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張雅惠 結果共1,873筆

  • 特務電影SOP 帥哥美女+高科技跑車武器

    特務電影之所以流行,最主要是能看酷炫的武器,諜對諜的鬥智戲碼,還有香車美女,而且配合一些幽默的對白加上動作武打,多能將吸引觀眾進戲院,特務電影有它標準的拍攝SOP,也難怪不管哪種類題材,大多都能創造高票房。
    2015/07/27 19:36
  • 「新超人」扮特務 預告出現10幾種交通工具

    這兩年好萊塢有一個趨勢,非常喜歡拍特務片,年初有《金牌特務》,4月是《麻辣間諜》,這一類的電影其實頗受青睞,也都能創下高票房,最近又有一部特務電影,由新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描述60年代美蘇冷戰時期的諜對諜,5分鐘的預告,真的不誇張,出現了十幾種交通工具。
    2015/07/27 19:21
  • 撞臉姚晨! 阿美族歌手登《好聲音》受矚

    因為有周董加持,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首播以來就備受關注,現在又出現一位超級明星臉、而且來自台灣的歌手叫做舞思愛,因為她跟大陸女星姚晨,大眼睛、挺鼻子跟臉型都有夠神似,就連那英跟章子怡還有姚晨本人都注意到這位新秀。
    2015/07/27 13:02
  • 「追劇」變廣告! 3C置入Kuso影片引共鳴

    有追韓劇或偶像劇經驗的觀眾,大概都會發現自己的收看習慣,會透過手機,利用搭車或是吃飯的空檔來追劇,而這個現象就被3C廣告商寫進腳本中,拍攝很符合時下追劇族的kuso影片,雖然是廣告置入,但一點都沒有違和感,甚至看到一半還不知道賣什麼產品,13日才在網路推出,就已經有72萬人次點閱。
    2015/07/17 19:13
  • 跨國5地取景! 《破風》搬台灣美景登大銀幕

    由彭于晏、韓國男星崔始源主演的電影《破風》,預告片一波波釋出,讓人看了覺得厲害的是,劇組跑遍中港台、韓國、義大利5個地方來取景,包括台灣的高雄、墾丁、太魯閣、花東縱谷跟武嶺通通入境,透過電影搬上世界舞台,為了符合電影熱血氣氛,演出修車手的歐陽娜娜,一改過去氣質形象,造型變得帥氣俐落。
    2015/07/17 13:03
  • 《哈利波特》當櫃檯小弟! 遭樂團團員嗆:好爛

    因為《哈利波特》走紅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積極挑戰不同角色,企圖跳脫哈利波特的框架,他還參加實境秀,到雜誌社當櫃檯人員,大多數人都認出他來,不過俗話說,隔行如隔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這位接待小弟,做的手忙腳亂,甚至還被美國樂團團員嗆做的很爛。
    2015/07/17 11:31
  • 啥米!想看《蟻人》片尾彩蛋 得等9分鐘謝幕

    漫威旗下的元老英雄蟻人改編成電影,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為了吸引粉絲,片商難得在電影才剛上映就公開片中彩蛋,甚至加碼電影正片演完時,一共有2段送給粉絲的片尾驚喜,只是看電影時得注意,因為第1段驚喜是跑完字幕3分鐘,接著要再等6分鐘才有第2段,等於想完整看完2段片尾彩蛋得等9分鐘,恐怕創了好萊塢紀錄。
    2015/07/16 19:50
  • 「超人」兼差去? 亨利卡維爾「紳士」當特務

    有別於以往007電影,現在特務電影,除了找帥哥、建立性格迥異的雙人搭檔,跟幽默配樂來為角色的互動增加衝突性,也成了好萊塢近年特務電影的黃金組合,像是年初的《金牌特務》,以及下個月要上映,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的《紳士密令》,就多了讓觀眾捧腹大笑的有趣差異。
    2015/07/15 17:49
  • 《破風》傷兵多! 陸男星連人帶車倒栽蔥

    電影《破風》,為了讓演員們的演出能跟真正的單車手一樣專業,不管男生女生都事先都花好幾個月的時間去做訓練,但真正上場開拍後,還是意外不斷,在最新曝光的畫面中,大陸男星竇驍因為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栽蔥,即便是體力好的彭于晏,也累到快要吃不消。
    2015/07/15 12:17
  • 娶工藤靜香15年! 木村婚姻始終被看衰

    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女兒都生了兩個,卻還是每年都會傳婚變,但兩人對此似乎習以為常,因為2000年木村宣布要娶工藤靜香的時候,日媒就報導這位木村太太很有手段,趕快懷上身孕,讓經紀公司只能順從,不過婚後木村拓哉也一直都是個好爸爸、好丈夫,甚至還跟岳父母同住,新好男人依舊受到女性愛戴。
    2015/07/12 18:24
  • 穩坐日劇天王! 木村婚姻卻始終被看衰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因為1996的日劇《長假》讓他在亞洲爆紅,從此成為票房跟收視靈藥,只要有他,收視率幾乎都能夠破30%,包括《夢想起飛》、《HERO》系列,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經典,而他日劇單集酬勞就有150萬台幣,廣告代言則是3000萬,身受女性愛戴的他,跟工藤靜香結婚15年來卻始終被看衰。
    2015/07/12 13:54
  • 與台灣淵源深! 木村代言觀光只拿友情價

