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強盜 結果共1,420筆

  • 受友託取欠款!男遇搶匪劫車奪財又被電擊 警3小時逮2匪

    新北市蘆洲發生「電擊強盜案」!一名男子受朋友委託取欠款,結果抵達指定地點,就被人持電擊棒攻擊,搶走轎車、八萬元現金和手機,警方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三小時後,抓到女主嫌與同夥,將兩人依強盜罪送辦,同時追查另外兩名在逃共犯。
    2022/08/31 23:39
  • 科技助功!韓21年懸案破 DNA抓銀行殺人犯

    南韓警方週六偵破了懸宕21年的強盜殺人案,當時大田市一輛運鈔車遭2名歹徒搶劫,行員中彈送醫不治,但因為現場證據不足,一直無法找出真兇。直到現在,警方透過科技做DNA鑑識比對,終於順利逮捕到嫌犯。
    2022/08/29 13:44
  • 怎又是你!7天前市場飛車搶劫 這回「路邊奪包」被收押

    日前在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42歲的賴姓男子,騎著偷來的摩托車在市場內趴趴走,發現有名女子正拿出兩千元鈔票要付錢給店家,竟直接搶走逃逸,事後警方將人逮捕送辦,但才事隔7日,該名男子竟然又在路上隨機行搶,這回奪走一隻iPhone手機和200元現金後,又偷機車逃逸,再度遭新莊警方逮捕,昨(29)日晚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2/08/29 13:35
  • 迷彩男50公分長開山刀搶超商 躲摩鐵落網

    台中一名男子,口罩遮住車牌,持50公分長的開山刀,到苗栗三義搶超商,之後又回台中躲在汽車旅館,警方11小時,追到汽車旅館抓人破案,他搶錢疑似為了買毒,還來不及花。
    2022/08/29 12:24
  • 殺警嫌林信吾遭收押!校園洗血跡後 攜帶「地圖集」逃亡

    台南殺害兩名員警的嫌犯林信吾,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三點開羈押庭,法院在半小時,就火速裁定收押,法扶律師沒有做出意見陳述,而裁准理由,他從明德外役監脫逃期間,犯下殺人重罪,搶奪警槍和超商,有反覆實施強盜之虞,逃亡時還換多種交通工具,隨身攜帶一本地圖集,足以顯示他有強烈的逃亡意圖。
    2022/08/24 19:02
  • 狡猾!殺警案嫌供詞避重就輕 檢依4罪聲押

    台南殺警案嫌犯林信吾,檢警偵訊超過10個小時,他避重就輕,問及他會不會後悔,也不說,檢方也訊問到凌晨,依竊盜、強盜、殺人等罪嫌聲請將他羈押,由於上午將由律師接見,台南地院決定下午3點才會召開羈押庭。
    2022/08/24 12:22
  • 殺警緝凶險「抓錯人」 趙少康轟徐國勇:2部門螺絲掉滿地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過去因犯下強盜案被判刑7年10個月,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周,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3)日開轟徐國勇,「在爭警政人事權的時候動作頻頻,要做實事時兩手一攤」,直言頭督導不嚴,底下人做事自然螺絲掉滿地。
    2022/08/23 19:33
  • 11年跑54人!外役監遴選漏洞? 法務部將修法

    民國101開始,外役監探視未歸多達54人,比一般監獄還要多!其中自強外役監,仍有兩名詐欺犯,沒被找到;怎麼犯下強盜案,還能符合資格到外役監,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一般毒品、性侵跟逃脫犯,才不會被遴選到外役監,是否遴選資格有漏洞,將會修法改進。
    2022/08/23 18:58
  • 憲兵退伍後犯強盜案! 林信吾逃獄一週殺警 彈簧刀藏草叢

    追蹤殺警兇手林信吾,憲兵退伍後,犯下超商強盜案被判刑,去年七月移到明德外役監獄,今年三月曾經准假回家,當初也有回到明德外監,這回時間到了,卻沒有出現,將被通報通緝,人落網後,兇刀也在土城高中的草叢中,被找到。
    2022/08/23 13:25
  • 外役監不算逃獄?通緝犯平台查不到 她批制度釀員警枉死

