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張雨生 結果共128筆

  • 張雨生獻聲電影! 「帶我去月球」重現經典

    歌手張雨生逝世20周年,不只在金曲拿下特別貢獻獎,現在還在電影中獻聲!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的新片《帶我去月球》最新預告曝光,描述劉以豪穿越回到1997年,預告更讓張雨生獻聲,唱著招牌歌「帶我去月球」,也讓粉絲特別有感。
    2017/06/25 17:13
  • 張雨生20年獨特無可取代 金曲不忘

    第28屆金曲獎共有2位特別貢獻獎得主,分別是81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以及金曲史上最年輕的特別貢獻獎得主-張雨生,今年是張雨生逝世20週年,雖然離開多年,但留下的音樂至今仍對華語樂壇影響極深,是許多6、7年級生無法遺忘的美好聲音。
    2017/06/25 11:31
  • 特別貢獻獎!阿妹淚崩 唱張雨生經典歌

    金曲28特別貢獻獎頒給逝世20年的張雨生,由陶晶瑩擔任引言人,聊到張雨生數度哽咽,而阿妹張惠妹也獻唱張雨生經典歌,唱到《我期待》強忍情緒,最後也不禁哽咽,而張媽媽上台領獎時,也說「希望張雨生能自己來領獎」,整個橋段超催淚。
    2017/06/25 11:24
  • 金曲28/張雨生獲特別貢獻獎 張惠妹淚崩獻唱

    今年適逢張雨生逝世20周年,金曲獎頒發特別貢獻給張雨生,由陶晶瑩來擔任引言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演唱張雨生的知名歌曲,2人都因為太過思念,淚灑金曲獎舞台,而張雨生的媽媽,幫張雨生代領最佳貢獻獎,更讓台上台下哭成一遍。
    2017/06/24 23:55
  • 金曲28/你沒被忘記!陶子哽咽憶張雨生 張媽淚灑台下

    藝人陶晶瑩,今日受邀擔任第28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頒獎嘉賓,而本屆的得獎者是已故歌手張雨生,陶晶瑩在台上回顧與好友的種種時,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讓在場的來賓為之鼻酸。
    2017/06/24 22:16
  • 金曲28/看誰鍍金!完整得獎名單在這

    第28屆金曲獎在6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金曲獎首度新增「年度專輯獎」,不分語言,入圍者多達24張,天團五月天入圍9項。此次典禮表演也是大牌雲集,有五月天獻唱入圍年度歌曲《頑固》、張惠妹向恩師張雨生致敬的演出、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彭佳慧、黃妃、秀蘭瑪雅、李婭莎、鳳娘、曹雅雯、羅文裕、陳建瑋,還有日本樂團GLAY也跨海來台共襄盛舉。
    2017/06/24 18:30
  • 典禮表演7亮點!金曲獎晚間決戰小巨蛋 

    金曲獎今晚登場,典禮表演包含天后張惠妹獻唱已故音樂人張雨生經典歌曲致敬、日本搖滾樂團「GLAY」登台演出、林宥嘉3D結合浮空投影、張震嶽的原民音樂結合嘻哈搖滾等7亮點。
    2017/06/24 09:19
  • 金曲前夕!五月天獎拿不停 頒獎獻唱「頑固」

    金曲獎即將展開,表演內容也陸續曝光,除了阿妹將會獻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也都各自有一段表演,還有五月天也會演出自己的歌曲《頑固》,另外成員怪獸也將會和日本團體GLAY合作,讓整個金曲獎宛如大型演唱會。
    2017/06/23 11:24
  • 逝世將滿20週年!陶晶瑩、張惠妹金曲攜手緬懷張雨生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週六(24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而本屆的金曲「特別貢獻獎」將頒發給已故音樂才子張雨生,他的得意門生天后張惠妹也將在典禮上獻唱多首張雨生的經典作品,用自己的方式緬懷恩師。
    2017/06/21 19:06
  • 最希望哪個名人復活?多數網友最懷念「他」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20日)舉辦告別式,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將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一代巨星殞落,令不少人感慨萬千。因此,就有網友就在PTT上發問「最希望哪個名人復活」,結果有「現代包青天」之稱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讓最多網友懷念!
    2017/06/20 22:56
  • 【金曲28】金曲特別貢獻獎 懷念張雨生

    第28屆金曲獎共有兩位特別貢獻獎得主,分別是81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以及金曲史上最年輕的特別貢獻獎得主—張雨生,今年是張雨生逝世20週年,雖然離開多年,但留下的音樂至今仍對華語樂壇影響極深,一手挖角打造的張惠妹,歌壇天后地位不動如山,留下11張個人專輯,演過電影、電視、舞台劇,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無法遺忘的美好聲音。
    2017/06/19 15:39
  • 緬懷恩師扭腰怕被罵 張惠妹、蔡依林金曲合體破局

    張惠妹與蔡依林兩大台灣歌壇天后,原本可望在24日金曲獎頒獎典禮時,合體表演,而且已經接連討論四個月了,但是典禮總製作人,同時也是阿妹經紀人的陳鎮川表示,此表演已確定破局,將由張惠妹獨自演唱張雨生的歌曲。
    2017/06/14 11:43
  • 張雨生為「打天下」曾離家出走 最後結果竟然是這樣

    已故歌手張雨生逝世二十周年,獲得金曲獎特殊貢獻獎,而張雨生的媽媽也接受了節目「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想要感謝的人,張媽媽哽咽流淚,對於豐華唱片公司,還有這麼多年來,一直陪伴的粉絲都相當感謝。而訪談中,張媽媽還聊到張雨生國中時,曾經一度離家出走,而且還只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就寫著要去「打天下」,之後著急的張媽媽,四處尋找張雨生的下落,從學校到住家附近都找遍了,卻都還是不見張雨生的蹤影,最後還叫正在工作的張爸爸趕緊回來一起找,甚至還報警了,但沒想到找了老半天,最後在住家附近的涼亭發現張雨生,而且還是因為張雨生為了要回家拿學生證,所以才被爸爸媽媽找到人,最後當然也就被逮回家,離家出走打天下也就這樣告一段落。
    2017/06/09 17:41
  • 張雨生7日冥誕 推黑膠唱片原音重現

