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彈道飛彈 結果共982筆

  • 兩岸情勢緊張! 民調:近9成日人「憂中國武力犯台」

    根據日本共同社今天公布有關安全保障的最新民調,擔憂中國可能武力犯台的日本民眾達89%,贊成日本擁有破壞外國彈道飛彈基地的「敵方基地攻擊能力」者占61%。
    2023/05/07 12:03
  • 美將派「俄亥俄級核潛艦」至南韓 專家:1艘就能毀北韓

    美國總統拜登、南韓總統尹錫悅於美國時間4月26日發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華盛頓宣言》,美國將自1981年以來首次派遣核潛艦至南韓,以嚇阻北韓。美國國防部2日指出,該艘潛艦為彈道飛彈潛艦(SSBN)「俄亥俄級戰略核潛艦」;加州的「詹姆士馬丁禁止核擴散研究中心」估計,該潛艦最多可搭載80顆核彈頭,換句話說,一艘核潛艦就可以摧毀整個北韓。
    2023/05/03 15:01
  • 美「核彈道飛彈潛艦」將訪南韓 力證嚇阻北韓攻擊承諾

    美國海軍核彈道飛彈潛艦(SSBN)將造訪南韓,協助展現華府保護南韓免受北韓攻擊的決心,為1980年代以來首見。
    2023/04/27 17:26
  • 美韓宣布「華盛頓宣言」 陸外交部怒控:挑動對抗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26日與美國總統拜登一同發表「華盛頓宣言」,美軍將派遣核動力彈道飛彈潛艦(SSBN),自1980年代以來再次前往南韓,展現出守護南韓不受北韓攻擊的決心。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於今(27)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中痛批,美韓的做法將加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挑動陣營對抗,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2023/04/27 16:39
  • 美核潛艦40年來首度部署朝鮮半島 南韓成贏家?專家看法不一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今(27)日在白宮舉行雙邊會談,為遏阻北韓的侵略行徑,會後雙方發表「華盛頓宣言」(Washington Declaration),除美國將自1980年代初期首度在南韓部署彈道飛彈核潛艦外,也將成立美韓核諮商小組(Nuclear Consultative Group/NCG)、加強美韓聯合軍事訓練、訊息共享、戰略資產轉移。
    2023/04/27 10:51
  • 國際分析/北韓中程飛彈技術全球榜眼 頻繁試射為何不怕耗盡資源?

    韓美接連舉行軍演,再度升高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怒不可遏的北韓也不斷試射各式巡弋飛彈做為反擊;儘管美國宣稱,北韓似乎誇大了他們洲際彈道飛彈對美國構成的威脅,不過南韓軍事專家認為,北韓具有全球排名第二的中程彈道飛彈研發技術,而且不排除近期的頻繁試射,是在收集新式飛彈的各種參數,做為技術突破的依據。
    2023/04/17 19:01
  • 陸成功測試「中段攔截」 強調純屬防禦性質

    中國大陸軍事實力持續擴張,就在昨天晚間,大陸再次宣布成功試驗「陸基中段攔截系統」,可以在大氣層外,成功攔截彈道飛彈,不過他們同時強調,測試純屬防禦性質,不針對任何國家。
    2023/04/15 12:41
  • 北韓試射「火星-18」飛彈 日本誤判落點追丟飛彈

    北韓今天公布,週四試射飛彈的新畫面。這次試射的,是新型固態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發射的機動性更高。不過傳出日本不但誤判落點,導致北海道白緊張一場,最後飛彈還追丟了,飛彈防禦網出現重大漏洞。
    2023/04/14 17:51
  • 圖輯/金正恩攜妻女坐鎮 「火星-18」試射成功超開心

    北韓官媒今(14)日報導稱,軍方在13日清晨成功試射一枚新型固體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Hwasong-18),不僅展現北韓核反擊能力再升級,未來還有可能成為用來進行「威懾」任務的主力飛彈。《朝中社》也公開多張試射現場的畫面,除了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坐鎮指揮,妻子李雪主與女兒金珠愛也全都到場支持。
    2023/04/14 17:40
  • 增強核反擊能力 北韓稱成功試射火星-18飛彈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14日)報導,13日在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指導下,成功試射新型固態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這是核子反擊能力的關鍵突破。
    2023/04/14 14:13
  • 北韓昨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 為增強核反擊能力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已試射一枚新型固體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Hwasong-18),目的在增強核反擊能力。
    2023/04/14 08:25
  • 北韓又射彈 北海道警報響一度籲就地避難

    日本北海道今天一早,警報聲大作,這是因為北韓清晨7點多,又朝東部海域射彈,原本日本警報系統做出,飛彈會落在北海道附近的預測,還發出國家警報,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飛彈沒有落在日本經濟海域。這已經是北韓今年第九度試射「彈道飛彈」,為何在國際制裁下,金正恩還能砸錢射彈,CNN報導,部分原因,可能跟北韓透過駭客,竊取加密貨幣有關。
    2023/04/13 14:11
  • 北韓射彈警報響 日政府已解除北海道居民撤離令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援引南韓軍方說法報導,北韓今天上午朝東海(日方稱日本海)發射不明彈道飛彈,日本政府敦促北海道居民避難,隨後解除撤離命令。
    2023/04/13 09:10
  • 北韓又射彈道飛彈!日本急發國家警報 籲民眾「立即避難」