    台南市昨(22)日發生殺警案,震驚全國,嫌犯林信吾今天凌晨落網,而林嫌是明德外役監逃犯,但獄方表示,林信吾申請本月13日返家探親,依照規定2天後須返監報到卻逾期未歸,並非自明德外役監逃獄。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質疑,林信吾外役監逾期未歸1星期不算逃獄嗎?外役監制度本意是給輕微犯罪者一個機會,犯強盜罪遭判刑的林信吾卻可以適用?要整頓外役監逃獄漏洞,給被害家屬一個交代。
    2022/08/23 13:06
  • 全台上萬罪犯服外役監、49人逃脫 2受刑人尚未抓到

    46歲強盜罪受刑人林信吾,上周從明德外役監脫逃後,銷聲匿跡一星期,昨日還涉嫌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讓矯正署飽受批評,今日上午11時,矯正署署長黃俊棠出面回應,根據統計,近10年共有1萬1323人獲選至外役監執行,其中有4人逃脫、45人返家探視未歸,大部分受刑人已尋回,但至今仍有2人仍未緝獲。
    2022/08/23 12:22
  • 殺警凶嫌林信吾落網 約一周前逃出明德外役監

    台南市兩名警員遭凶嫌林信吾殺害,警方查出林信吾因強盜及竊盜等案被判有期徒刑7年10月,原本在明德外役監服刑,要服刑至2028年才出獄,約一周前才逃出明德外役監後, 昨天竟涉嫌襲警殺死二名警員。 之前林嫌犯案是於2019 年12月27日,騎乘偷來機車後,在台南某超商,先向店員假裝以欲購買香菸2 包,趁店員轉身拿取香菸之際,取出預藏空氣槍 ,拉滑套上膛,指向收銀機,脅迫店員交出收銀機內現金8600 元後,放入黑色帆布包內,取走香菸,騎乘機車後棄置,改以徒步逃逸。 警方今天凌晨在新竹市和欣客運站附近埋伏,等林嫌下車後走過站前巷子,趁林嫌來不及反應,眾人一擁而上,將其制伏,並從隨身帶的黑色包包內,起出警槍及子彈。
    2022/08/23 06:36
  • 市場隨機搶劫!得手兩千元買菸酒檳榔 一口沒喝就被逮

    昨(2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42歲的賴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先去偷來一輛機車騎乘在裕民市場內趴趴走,見一名女子正拿出鈔票準備付款給攤販時,便趁機搶走現金逃逸,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賴男,他已經將搶來的2千元都拿去買菸、酒和檳榔,只是一口酒都還沒喝到,就已經被警方逮捕。
    2022/08/21 13:34
  • 救命啊!闖屋搶劫押女囚禁 警攻堅救肉票

    台北市萬華一處民宅發生強盜擄人案,嫌犯毆打住戶還搶走財物,並把屋內一名女子帶到旅館囚禁,被害人趁嫌犯睡著時,打電話給朋友求救,案發後不到一小時,警方到場,發現嫌犯剛吸食完毒品呼呼大睡,立刻將他逮捕,並救出肉票。
    2022/08/21 13:21
  • 隨機暴打路人搶錢還拐走一女 吸毒闖大禍睡夢中遭逮

    這個月18日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一名張姓男子報案,指稱他到住家下樓買東西時,竟然被一名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男子毆打,還逼他回家把錢交出來,甚至連張男的女性友人都被拐到旅館去,幸好女子及時求助,警方趕到場後將人救出,並立即將施暴的男子逮捕,懷疑他可能是因為吸毒神智不清,才會犯下強盜案又擄人。
    2022/08/21 11:38
  • 2天前才被逮!無業男偷美甲店被發現 揍女老闆趁機帶錢跑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2日下午獲報轄區內超商發生竊盜案,當天就將陳姓嫌犯逮捕,沒想到才隔2天,他又犯案了!昨(4)日下午1點多,陳姓嫌犯獨自到和平西路三段附近一處美甲店,趁老闆不在時闖入櫃台,打開收銀機拿走6萬多元現金,正準備離開時老闆剛好回來,雙方拉扯爆發衝突,陳姓嫌犯為了保護贓款,竟然還出手打傷對方眼睛。
    2022/08/05 10:45
  • 雨衣男持「蛋糕塑膠刀」搶9千元 半小時就落網遭起訴

