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方-2022」軍演!俄中在日本海射實彈 日拍到俄中軍艦同框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0:28

俄羅斯與13個親俄國家,正進行「東方-2022」軍演,最新畫面曝光,俄、中兩國在日本海,進行實彈射擊,引發日本不滿,日本防衛省公布,俄羅斯軍艦不斷入侵北方領海,以及中俄軍艦同框的畫面。

圖/翻攝自 Twitter @ChanJoe18

 
俄羅斯的太平洋艦隊,海上砲擊連發!同場演習的還有中共解放軍。

警報響起,官兵就位,中國大陸官媒也公布畫面,直升機、軍艦上其他裝置,同步搜索空中目標。

馬上發射上百發炮彈,這是中國大陸參加俄羅斯主導的「東方-2022」,兩國艦艇在日本海,進行實彈射擊!

 
大陸解放軍:「此次演習,我們在陌生海域,使用副炮準確命中目標,全面檢驗了裝備實戰性能,我們(中俄)相互學習,密切交流取長補短。」

俄羅斯分艦隊指揮官:「俄羅斯海軍,與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務實互動,從實質上達到了一個新的水準,這確保了全球和地區的穩定與安全。」

俄羅斯跟中國大陸口中的捍衛安全,對日本海周邊國家來說,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韓聯社記者:「中方通過媒體發布培訓影片,被解讀為意在試探,韓美日加強合作的趨勢,此前韓美日三國安全領導人,1日在夏威夷會晤,一致同意進一步加強三方合作。」

在實彈射擊後,俄中兩國將繼續在日本海展開聯合機動、對海射擊等多項演練。

日本自衛隊公布照片,偵測到,不斷有俄羅斯船艦,入侵日本領海,還拍到俄中軍艦同框畫面,日方已表達強烈抗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中國大陸#解放軍#中共#安全#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254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