覆過去犯罪影集的想像,同時赤裸呈現了獄中悲歌,用緊湊的節奏加上懸疑的劇情,抓住觀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終極名單#好萊塢#驚悚#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