    今年5月中,新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男子將切蛋糕的「塑膠刀」,用報紙包覆起來後,帶著闖進汐止某超商內威脅店員。女店員嚇壞了,也無法確認楊男拿的是塑膠刀,只好將現金9200元交給他,隨後楊男便逃離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後,花不到半小時就將人逮捕到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楊姓男子也被依強盜罪起訴。
    2022/08/03 17:40
  • 捲修法詐財案!張碩文交保 稱「小偷遇騙子」

    立委貪汙案爆出案外案!白手套郭克銘涉嫌向建商誆稱,可以幫助政治受難者和建商拿回土地,收了建商五百萬元卻沒辦事,這筆錢被查出流入立委助理帳戶,包括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他27日深夜主動到北檢說明,訊後30萬交保,面對追問他回應,整起案件是小偷遇到騙子、騙子遇到強盜,但不願多說細節。
    2022/07/28 12:54
  • 張碩文捲立委貪污案外案 「小偷、強盜、騙子」打啞謎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蘇震清等立委集體收賄案件,意外發現「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向政治受害遺族及建商聲稱可以遊說民代修促轉條例拿回土地,索款500萬元涉嫌詐欺,前(26)日北檢約談郭克銘、國民黨立院黨團主任沈建億、立委廖國棟助理丁復華等人,昨(27)日前立委張碩文也到案,經檢察官漏夜複訊後,凌晨諭令30萬元交保。
    2022/07/28 10:22
  • 持刀抵腰!公寓強盜案 3煞劫金鍊逃逸

    新北市三重區22日驚傳公寓強盜案!警方調查,三名嫌犯持瑞士刀,抵住被害人的腰部,就在這過程中,搶走一萬塊現金和金項鍊:進一步調查,被害人是一名毒販,和買家相約在住家交易,結果因為價格談不攏,遭到搶劫,最後迫不得已報警,全案因此曝光。
    2022/07/24 13:49
  • 向地下錢莊借款還不清 4嫌「假買虛擬幣真行搶」得手240萬

    新北市新莊區38歲范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地下錢莊還不清,決定設局行搶!日前范男佯稱要購買虛擬貨幣,邀約21歲陳男碰面交易,私下卻讓2名友人在旁埋伏,等到交付240萬元後,趁著陳男不備搶走鉅款。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於7月15日,先循線將已經登機、準備潛逃出境的26歲趙男拉下飛機逮捕,隨後在機場大廳找到38歲蔡男,昨日又循線約談范姓以及25歲金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9 13:04
  • 「我想吃牢飯」衛浴董座欠債!搶完銀樓投案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搶了4條兒童金手鍊,市價約2萬8千元,沒想到警方才剛獲報一分鐘,這名嫌犯隨即到派出所自首,原來他是一名衛浴設備公司的老闆,因為欠了錢莊四百多萬的債,為了想坐牢逃避,異想天開搶銀樓,哭著說只有被抓去關,才能不用還錢,還要求不要交保。
    2022/06/28 13:23
  • 不單純!持槍闖洗車場、槍托毆人只為3千 警逮3涉案男

    新北市三重區1名32歲吳姓洗車場員工,前日凌晨外出後返回店內準備休息時,突遭3名持槍的惡煞闖入壓制,陳男遭槍托後,店內的3000元現金以及手機都被洗劫一空。警方事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陸續在桃園、新竹逮捕涉案的3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4 13:40
  • 叫老闆出來! 3煞闖汽車美容店「持槍搶劫」

    22日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強盜案件!3名惡煞開車,到一間汽車美容店,一進門就說要找老闆,但找不到人,竟然持槍搶劫,業者事後報案,供稱不認識對方,警方循線逮到兩人,懷疑幕後有人,教唆犯案。
    2022/06/23 19:21
  • 假交易虛擬幣 強盜集團搶走裝滿900萬皮箱買賓士

    去(110)年1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跨境虛擬貨幣強盜案!有一個強盜集團透過網路,佯稱販賣虛擬貨幣,與一名林姓被害人相約路邊交易,被害人身負900萬現金到場,被該集團洗劫一空,警方事後以車追人,總共陸續逮補7人,追回不法所得,以及贓款所購買的賓士車一輛。
    2022/06/2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