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整裝錯靈魂的身體 台灣首家偽娘彩妝工作室


發佈時間:2018/10/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2:51

【鏡週刊報導】 本名王家珍的雅咪,原本是新娘祕書,5年前她因為替妝扮成蘿莉塔風格的男性化妝,進而開設台灣第1家專屬偽娘的彩妝教學工作室,迄今服務超過300位偽娘姐妹,對象遍及台灣、港澳和東南亞,最遠的則來自紐西蘭。

同感偽娘亟欲被肯定的心情,或許是雅咪對人生的體悟。18歲那年雅咪的母親因病突逝,失親的傷痛讓她在2年內意外成為單親媽媽、結婚再離婚。走過人生的低谷,雅咪不只教人化妝,也積極帶偽娘走出戶外,培養自信與社會被認同感。因外界輿論將自己藏在社會暗處的偽娘,終有迎向陽光的時候。


 
「我擅長的是靠彩妝降低姐妹們的銳利感,讓他們比較柔和、比較像女生,不會很突兀,人家看到不會說,欸,這查甫欸。」本名王家珍的雅咪仔細地在芷妍(化名)的臉上拍上粉底。


2個多小時後,換上女裝的芷妍重新出現在我們面前,一改男裝時羞澀與不自在,他自信地直視鏡頭,舉手投足、盡是千嬌百媚。

雅咪(右)認為,有些人打扮成偽娘,是從小就覺得自己靈魂裝錯了。

雅咪一會兒說著姐妹,一會兒提到男生,乍聽有些衝突。她口中的姐妹是指一群維持男性生理機能,喜歡穿女裝、化女妝的男性,又稱「偽娘」。

2013年,原本從事新娘祕書的雅咪,因為替妝扮成蘿莉塔風格的男性化妝,誤打誤撞進入偽娘圈,開設台灣第1家專屬偽娘的彩妝工作室。除了彩妝教學,她也推出「正妹班」,帶偽娘上街採購彩妝品、女性服飾,走入人群。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偽娘妝扮師四】他花10小時轉機來台 只為變成女兒身
【偽娘妝扮師三】人生過得像快轉的八點檔 單親媽為養子拚全力
【偽娘妝扮師二】母腦死她決定拔管 自責害死媽
【江湖一點訣】男變女訣竅在眉毛 新手也能輕鬆變女神
【偽娘妝扮師番外篇】從16到60歲…關於他們的變妝故事
【偽娘妝扮師番外篇】為瞭解男人膚質 老公成她的實驗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偽娘#妝扮#彩妝#蘿莉塔#彩妝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81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