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彈射 結果共717筆

  • 違停被檢舉罰600 嫌犯報復朝兩車開10槍鋼珠彈

    彰化有民眾違停被檢舉,心生不滿朝路邊兩台車開槍,警方調查,嫌犯是用空氣槍跟鋼珠彈射擊,初步研判沒有殺傷力,但兩台車受損是事實,依恐嚇跟毀損罪送辦。
    2022/09/15 17:44
  • 德國3分彈射垮希臘 17年來首進籃球歐錦賽4強

    地主德國在外圍下起三分雨,加上對手希臘的超級王牌安特托昆博遭驅逐出場,德國今天在歐洲籃球錦標賽8強戰以107比96打敗希臘,17年來首次晉級4強。
    2022/09/14 10:15
  • 「標一」實彈直接秀!澎湖地位最關鍵 反制共軍兵臨城下

    兩岸情勢嚴峻,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身兼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近來前往各地營區視導,而她近日視導澎湖駐軍時,我IDF戰機、「標一」實彈直接亮相,更添戰鬥氣息,事實上,澎湖因地理位置距戰略價值,一旦奪下,對台就已兵臨城下,因此國軍長期在駐有相當兵力,為我反制共軍登陸台灣本島重要屏障。
    2022/09/11 10:59
  • 林穎孟逼簽不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反擊:妳簽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6)日在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簽署「不投降」承諾書,但林穎孟在質詢時,稱民防系統沒做實彈射擊演練、批柯文哲不積極,柯文哲反問是要她開始訓練軍隊當軍閥嗎?還怒嗆「我管你去死的」。柯文哲今天被問及為何怒嗆一事表示,議員領國家薪水,監督批評市政他尊重,但題目都搞不清楚就亂發言,柯文哲還酸,「她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的保證書?」
    2022/09/07 12:34
  • 「東方-2022」軍演!俄中在日本海射實彈 日拍到俄中軍艦同框

    俄羅斯與13個親俄國家,正進行「東方-2022」軍演,最新畫面曝光,俄、中兩國在日本海,進行實彈射擊,引發日本不滿,日本防衛省公布,俄羅斯軍艦不斷入侵北方領海,以及中俄軍艦同框的畫面。
    2022/09/04 20:28
  • 離非軍事區32km!韓美聯合師團最大規模「實彈火力展示」

    有別於正在進行的韓美「乙支自由之盾」軍演,駐韓美軍最近又和南韓陸軍組成聯合師團,在距離北韓邊界僅僅32公里左右的海岸,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實彈射擊演練。儘管美韓聯合師團表示,這次的火力展示,是以防禦性質為主,不過依舊讓北韓震怒,批評這是嚴重挑釁。
    2022/09/01 12:37
  • 劍指中國 美日舉行「東方之盾」大型聯合軍演

    鑑於中國在東海、台灣周邊軍事活動趨於活絡,美日今天在熊本縣舉行聯合軍演,以牽制中國。今天進行了反裝甲飛彈實彈射擊,是美國陸軍的標槍飛彈首度在日本舉行實彈射擊訓練。
    2022/08/28 21:41
  • 中共武赫又來! 8/26到27福建沿海實彈射擊 美印也在中印邊界軍演

    中國大陸今(26日)天開始,又要軍演,為期兩天,地點在福建沿海,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中共軍方放話,將繼續以行動說話。而同時,美國跟印度在中印爭議的邊界附近,聯合軍演,讓北京當局很不滿。
    2022/08/26 20:08
  • 夏立言訪陸後又一輪軍演! 王世堅痛批:自取其辱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和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沒想到共軍不甩,當晚徑直宣布,將於26到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夏立言這次訪陸被洗臉,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2022/08/26 18:17
  • 又來!大陸福建沿海實彈軍演今明兩天登場

    大陸近期實施一連串的實彈演習,24日又宣布從26日起連續兩天要在「福建沿海」南日島附近等區域,進行實彈射擊,這也是距離台灣最接近的區域之一。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大陸官媒還沒有公布演習的相關畫面,不過這次的軍演地點就在福建沿海南日島附近,範圍包括福清市沙埔鎮目魚島、莆田市南日鎮東月嶼等區域,解放軍解釋,近期出動近數十架的戰機,在晝夜進行空對空的實射訓練,是要檢驗武器裝備是否精良,以及部隊平時訓練的水準。」
    2022/08/26 16:17
  • 陸又軍演!蔡總統謝國軍 稱「台灣人很冷靜」

    總統蔡英文,(8/26)晚間連趕兩場,就是要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還說新北市要更好,就差一個好市長。不過,共軍頻頻對台施以壓力,26日開始,又要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蔡英文則藉著致詞機會提到,我們有一個很愛恐嚇的鄰居,但台灣人都很冷靜。
    2022/08/26 00:00
  • 美訪團再來台共軍又軍演 綠委酸:只能跟魚兒說抱歉