    今天(7日)是已故創作歌手張雨生51歲冥誕,除了在晚上在他的出生地澎湖舉班音樂會,唱片公司也特別將他《口是心非》專輯重新打造成黑膠唱片。
    2017/06/08 16:02
  • 《聽你聽我》憶恩師 張惠妹:很少碰觸這首歌

    二十年前由張惠妹所唱的歌曲聽你聽我,這首歌是這麼多年來阿妹一直不敢觸碰的歌曲,因為當時製作時,就是為了喚醒因為車禍昏迷的恩師張雨生,而在逝世20周年,阿妹特別在巡演上選唱這首歌,不只是要懷念恩師,也希望大家能更正面來面對,對於今年金曲張雨生獲得特別貢獻獎,阿妹也說屬於你的榮耀永遠都不嫌晚。
    2017/05/21 11:48
  • 金曲頒獎給張雨生 張惠妹:永遠不嫌晚

    歌手「阿妹」張惠妹恩師張雨生獲頒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今年適逢張雨生逝世20年,張惠妹在臉書上說,「屬於你的榮耀,永遠都不嫌晚,跟你的音樂一樣永恆」。
    2017/05/17 16:00
  • 阿妹《我期待》憶張雨生 HEBE改編《呸》輕搖滾

    蔡依林的《PLAY我呸》,現在幾乎在各大歌唱節目都出現過,甚至還有不同改編版本!張惠妹日前才翻唱過,不過最新一集的歌唱節目裡,田馥甄也唱了《PLAY我呸》,把曲風改成迷幻風格,詮釋出和JOLIN不同的版本。
    2016/12/17 11:19
  • 阿妹重現恩師名曲 含淚唱張雨生《我期待》

    張惠妹為了紀念恩師,在大陸節目上重新翻唱張雨生的歌曲,唱到最後甚至還淚灑現場,讓節目氣氛相當感傷。
    2016/12/17 10:40
  • 紀念恩師張雨生!阿妹重翻唱《姊妹》粉絲感動

    還記得1996年12月,一個令人驚艷的歌聲進入台灣歌壇,一個充滿活力的原住民小女孩唱著:「妳是我的姊妹!」歷時20年,她成為了「天后」張惠妹,為了紀念當年帶她入歌壇的恩師張雨生,並且自己出道20年,她再次重唱了新版的《姊妹》,MV也在昨晚正式發佈,感動了全台灣的「妹迷」!
    2016/12/13 10:00
  • 張雨生逝20年 國片組樂團致敬勾歌迷回憶

    現在拍電影不只會演、可能還要能夠會唱!因為國片和好萊塢這2年都吹起邊唱邊演的風潮,像是魏德聖執導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及艾瑪史東主演的「樂來越愛你」都算是音樂愛情片,現在連宋芸樺也要挑戰在電影裡當歌手,要以張雨生的歌為主題,編織出搖滾青春夢。
    2016/11/05 18:54
  • 小眾變大眾! 音樂劇正夯不輸美國百老匯

    最近不少音樂劇或者以歌為故事背景的單元劇都創造好口碑跟收視,像是張雨生的《天天想你》音樂劇,原本只開11場夯到再加2場,還有幾米不只有繪本跟電影,《惡幾年》也都推出音樂劇頗受好評,台灣的音樂劇儼然從小眾變大眾,資深樂評黃子佼甚至說台灣的音樂劇不輸美國百老匯。
    2016/06/13 19:02
  • 22年前節目畫面曝光 小S神回覆黃子佼

    黃子佼和小S去年在節目上大和解,兩人在社群軟體上的互動也變得頻繁。尤其昨天黃子佼PO了一篇,早期和大小S以及張雨生在節目裡玩文字遊戲的片段,不只讓網友看得好懷念,本尊小S更留言寫說「你沒變高,但我變漂亮了」。幽默用語,讓人會心一笑。
    2016/06/12 10:46
  • 不滿政治文扯上「張雨生」 楊培安網路飆罵

    11月12日是已故歌手張雨生的忌日,但最近卻出現有公民記者在網路上發政治論述文,但標題卻用了想念張雨生引發討論。藝人楊培安直接在自己的微博飆罵,說別把音樂跟政治混為一談,甚至連粗話都出來了,事後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當下情緒激動,因為把張雨生當做偶像,希望別讓偶像扯上政治。
    2015/11/13 22:36
  • 想念張雨生/音樂地位無可取代 寶迷:每首都經典

    張雨生因為一場嚴重車禍,昏迷24天,並於1997年11月12日過世,今天,他已經離開了我們18年,其間也有許多高音派、創作寫實派的歌手冒出頭,但對於歌迷們(寶迷)們來說,張雨生的地位永遠無可取代。
    2015/11/12 16:49
  • 想念張雨生/離開18年從未忘記 張雨生嗓音傳奇

    張雨生,一個五、六年級生絕對不會忘記的好聲音,在80、90年代活躍於演藝圈,同時擁有歌手、創作者、製作人、演員等多重身分,卻在1997年一場車禍中結束生命,令人不勝唏噓,如今他已逝世18年了,或許今天的年輕人已經不知道他是誰,但他的聲音和歌曲,透過現今的歌手不斷傳唱,張雨生的模樣依舊清晰可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張雨生的音樂傳奇!
    2015/11/1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