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懷恩師扭腰怕被罵 張惠妹、蔡依林金曲合體破局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5:17
張惠妹在金曲獎原本要與蔡依林和體演出,如今破局。 畫面來源/陳鎮川 IG
張惠妹在金曲獎原本要與蔡依林和體演出,如今破局。 畫面來源/陳鎮川 IG

張惠妹與蔡依林兩大台灣歌壇天后,原本可望在24日金曲獎頒獎典禮時,合體表演,而且已經接連討論四個月了,但是典禮總製作人,同時也是阿妹經紀人的陳鎮川表示,此表演已確定破局,將由張惠妹獨自演唱張雨生的歌曲。
 
第28屆金曲獎將於本月24日舉行,私交甚篤的張惠妹與蔡依林,從去年就開始討論金曲獎合體一事,但張惠妹個性屬於「不夠好就不做」,蔡依林也表明,「如果姐部表演,我就跟她同進退」,隔幾日討論出不錯的想法,表演內容也已成形,結果一個禮拜後金曲獎名單出爐,已故歌手,也是張惠妹恩師的張雨生獲得「特別貢獻獎」,張惠妹認為「我不好好唱張雨生的歌,要和妹子扭腰擺臀,一定會被罵。」

 
 

張惠妹表態取消雙后合體演出後,蔡依林共進退。畫面來源/蔡依林臉書

雙后合體計畫擱淺,但張惠妹仍會演唱五首張雨生的歌曲緬懷恩師,另外陳鎮川還透漏,去年開始籌備金曲獎時,曾想邀請謝金燕擔任表演嘉賓,但是當時豬哥亮病情不穩定,因此沒有後續邀約,金曲獎往年花費約3000萬,今年不僅花費多出一半,入圍者增額超時問題也將成為一大考驗,陳鎮川說典禮不會設置音樂趕得獎者下台,但是會有跑馬燈提醒90秒將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惠妹#蔡依林#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0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