    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今(25)日晚間又將有美國參議員要率團訪台,為共和黨籍參議員布萊克本訪團,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晚間表示,這樣的現象他認為是「裴洛西效應」,大家過去擔心中國的反應不敢來,但裴洛西來之後的行動,與事前實在落差太大,大家發現原來紅線伸縮自如,於是訪台更加毫無顧慮。而中共解放軍今天也宣布,將在26日、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林俊憲也酸,「看來訪台要承受最大後果的,果然還是海裡面被炸的魚,只能跟魚兒說聲抱歉了!」
    2022/08/25 22:33
  • 「圍台軍演」當大內宣! 陸秀「三機台海同框」照

    解放軍「八月圍台軍演」,現在變成北京大內宣的題材。共軍又公布運油-20、殲-20和殲-16的「三機同框」照,強調是在台海演練時拍下的。而大陸又加碼宣布,將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大陸國防部強調,這次演習是要回應「挑釁者」,指控美國、日本破壞台海穩定。
    2022/08/25 22:16
  • 裴洛西後又有美議員來訪! 將搭「軍機」抵台

    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又有美國議員要來訪,這回是共和黨籍的議員布萊克本以及訪團一行人,將搭乘美國軍機抵台,不過很剛好的,中共解放軍宣布將在26日、27日兩天,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
    2022/08/25 17:47
  • 夏立言見張志軍 林佳龍酸:大雄跑去胖虎家求饒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率團訪陸,昨與海協會會長張志軍碰面,席中表達反對中共對台軍演,但中共今(25)日仍宣布,將在明後兩天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舉卡通《多啦A夢》的人物,表示就像胖虎欺負大雄,大雄跑去胖虎家求饒,但胖虎說要軍演,「這是當面打夏立言的耳光」。
    2022/08/25 14:41
  • 夏張會後陸又軍演 8/26-8/27福建海域實彈射擊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和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但共軍當晚卻宣布,將在明後兩天(26到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這新一輪軍演,也是距離台灣,最接近的區域之一。
    2022/08/25 14:18
  • 防台出事!日引進遠程巡弋飛彈 調整導彈射程至北韓、中國

    鑑於台灣有事(有緊急狀況)等情況可能發生,日本已決定要引進遠程巡弋飛彈,目前考慮擁有將逾1000枚,部署地以日本西南群島至九州一帶為主。
    2022/08/21 14:16
  • 共軍再發航行警告 渤海、南海等海域進行實彈射擊

    據中國海事局官網,唐山海事局昨天下午發布航行警告,今起至25日在渤海部分海域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與此同時,共軍也在南海、黃海等海域展開實彈射擊活動。
    2022/08/19 14:13
  • 恆春基地演練 超級眼鏡蛇20機砲、火箭實彈射擊

    陸軍航特部,上午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空用武器的基礎訓練,出動7架超級眼鏡蛇直升機,針對不同彈種進行射擊,包含20機砲以及火箭等彈藥進行實彈演練。
    2022/08/17 14:43
  • 陸今起黃海3天實彈射擊 官媒再秀演訓畫面

    共軍今天(8/11)開始連續三天,將在黃海進行實彈演習。另外包括對台主力東部戰區、還有南部、北部戰區,也都再釋出軍演畫面。對於共軍的軍事活動,紐時報導,美國海軍不會理會大陸聲稱對航道有主權的說法,未來幾周將派軍艦船開入台灣海峽。
    2022/08/11 17:34
  • 辛苦了!籌備天雷軍演2周沒回家 4歲子送慰勞爸爸卡片

    天雷操演再次重砲登場,為了演習完美呈現,這段期間國軍弟不辭辛勞,兩個多禮拜沒有回家,因此演習一結束,軍方安排與家人見面,一名下士的4歲兒子,特別準備慰勞卡片,一家四口團聚,人在軍營的爸爸充滿感謝;也有曾是金門砲兵的爸爸,見證兒子第一次實彈射擊,給予國軍正面肯定。
    2022/08/11 15:31
  • 天雷操演day3!40門155榴彈砲 反登陸射擊

    國軍天雷操演第四天,同樣在屏東枋山實施反登陸射擊,40門155榴彈砲,模擬敵軍船鑑登陸,實施反舟波射擊,另外在雲林的砲測中心,也有砲兵部隊,進行為期三天的實彈射擊。
    2022/08/11 13:30
  • 濁水溪反登陸!田中砲陣地 105榴砲實彈射擊

    除了大陸解放軍持續演習外,國軍的動作幾乎也都沒有停下,包括在彰化田中的砲兵基地,一連兩天也在進行反登陸的實彈射擊演習,軍方強調這都是例行性演訓,但附近居民也說,最近部隊下基地實彈射擊的頻率,確實有明顯增加。
    2022/08/10 14:54
  • 國軍霸氣驅離共機、監控共艦 近距離對峙畫面首度曝光

    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中共東部戰區9日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針對近期監控敵情實況,我國防部今(10)日公布我國軍艦近距離併航中共軍艦的各種視角畫面,以及海、空軍官兵廣播驅離中共機、艦的形況。
    2022/08/10 14:17
  • 機槍、自走砲、戰車射擊訓練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砲聲隆隆

    屏東恆春一帶,這星期除了有天雷操演,進行155榴彈砲的對海反登陸射擊訓練,在三軍聯訓基地,也有各式的機槍、自走砲等砲火射擊操演,雖然軍方表示,這只是單位的年度射擊訓練,但射擊過程還是相當震撼。
    2022/08/10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