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射彈 北海道警報響一度籲就地避難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4: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北海道今天一早,警報聲大作,這是因為北韓清晨7點多,又朝東部海域射彈,原本日本警報系統做出,飛彈會落在北海道附近的預測,還發出國家警報,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飛彈沒有落在日本經濟海域。這已經是北韓今年第九度試射「彈道飛彈」,為何在國際制裁下,金正恩還能砸錢射彈,CNN報導,部分原因,可能跟北韓透過駭客,竊取加密貨幣有關。

日本北海道附近海域一早警報大作,要求居民趕緊避難。

 

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大約7點22分,北韓據信發射至少一枚彈道飛彈,可能是ICBM(洲際彈道飛彈)。」

因為北韓又來射彈挑釁,這一次日本如臨大敵,不只通知周邊飛機,連JR北海道路線都一度停駛,不過日本當局隨後撤消相關警報,證實北韓飛彈並沒有落入日本經濟海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北韓發射了彈道飛彈,我們也確認這枚彈道飛彈,並沒有落入我們的領土。」
 

北韓大約是在當地時間,清晨7點23分左右從平壤附近射彈,南韓評估這次射的,確實是中程級別以上的彈道飛彈。

南韓聯合參謀部公報室長李成俊:「北韓彈道飛彈以高角度發射,飛行1千公里後落入東海。」

這不僅是北韓時隔17天再次射彈,也是今年第9度發射「彈道飛彈」,CNN報導北韓近期射彈砸錢不手軟,很有可能是靠著竊取加密貨幣籌錢。

哈佛甘迺迪學院JohnPark:「(北韓)唯一可持續且有用的經常性收入來源,就是竊取加密貨幣。」

報導稱去年全球共有38億美元的加密貨幣被竊,當中由北韓主使的就高達17億美元,去年加州一間加密幣公司也成了受害者,遭竊走近1億美元的乙太幣。

CNN網路安全記者SeanLyngaas:「在我和政府高官的交談中,他們強調這確實是,總統每日簡報的常規內容。」

北韓竊幣行徑猖獗連拜登都高度重視,只是目前查辦效果明顯不如預期,該如何阻止北韓透過駭客竊幣,成為全球的頭痛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北海道#飛彈#北韓#彈道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50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