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挺圓球翹臀趴床秀完美胴體 無害顏值超色網崩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5:43
日本新人女優「神木麗しおり」。(圖/翻攝自PTT)
日本新人女優「神木麗しおり」。(圖/翻攝自PTT)

世界上所有關於「美」的事物,都值得讓人吮指回味,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貼出一位名為「神木麗」的日本女孩,精緻的五官、高挑的身型,搭配上胸前驚人的上圍,將所有「美」的特質,毫無缺陷的匯集在同一個胴體上,其中一張趴在床上,閉上雙眼的照片,完美的展現身材曲線,讓版上網友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胡瓜驚爆被女星飆罵!「高鐵上當眾開嗆」畫面流出嚇壞網

 

新人女優「神木麗しおり」擁有169公分的身高。(圖/翻攝自PTT)

原來,該女孩是在日本「魔鏡號25週年」選拔企劃中,以冠軍之姿誕生的新人女優「神木麗しおり」(暫定名稱),擁有169公分的身高,卻有著令人稱羨的G級上圍,首部作品《マジックミラー号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グランプリ AV DEBUT しおり》在今年4月初上架後,在日本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苗可麗國三初戀「獻出第一次」 交往校草遭包圍嗆聲

 
「神木麗しおり」上圍十分驚人。(圖/翻攝自PTT)

而神木麗也即將在6月9日推出了新作《突撃、お宅訪問えっち。SODstar 神木麗を発射無制限でお貸しします》,該作品故事劇情設定在突襲粉絲家,希望將自己當成禮物,回饋粉絲當初在「魔鏡號25週年」選拔活動上的支持。

更多新聞:賈永婕出手了!募款「豪砸千萬」買呼吸器 1天18小時救人

「神木麗しおり」近期將推出最新作品。(圖/翻攝自PTT)

這張照片在PTT上被瘋狂討論。(圖/翻攝自PTT)

神木麗的照片在PTT上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近期最神」、「這我凍未條」。但也有人認為雖人條件超頂級,但大概不會拍很久,更有眼尖的網友目測出神木麗有些微的大小奶,直說:「大小奶,至少天然不是塑化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AV#女優#神木麗#しお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88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