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妍瑾親切教導「弟弟」好自責 暗黑版Lulu現身重頭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01
李妍瑾(左)教導瑋哥主持的秘訣。(圖/ModelTV提供)
李妍瑾(左)教導瑋哥主持的秘訣。(圖/ModelTV提供)

李妍瑾(李妍憬)、前「反骨」成員瑋哥和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主持《男優練習生-極樂天堂爭霸戰》,上線隔日隱藏彩蛋也上架,引發老司機暴動。節目開拍當天,李妍瑾和瑋哥都剛好確診康復,2人初次主持情慾節目,又正好有「腦霧」後遺症,李妍瑾狂吃螺絲,連節目名稱都記不住,導致拍攝屢次NG,加上瑋哥多次忘詞,讓身為完美主義者的2人超挫折,坦言腦袋整個「ㄎㄧㄤ掉」。

更多新聞:艾成大爆《超級偶像》黑幕! 控量身打造「復活賽」張芸京尷尬

 

關主女優周甯有「暗黑版Lulu」之稱。(圖/ModelTV提供)

瑋哥也分享錄製狀況,表示自己「壓力山大」,一有空檔就狂背台詞,還被吳夢夢捕捉到上戲前眼神凝重背稿,與平時瘋癲的形象大相逕庭,但身為前輩的李妍瑾不但沒有生氣,還親切教導瑋哥主持秘訣,讓他倍感窩心。瑋哥形容過去拍攝YouTube都是「狀態不足,搞笑來補」,沒想到確診後第一次主持就受到「姐姐」的特別照顧,讓他相當自責。

關主女優凌薇。(圖/ModelTV提供)

《男優練習生》第2集節目進入重頭戲,關主女優周甯和凌薇一到拍攝現場馬上受到參賽素人矚目,原來周甯被粉絲封為「暗黑版Lulu」,不僅外型有明星臉,還擁有豐滿上圍、俏麗短髮和機智反應,她自認「口技了得」,要讓參賽素人受不「鳥」。

 

而另一位關主女優凌薇因與情趣娃娃撞名而受到Dcard網友討論,對於擔任關主,她認為獲勝男優不只要有三力「體力、耐力、腰力」外,還要有不畏懼來自大眾議論的心理素質,坦言自己擔任女優從不在意酸民的酸言酸語,表示自己不是為了討好這些人而活,會為了喜愛她的粉絲推出更好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妍憬#李妍瑾#瑋哥#反骨男孩#反骨#吳夢夢#周甯#凌薇#暗黑版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