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張雨生 結果共128筆

  • 吐槽周杰倫寫歌「不管歌手吸嘸氣」 陶晶瑩開唱急叫救護車

    陶晶瑩出道32年攻蛋舉辦「MOMAN」演唱會,在演唱會上妙語如珠,坦言其實產後嗓子曾壞掉,針灸7、80針補元氣,也重新上歌唱課,一步一步爬回來。她今演唱出道以來,眾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袁惟仁、周杰倫等音樂才子的創作,但也不禁吐槽:「他(周杰倫)好像沒有在管唱歌的人會不會吸不到氣?」搞笑說要叫救護車。不過唱到張雨生歌曲〈我期待〉時,張雨生的「原音」出現在小巨蛋中,令人相當感動。
    2022/07/30 20:58
  • 林志穎車禍搶救 陳子鴻「看新聞訝異」吐兩人過往交情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27)日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音樂有愛 傳承不絕」記者會,談及當年玩音樂,主唱是張雨生,笑說:「好的歌需要好的歌手唱,才發現原來寫歌可以賺錢,之後就投入這行,現在我們願意傳承給後輩資源。」更透露他曾替林志穎寫歌,看到對方車禍的新聞相當訝異。
    2022/07/27 16:54
  • 特別貢獻獎!已故邱晨被稱「民歌終結者」 阿妹推手陳復明也獲獎

    本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共有2位得主,包括了長年投入流行音樂製作,曾統籌策劃張惠妹、張雨生等歌手作品的陳復明,以及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的邱晨,當年邱晨和金智娟所組的「丘丘合唱團」紅遍大街小巷,一首《就在今夜》傳唱至今,而他也被戲稱為是民歌終結者。
    2022/07/03 14:50
  • 逝世25年…張雨生56歲冥誕 文化部悼「天天想你」

    「窗外雨聲嘩啦嘩啦,梅雨鋒面籠罩、全台多處有雨的今天,你知道是誰的生日嗎?」今(7)日是已故歌星張雨生的冥誕,伴隨著傾盆大雨,就像老天爺也在為他哭泣一樣,文化部特地發文悼念這位傳奇人物。
    2022/06/07 20:51
  • 「確診連爆」張惠妹嘆壓力很大 想起張雨生淚灑舞台

    張惠妹睽違7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3)日邁入第十場,由於近來連續爆出有確診者參加演唱會的足跡,又因演唱會震動仍引來中華里里長下跪陳情,雖然震動值未超標,但台北市柯文哲也表示:「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比較嗨、要跳的歌曲。」她開唱時感嘆團隊壓力非常大:「太多事情了,很多事情發生在這個台上。」
    2022/04/13 22:52
  • 已逝傳奇音樂人張雨生NFT即將發行 未公開母帶引領歌迷時空樂界

    語樂壇傳奇音樂人–張雨生,因為他多變的音樂風格,曾被譽為「音樂魔法師」。去年,資深歌迷在幫忙張媽媽整理家裏時,發現一批未公開的音樂創作母帶。 在偶然的機會下,張家人經友人介紹,與FANSI音樂NFT平台接觸,因此有了將雨生音樂demo以NFT發行的想法,讓雨生的音樂在區塊鏈上鑄成永恆。
    2022/04/06 00:00
  • 狂!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徵選嘉賓」合唱

    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對等關係》、周杰倫的經典曲《不該》等等,從即日起至2/28,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上傳至YouTube,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
    2022/01/28 12:04
  • 笑死!醉男偷警用安全帽 竟嗆「你又不是張雨生」

    真的超ㄎㄧㄤ的!桃園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4)晚6時許,偷警察掛在機車上的兩頂安全帽,並把自己的拿去交換,員警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是郭男所為,立即上前攔查,郭男全身酒味,面對員警詢問,郭男質疑員警帽子沒寫名字、又沒放好,還嗆員警「你又不是張雨生」,並說「我顏正國啦」,員警聽到後哭笑不得,立即將他壓制逮捕送辦。
    2022/01/15 10:23
  • 黃子佼24年前嫩照出土!超高顏值「激似林宥嘉」

    藝人黃子佼說話風格幽默又機智,是許多巨星的御用主持人,招牌「娃娃臉」讓他看不出已經快50歲,他今(11)日曬出24年前的照片,當年他頭髮微長、留著大旁分瀏海,被網友大讚顏值超高,還有人認為他撞臉藝人周杰倫、林宥嘉。
    2021/05/11 16:12
  • 「地方媽媽」陶晶瑩 演唱會重現少女經典

    陶晶瑩,發言犀利幽默,是三金典禮御用主持人,是DJ、總編輯,回歸家庭,是太太也是媽媽,多種身分,但她其實一開始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創作過許多女人心事的歌曲,今年她更圓夢,睽違28年舉辦大型個唱。
    2018/12/08 23:27
  • 陶晶瑩演唱會第2天 見恩師張小燕眼眶紅

    陶晶瑩出道28年,首度舉辦演唱會,昨天是第二場演出。陶子開玩笑說,所有缺點都已經在前一場出現。不過當她看見恩師張小燕坐台下,她差點一開始就破功掉淚。然而儘管忍住了,但當唱到好友張雨生的《天天想你》,她還是淚崩,差點唱不下去。
    2018/11/05 11:16
  • 陶晶瑩用歌聲盼袁惟仁康復 李李仁伴奏

