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彩妝 結果共852筆

  • 藥妝店就像土產店! 西門町密集度最高

    台灣藥妝店越來越多,尤其在西門町,密集度相當高,根據統計,光是台北市的藥妝店,近10年營業額就成長2.5倍,主要原因是台灣老年化,保健市場的擴展,還有外來觀光客把藥妝當成伴手禮,以及年輕人追求快時尚等,這股熱潮也讓部分藥妝店打造出更有特色的形象店。
    2019/01/08 22:55
  • 補妝間搬進商場 陸「共享經濟」新嘗試

    北京故宮日前推出彩妝,一度造成搶購潮,沒想到才賣了一個月,就宣布停產不賣了,對此不少網友一片惋惜聲,故宮則說是為了品質考量,雖然有彩妝停產,但也有人瞄準這女性商機,把補妝間搬到商場內,只要掃描門口二維碼 ,行動支付後,知名廠牌化妝品都能使用,嘗試新的共享經濟。
    2019/01/07 19:47
  • 留住消費者!日3大保養彩妝品牌 1/1調降

    日圓回升兩年新高,以為買日貨會變貴嗎,在國內駐足30年的日系保養品牌,卻反其道而行,宣布明年元旦首度降價,另外兩家日本血統的品牌,也同樣在明年(2019年)調降價格,最大幅度達25%,主因在要平衡全球市場價格,避免台日售價差距太大。
    2018/12/26 17:50
  • 南韓歐巴也瘋化妝 男士彩妝品吸金413億

    南韓的男生不只重保養也開始學男偶像化妝,網路上甚至有YouTuber教男生化妝而爆紅,過去一兩年男性專屬的化妝品銷售成倍數成長,市場規模高達四百多億台幣。
    2018/12/20 20:42
  • 搶千億彩妝市場 北京故宮推「宮廷口紅」

    前陣子清宮劇話題,例如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劇中娘娘們使用的口紅色號,討論度非常高,現在北京故宮自己推,祭出六款口紅,號稱都是故宮的國寶色,外觀則是嬪妃的服飾和繡品,非常有宮廷風,網路上架立刻銷售一空,預購還得等到明年二月發貨,事實上,北京故宮這幾年致力開發「文創財」,這次則是瞄準中國大陸一年上千億的彩妝市場。
    2018/12/11 18:38
  • 【女人我最大】APP 達人月活動開跑 周周抽好禮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是台灣最長壽、同時也是最具指標性的時尚潮流節目,16年來介紹過許多優質商品,不過常有非法網站假借節目片段截圖,進行不實商品宣傳。為杜絕非法,TVBS推出正版【女人我最大】APP,上線後立即引起海內外粉絲高度期待!而今(26日)起跑的達人月活動,更啟動台灣電視史首創「APP搖一搖」節目互動功能,除了能即時收到當集節目資訊,還能周周抽達人好禮。亞洲彩妝天王Kevin老師表示:「終於可以透過這個APP,讓大家找到一個官方管道去了解商品!並提供大家一個正確資訊。」而向來說話直率,廣受粉絲喜愛的髮神吳依霖,也呼籲喜愛她的粉絲:「趕快去下載APP,讓你24小時、隨時隨地都可以擁有我!」
    2018/11/26 15:06
  • 厲害!12歲男童著迷彩妝 為父母賺進一棟別墅

    泰國一名12歲男童Nesty,從小看著媽媽化妝,便對彩妝感到興趣,Nesty的父母也相當支持兒子,鼓勵他做自己喜歡的事。Nesty靠著自學,技術越來越強,許多專業彩妝師都自嘆不如,他也因此走上紅毯、成為知名網紅,更為父母賺進一棟別墅!
    2018/10/24 15:28
  • 泰美妝醫美爆紅 網紅大推陸客遊泰必買

