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情侶名勝地全裸拍謎片遭逮!影片太夯 竟獲頒新人獎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00
日本情侶闖景勝地香嵐溪拍裸體AV被舉報。(圖/翻攝自@takigare3推特)
日本情侶闖景勝地香嵐溪拍裸體AV被舉報。(圖/翻攝自@takigare3推特)

日本去年11月中左右,一對年齡相差16歲的情侶跑到愛知縣豐田市的賞楓勝地「香嵐溪」拍AV影片,男生露出下體、女生則是全裸上陣,全程自導自演,這支影片早已在國外知名網站PornHub上公開,兩人用影片賺取暴利,影片的瀏覽人次也相當可觀,不過在經過網友舉報後,愛知縣警方昨(4)日依公然猥褻罪嫌將兩人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38歲的吉野隆賢和22歲女友山本結菜,在去年跑到愛知縣賞楓勝地「香嵐溪」野外「全裸活春宮」,並將全程剪輯成一支AV影片,之後兩人更以「RYO&YUU」的名字,將影片上傳至國外色情網站PornHub。報導指出,2人從去年夏天就開始在色情網站上傳影片,月獲利250萬日幣(約台幣54萬元),年間所得約3000萬日圓(約台幣656萬元)。


 
而整起案件之所以曝光,據悉是遭看到影片的網友給舉報,警方因此在1月份展開調查,傳喚二人到案說明時,吉野隆賢也坦承犯行,說明是為了在國外色情網站投稿賺取收益,不過山本結菜否認在香嵐溪有全裸一事。

「RYO&YUU」的影片受到觀眾喜愛,還獲頒新人獎。(圖/翻攝自PornHub)

據悉「RYO&YUU」一開始只是為了賺點外快才嘗試上傳影片,不過卻意外在短短2個月內達成觀看人次超過2400萬以上的成就,成為PornHub上的人氣Pornhuber。PornHub甚至在今年7月以全世界的新人為對象,選出人氣新人授獎、頒發500元美金,兩人是唯一獲選新人獎的日本人。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情侶#AV#PornHub#香嵐溪#RYO&YU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