    韓聯社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今(13)日清晨,朝著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3月27日以來時隔17天再次發射彈道飛彈,也是今年第九次發射彈道飛彈挑釁,且從4月7日以來已經連續7天沒有接通南北共同聯絡事務所與東西海域軍事熱線的例行性通話,外界憂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
    2023/04/13 07:35
  • 又要射飛彈?我防空部隊啟動 緊盯共軍「火箭軍部隊」動態

    中共解放軍宣布8日起至10日實施圍台軍演。國防部今(9)日公布,統計8日至9日清晨6時的共軍動態,總計偵獲共機71架次。然而9日清晨,中共仍持續於台海周邊軍演,陸續派遣多型機多批多架次及多艘船艦於區域內活動,我軍嚴密監控。但似乎有鑑於去年共軍朝我發射多枚東風系列進程彈道飛彈,部分飛彈飛越台灣上空,引發議論,軍方也特別表示,同步針對共軍火箭軍部隊動態,透過聯合情監偵系統綿密掌握,防空部隊保持高度警覺。
    2023/04/09 11:30
  • 佔烏核廠進行「核勒索」 俄再進行戰略核彈演習

    俄軍控制札波羅熱核電廠,烏克蘭指控俄羅斯,用核電廠對全球進行「核勒索」。國際原能總署署長第二度進入核廠視察,結論是核廠風險增高。另外俄羅斯又宣布,在西伯利亞舉行「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演習,讓核戰威脅再度升溫。
    2023/03/30 22:57
  • 英國王訪德.修復脫歐裂痕 俄祭洲際飛彈.嗆北約軍演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次進行國是訪問,前往德國展開為期三天行程;英國脫歐後與歐盟關係不睦,查爾斯此行是想改善與歐洲國家的關係。德國以高規格迎接查爾斯國王夫婦,並舉行國宴款待,德國總統史坦麥爾也申兩國堅定邦誼。查爾斯訪問期間,德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共有18國參與;俄羅斯也不甘示弱,舉行「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演習,這款飛彈是俄國最具威力的洲際飛彈,可攜帶多枚核子彈頭,威脅意味十足。
    2023/03/30 20:00
  • ICBM搬到遠東!俄羅斯恐射「亞爾斯飛彈」 嗆不再通知美國

    自從普欽宣布暫停和美國的核武管控條約後,俄羅斯副外交部長又說,俄軍試射飛彈已經不會再事先通知美國。另外最新統計發現,俄羅斯擁有5889枚核彈頭,位居世界第一,星期三更秀出「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展示核戰力。
    2023/03/30 13:06
  • 劍指軍演「尼米茲號」進釜山! 北韓射兩枚彈道飛彈挑釁

    就在美國和南韓展開一連串軍演,目前進行著近年規模最大、兩棲登陸演習「雙龍演習」之際,北韓週一早上再發射兩枚彈道飛彈,引發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而這也是北韓今年第8度射彈挑釁,外界認為選在此時,恐怕也因為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尼米茲號」、週二將會進入釜山基地,率先武力示威嗆聲。
    2023/03/27 14:45
  • 反彈美韓軍演!北韓今試射2枚飛彈 落入日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天表示,北韓今晨疑似兩度試射彈道飛彈。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研判這2枚彈道飛彈已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
    2023/03/27 08:52
  • 今年第8次!北韓疑似又射飛彈 日防衛省:落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天上午7時50分(台灣時間上午6時50分)左右宣布,北韓可能發射了彈道飛彈,研判飛彈已落下。
    2023/03/27 08:19
  • 北韓今又發射!南韓軍方:朝「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自東海岸試射一枚彈道飛彈,是平壤當局近幾週來一連串武器測試行動的最新一起。
    2023/03/27 08:10
  • 金正恩視察射彈「外套髒了」 分析師驚:隨扈恐被勞改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曾帶著二女兒金珠愛(音譯)視察「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現場,但根據北韓官媒發布的照片,金正恩當時身穿一件棕色外套、拿著望遠鏡,但金正恩的夾克外套袖口、下擺竟出現明顯的白色汙漬;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的隨扈、保鏢很可能因為讓金正恩的尊貴形象受損,而遭到懲罰、處決。
    2023/03/24 12:07
  •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 過去11天試射4次飛彈

    聯合國負責歐洲、中亞和美洲事務的助理秘書長,20日向安理會通報,北韓今年已經試射彈道飛彈達14次,認為朝鮮半島局勢有升溫趨勢。
    2023/03/21 17:05
  • 北韓又射彈嗆聲美韓 金正恩再攜愛女亮相

    北韓昨天(19日)再度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之外。北韓官媒隨後證實,在六日兩天,進行核戰術演習,並在飛彈上攜帶模擬核彈頭。這次金正恩還帶著愛女金朱愛,一同現身,根據官媒公布照片,可見兩人手牽手在樹林行走,一起微笑看著演習過程。
    2023/03/20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