    台灣女生對日本韓國還有歐美的彩妝ㄧ定不陌生,但是東協時尚基地泰國,他們的美妝保養品也是越來越夯,因為泰國氣候比台灣更濕熱,他們推出的美妝保養品,都是針對亞洲熱帶地區所設計,彩妝持久度特別高,防油防汗甚至像防曬美白效果特別好,加上價格相對比日韓便宜,所以現在遊泰必買,不再只是泰國零食,泰國彩妝成了另外一個血拚好選擇。
    2018/10/19 23:41
  • 調整裝錯靈魂的身體 台灣首家偽娘彩妝工作室

    本名王家珍的雅咪,原本是新娘祕書,5年前她因為替妝扮成蘿莉塔風格的男性化妝,進而開設台灣第1家專屬偽娘的彩妝教學工作室,迄今服務超過300位偽娘姐妹,對象遍及台灣、港澳和東南亞,最遠的則來自紐西蘭。
    2018/10/15 12:51
  • 兩千億愛美商機! 松本清插旗掀藥妝商戰

    台灣的藥妝商機,上看新台幣兩千億元,日本藥妝,更是國人赴日,高達七成比例,都會選購的熱門商品,看好台灣消費潛力,日本知名藥妝店,來台插旗,本周(4日)正式開幕,標榜獨家商品到彩妝服務,都是為台量身打造,但國內藥妝市場,趨近飽和,日商搶進台灣市場,能不能讓話題熱潮滾錢潮?最終還是得面臨,適者生存的市場挑戰。
    2018/10/03 23:17
  • 桃猿球員勾搭爆奶新歡 遭正宮跟監抓猴

    中職的Lamigo桃猿球員再爆桃色糾紛!日前本刊接獲爆料,鉅細靡遺描述黃偉晟為了一名小小彩妝網紅余喬歆,背叛8年論及婚嫁的正宮「芊芊」的故事,其中並包含一場正宮在停車場心碎直擊男友勾搭小三的橋段。
    2018/10/03 10:26
  • 開架網購分食! 百貨週年慶辦預購下殺5折

    開架和網購通路,近年來逐漸分食彩妝市場,百貨週年慶,下殺力道不夠強,很容易就留不住客;而又有震撼市場的消息,在台經營多年的Laura mercier和Albion,兩大品牌都紛紛結束代理,出清當中,預計年底前就會相繼撤出台灣。
    2018/09/28 19:48
  • 首次報名榮獲大獎 海外必買彩妝品牌即將重回登台

    一年一度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正式公布,現場除了得獎廠商,更有專家評審與知名藝人受邀出席。專家Daniel表示,今年的報名盛況更勝以往,評選標準再度提高,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
    2018/09/24 10:00
  • 鮮肉臉蛋上妝「太美了」 陸掀男性學化妝熱潮

    大陸小鮮肉當道,上妝後的秀氣臉蛋,成為一股新潮流,越來越多男性願意嘗試化妝,催生出男性美妝網紅這行業,用直播的方式,教男生怎麼化妝,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下單購買,不用擔心被傳統觀念綁住,在實體店面,受到異樣眼光看待。
    2018/09/22 18:14
  • 彩妝登台走秀 癌友:放鬆心情走出門

    「不要關在家裡獨自哭泣,放鬆心情走出門」,癌友阿月和小靈(化名)今天彩妝登台走秀,台步穩健不輸專業模特兒,熱力四射贏得滿堂彩,兩人鼓勵癌友不要怕,一定要走出來。
    2018/09/21 13:58
  • TVBS女人我最大賞 117產品獲獎引美妝潮流

    美妝界盛事,TVBS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6年,今年競爭更激烈,超過2百個廠商參加,在49位領域專家和多達150萬人次網路票選,最後選出117件作品獲獎,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
    2018/09/11 10:49
  • 奧客4ni!女試穿弄髒白衣沒買 控店員臉臭

