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妹無照還拍攝!影片下架全白費 孫生嗆:只因你一人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05:30
孫生熱愛重機。(圖/翻攝自IG@soon6669)
孫生熱愛重機。(圖/翻攝自IG@soon6669)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的風格及許多經典口頭禪,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YT頻道破160萬訂閱。而近日拍攝「重機約會」企劃,卻在上片後發現邀請來的女主角是無照上路,只能緊急刪除影片,事出突然,也讓孫生爆氣發文開嗆「要有駕照才能上路是很基本的觀念吧」,就連網紅郭鬼鬼也在底下留言要求公審「無照駕駛者」,對此孫生僅用「三個字」回應。

孫生爆氣開嗆。(圖/翻攝自IG@soon6669)

 
孫生昨(1)日突然在IG發文,表示自己原本在台中幫女友林宛璇(Wendy)拍攝生日驚喜企劃,原本是完美心情的一天,殊不知突然接到工作人員打來,表示昨日上傳的重機約會影片因女主角沒有駕照,影片必須被迫下架。原來影片中的女主角年僅19歲,但按照現行法規規定,須年滿20才可以考取重機駕照,這名女生竟隱瞞實情來參與拍攝。孫生無奈表示「沒駕照不能上路這連國中生都知道吧?妳明明知道自己沒駕照,怎麼會平時上路甚至是來拍攝?」

而最讓孫生感到氣憤的並不是女生跟他隱瞞無照,而是因這件事,讓所有人的努力全部白費「剪接師白剪、攝影師白拍、助理白忙,大家全都做白工,我覺得超X小」。

郭鬼鬼要求發文公審,孫生女友Wendy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圖/翻攝自IG@soon6669)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替孫生抱不平,就連網紅郭鬼鬼也在底下留言要求「直接上片炎上」,對此孫生展現高EQ,僅回覆「沒必要」,也請網友別再追究她的身分了。而女友Wendy也強調自己是有駕照的,留言表示「真的要有駕照再拍片啦!」,同時感謝所有辛苦拍片的工作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生#無照駕駛#反骨#重機#駕照#Wendy#郭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8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