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希望哪個名人復活?多數網友最懷念「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22:56
翻攝/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翻攝/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20日)舉辦告別式,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將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一代巨星殞落,令不少人感慨萬千。因此,就有網友就在PTT上發問「最希望哪個名人復活」,結果有「現代包青天」之稱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讓最多網友懷念!
 
PTT八卦版有網友發文說,相信大多數民眾都有崇拜的藝人,或者想看到某個名人,假如可以讓一位名人復活,大家會希望誰呢?他以自己為例,他最希望已故歌手張雨生復活,其次還有先總統蔣公。

 
 
陳定南擔任宜蘭縣長期間,親自勘災。(翻攝/陳定南教育基金會)

問題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提出心中人選,而當中最多人期盼復活的是有「陳青天」封號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認為他是台灣少數真正清廉正氣的人,甚至還有人呼喊希望「救救現在的臺灣」。
 
其他像是:香港明星張國榮、梅豔芳與歌手黃家駒;此外鄧麗君、麥可傑克森、張雨生也是不少人的期盼。另,也有網友希望科技生活能更進步,認為推出iPhone的賈伯斯、愛因斯坦都應該復活;部分的人則是對時事有感,希望的是《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俠醫」林杰樑,可以讓台灣更加美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懷念#名人#陳定南#復活#張雨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76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