    買衣服鞋子試穿,店員最怕白衣服被女消費者的化妝品弄髒了!高雄有名消費者日前帶著女兒去逛服飾店,結果在試穿時,臉上的彩妝沾染了白色衣服,被店員提醒小心一點,沒想到引起她不滿,認為店家提供試穿就不要怕弄髒,對於業者要求她留下姓名電話感到不滿,事後PO文控訴店家臭臉,但消保官說,如果是新品試穿弄髒,業者是有權利要求消費者照價購買。
    2018/08/21 20:48
  • 弟弟惹禍被禁足 吳姍儒:爸爸氣到都沒吃東西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躍上社會新聞,姐姐吳姍儒今天(21日)出席彩妝品活動表示,目前弟弟被禁足在家,比較擔心的是爸爸的身體,透露吳宗憲氣到都沒吃東西,又連續好幾天忙錄影,所以只能趁他休息的時候煮晚餐給他吃。
    2018/08/21 17:23
  • SHINE你的美! 康是美彩妝師天團SHINE巡演

    康是美從400家門市千位美麗諮詢師中,進行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嚴格訓練,選出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首波「來康是美 SHINE你的美」彩妝體驗活動,在7月份已完成3場巡演,第4場於8月11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隆重登場,接續將會在全國各地展開巡演,與消費者見面並提供彩妝服務,敬請期待!
    2018/08/10 19:25
  • 女神私下竟是阿宅!林逸欣終結遠距離戀愛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期受邀擔任音響展活動大使,日前她現身展前記者會,現場挑戰「極速魔指」拉奏小提琴,笑稱「先前好擔心,按錯一個音,就會兵敗如山倒」!林逸欣表示自己平常很Man,不愛逛街看彩妝品,反而喜歡待在家裡沉浸在3C世界裡,連好友都說她是「女人身體住著男人魂」,乾脆暱稱她為「阿宅」!
    2018/08/03 15:20
  • 安室迷請注意! 聯名彩妝限量席捲全台

    知名女星安室奈美惠不但擁有廣大粉絲,連同相關代言彩妝更是不少女性指定購入商品。昨日(8/1)於量販商店獨家推出限量聯名眼影盤,從外包裝設計到內部眼影壓模,無不充滿巨星色彩。眼彩盤更由女星親自挑選配色,期待為女性創造多種面貌。限量又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彩,除了引爆網路話題,開賣首日更有不少安室粉絲湧現東區量販店鋪,搶購人潮創下銷售佳績。
    2018/08/02 10:41
  • 當年啟蒙大陸時尚 台彩妝師拚「直播」

    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二大美妝市場,對很多大陸觀眾來說,最早接觸的美妝節目是透過網路看台灣的《女人我最大》,也因此捧紅不少節目班底。其中有16年美妝資歷的「小布老師」,10年前因緣際會轉戰上海,除了有「台灣時尚光環」之外,也抓住了市場趨勢,他從電視到網路直播,從「單打獨鬥」到「團體戰」,在大陸市場上累積出知名度,荷包飽飽。
    2018/07/28 20:06
  • 女彩妝師吸毒成癮 身材走鐘變皮包骨

    台北市一名女彩妝師因為長期吸毒,整個人瘦成皮包骨,22日凌晨她開著車在辛亥隧道口被員警攔檢下來,才一開車門員警就立刻聞到濃濃毒品味,仔細詢問後發現女子不只車上藏有毒,甚至把毒品放在內衣裡企圖躲避查緝。
    2018/07/23 18:20
  • 「彩妝師天團」高雄巡演 展現「男妝」魅力

    台灣知名連鎖美妝店,從400家門市,近千名的彩妝師中選拔,選出5位彩妝師,打造出彩妝師天團,還特地拍攝MV,宛如偶像團體,舞蹈結合帥氣的臉龐,MV一推出,就吸引百萬人點閱,針對暑假展開巡演,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2018/07/21 17:43
  • 世足熱潮席捲全球 粉絲剃髮歡慶加油

    俄羅斯主辦2018世界盃足球賽吸引全球球迷共襄盛舉,當地民眾更是加油不遺餘力,不只把頭髮修剪成足球造型或是化上足球彩妝,就連艱澀難懂的俄國文字也能透過翻譯軟體幫忙,讓各國觀光客都能暢遊俄羅斯。
    2018/07/0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