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妍瑾拍AV「火車便當」連結男優 吳夢夢搭前反骨瑋哥:組合可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34
吳夢夢(左圖左起)瑋哥和李妍瑾合作。(圖/翻攝自吳夢夢臉書、李妍瑾臉書)
吳夢夢(左圖左起)瑋哥和李妍瑾合作。(圖/翻攝自吳夢夢臉書、李妍瑾臉書)

李妍憬(李妍瑾)日前語出驚人表示想拍AV,並透露可能將有男優海選節目,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今(20日)於社群發文,PO出她與「反骨男孩」前團員瑋哥及李妍憬的合照,表示:「我和麻豆合作了一檔真人實境秀,即將在ModelTV上線囉!大家可以猜猜這是什麼節目?這個新組合你們覺得可以嗎?幫我們取個隊名吧!」透露李妍憬之前提到的男優海選節目已錄製完畢。

更多新聞:張文綺單身1年求愛「想真槍實彈」 不凍卵放話35歲嫁:需自然植入

 

吳夢夢(左起)瑋哥和李妍瑾合作。(圖/ModelTV提供)

李妍憬表示,節目於半年前即開啟海選,歷經千人線上投稿一路審核、篩選才完成決賽錄製,她為決選素人安排「火車便當」、「潤滑液摔角」等火熱默契賽,更安排素人和AV女優「人與人連結」爭奪賽,經過層層關卡,選出第一男優接班人。

李妍瑾曾預告拍AV。(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瑋哥(左起)、李妍瑾和吳夢夢合作(圖/ModelTV提供)

 
趁工作空檔,吳夢夢與夥伴李妍憬、瑋哥合照,在充滿椰風樹影的陽光下,吳夢夢一身比基尼襯出豐滿上圍,讓人直要噴鼻血;選美出身的李妍憬則一襲火紅挖胸裝,顯露浪漫風情;瑋哥則以趣味度假裝扮周旋兩女間,享盡齊人之福,讓網友紛紛對他投以羨慕眼神,要他「放開那女孩!」、「不可能一次兩個吧?」、「請問門票哪裡買!!」網友紛紛毛遂自薦,一面倒要瑋哥交出2位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憬#李妍瑾#吳夢夢#反骨男孩#瑋哥#A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92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