    歌手陶晶瑩昨晚舉行演唱會,除透過歌聲替仍與病魔奮鬥的好友袁惟仁打氣,更演唱「天天想你」向亦師亦友的張雨生致意,老公李李仁則以「專屬吉他手」身分登台替她甜蜜伴奏。
    2018/11/04 10:31
  • A-Lin譚維維美聲致敬老歌 網讚爆:高手對決

    作為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第4個表演節目,天生歌姬A-Lin和大陸實力派歌后譚維維首度攜手美聲對唱,一連演唱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那英和王菲的《夢醒了》、齊豫和潘越雲的《夢田》、張雨生的歌曲《河》等等,向華語樂壇致敬,連台下的前輩蘇芮都拍手叫好。兩人渾厚嗓音和超強唱功被網友一致讚爆,認為直接把前一段新人的演出比了下去,紛紛表示「神級演出」、「高手對決」、「好舒服的一段」。
    2018/06/23 20:49
  • 藍嘴唇再現!張雨生「我的未來」MV重新修復

    張雨生的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現在依舊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招牌曲,不過1990年一次颱風導致MV母帶受到毀損,MV中招牌的藍嘴唇再也看不到,不過最近唱片公司成功將原版MV修復,粉絲都難掩心中的激動。
    2018/04/28 21:52
  • 她的歌總有你的故事!張惠妹22年來的那些情歌

    從台灣最早的選秀節目五燈獎發跡,接著在西餐廳駐唱意外被張小燕、張雨生相中,並由張雨生親自指導,1996年一張《姊妹》專輯讓她紅遍大街小巷,至今全球已經累積了五千萬以上的唱片銷量,以及超過二百七十場的演唱會,亮眼紀錄,傲視華語圈。她是天后張惠妹,也是搖滾阿密特。
    2018/02/05 12:27
  • 小豆苗、蓋酷回來了! 國片搭景還原西門町

    以張雨生的故事為靈感來源,集結劉以豪、宋芸樺的主演的國片《帶我去月球》,把時間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1997年。為了讓場景有說服力,劇組在攝影棚內搭景還原當時的西門町,就連小豆苗、蓋酷的外觀都高度還原,靈魂人物張雨生也透過電腦後製技術,出現在電影裡。
    2017/11/28 13:17
  • 「月球幫」首露面 動力火車助陣音樂會

    電影《帶我去月球》中的月球幫首次露面,劉以豪與宋芸樺舞台上公開放閃,大家合唱張雨生的作品,另外還有動力火車來助陣,經典歌曲讓台下粉絲嗨翻了。
    2017/11/26 23:13
  • 劉以豪上月球秀八塊肌! 養眼照尺度全開被推爆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重回高中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再一次回味畢業那天,遭月球幫阿魯巴、丟水池的慘況,更為電影秀出好身材,劇照中的八塊肌相當養眼,可以說是尺度全開。
    2017/11/22 17:48
  • 五月天巡迴美加 瑪莎撂英文阿信反嗆

    五月天美加巡迴演唱會開跑,完成美國聖荷西首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美西時間11日將轉往洛杉磯繼續開唱,此次美加巡演除了芝加哥、休士頓是3千人左右的中型場地,其他都是上萬人演唱會,而五月天不僅用歌聲傳達正能量,團員在台上的槍舌戰也讓歌迷笑翻。
    2017/11/12 11:38
  • 張雨生逝世20周年 電影致敬快閃西門町

    今天11月12日是張雨生逝世20周年的日子,1997年10月20日凌晨,張雨生在返回淡水家的途中,發生嚴重車禍,經過24天的搶救,最後還是離開人世,最近有以張雨生的歌曲 串起主軸的電影,進行快閃活動。
    2017/11/12 10:09
  •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2017/11/09 17:48
  • 劉以豪遭懲罰"裸奔" 宋芸樺嫌傷眼改穿泡泡襪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新片《帶我去月球》,電影發想自張雨生的同名歌曲,走穿越時空的復古路線,因為背景設定在1997年,劇組也用心呈現,當年的指標西門町萬年大樓跟遊樂場。拍攝時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李銓、石知田以及姚愛寗組成的「月球幫」在遊樂場打鬧,其中劉以豪玩遊戲輸了,被罰「裸奔」,惹來宋芸樺嫌棄:「傷眼睛!」
    2017/11/03 11:44
  • 張雨生逝世20年 「帶我去月球」重現經典

    張雨生逝世20周年,恰巧與他歌曲為名的電影《帶我去月球》也即將要上映,片中出現張雨生經典歌,還有宋芸樺要重新詮釋,直呼壓力很大,另外劉以豪、宋芸樺,更獻出大銀幕初吻,還自爆沒聽到導演喊卡。
    2017/10/27 16:57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 那一年送走這些人...1997年必知大事

    儘管物換星移,「1997年」卻是個讓人永遠忘不了的年分,那一年發生了很多事,國際上有英國黛安娜王妃過世、《哈利波特》出版、亞洲金融風暴、香港回歸中國大陸,國內則爆發白曉燕命案、歌手張雨生車禍過世。
    2017/07/05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