    木村拓哉其實跟台灣有不少淵源,除了跟名模林志玲合作日劇《月之戀人》,還曾經為了感念台灣民眾對日本311大地震伸出援手,寫公開信表示感謝,2013年世界經典棒球賽的台日大戰中,木村拓哉還被直擊坐在台灣的觀眾席,被解讀是在幫台灣加油,這次他在新片上映前抽空來台灣拍攝觀光宣傳影片,還只拿友情價,透露出對台灣濃濃的情感。
    2015/07/12 11:50
  • 《小小兵》掀黃色商機 速食店公仔賣到缺貨

    其實《小小兵》也算是選對顏色,因為好像只要是黃色,都會賣很好,包括海綿寶寶、巧虎,就連黃色小鴨也是一樣,攝影老師就分析說,因為黃色常帶給人溫暖的感覺,是容易被接受的顏色, 黃色商機無限大,《小小兵》還做起異業結盟,跟速食業者合作的公仔賣到缺貨,甚至還有專屬的香蕉口味的霜淇淋。
    2015/07/10 19:24
  • 颱風天影城爆滿 《小小兵》創單日票房紀錄

    昌鴻來襲,但風雨不如預期的大,不少人賺到颱風假,下雨全往影城跑,動畫電影《小小兵》因為被列為保護級,原本讓片商跳腳,接著又遇到颱風,原本認為票房會受影響,沒想到風雨不大,反而讓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戲院看電影,從昨日上映到今日下午,不管中英文版,幾乎場場爆滿,也讓小小兵單日票房2800萬,破台灣影史動畫片開片跟單日票房最高紀錄。
    2015/07/10 17:37
  • 江蕙封麥開唱倒數! 網傳不肖人士賣假票

    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演唱會,25日即將登場,江蕙已經開始沒日沒夜的在彩排,但就在這時候,網路上疑似出現不肖人士賣假票,讓主辦單位緊急報警處理並公告,呼籲粉絲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以免觸法還花了冤枉錢無法入場,而唱片公司也在演唱會開始前,搶先推出之前的演唱會DVD,用複習的噱頭來衝銷量。
    2015/07/10 14:17
  • 側臉沒特寫! 柯震東《小時代4》快變路人甲

    林志玲在新片《道士下山》裡頭,雖然有床戲來增添亮點,但對台灣票房似乎沒幫助,目前為止只賣了23萬台幣,跟大陸狂賣將近16億台幣相比簡直天差地遠,不過也有演出的房祖名,雖然受到吸毒風波影響,但保留的戲份也有20分鐘,相較於同樣遭遇的柯震東,在《小時代》第4集裡頭快變成路人甲,運氣實在好很多。
    2015/07/10 11:59
  • 獨家/粉塵爆驚魂! 躲過一劫者:今年無灑水降溫

    粉塵爆驚魂造成數百人燒燙傷,也讓幸運逃過一劫的人心中留下陰影,有前往參與活動幸運沒受傷的人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透露,今年跟去年場地相比,不僅變得比較小,也封閉許多,去年參與時有灑水,但今年只有泡泡,質疑會不會是因此才無法降低現場溫度,引發爆炸,造成如此慘重的悲劇。
    2015/06/29 20:09
  • 粉塵爆影響? 金曲收視比去年少60萬人

    26屆金曲獎星光雲集,收視率最高7.84就落在江蕙領獎後的得獎感言,相當於173萬人收看,至於第二高峰滅火器樂團,奪年度歌曲獎160萬人同時見證,至於阿妹表演橋段收視率7.21第三高平均收視5.79,恐怕是因為受到粉塵爆意外事件影響,收視率比去年少60萬人。
    2015/06/29 14:04
  • 隔12年再拿歌王 陳奕迅一票險勝張學友

    隔了12年,香港歌手陳奕迅,又一次打敗張學友,拿下第二座金曲歌王。評審透露的確要在E神跟歌神之間選一個,兩個人競爭激烈,在最後一輪投票時,陳奕迅險勝張學友一票,得知結果陳奕迅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張學友從他出道以來一路照顧,是他心中永遠的歌王。
    2015/06/29 12:04
  • 「沒不爽吊車尾」! 張學友最後一刻出席金曲

    歌神張學友隔7年才發片,角逐本屆金曲歌王,日前卻因為金曲評審總召伍思凱,洩露他是吊車尾入圍,一度傳他因此不來台出席頒獎典禮,但就在最後一刻,張學友還是從香港趕來參加,讓今年金曲入圍男女歌手的天王天后全員到齊,大批粉絲一早就到星光大道現場卡位,但有趣的是,明明艷陽高照,主辦單位還是搭了雨棚,就怕突如其來的陣雨,讓出席歌手淋成落湯雞。
    2015/06/27 18:16
  • 金曲倒數! 粉絲票選阿妹、Eason歌王歌后

    第26屆金曲獎晚間就要正式展開,表演部份就有陳奕迅、阿妹、林憶蓮跟小豬羅志祥等8段,其中周杰倫要用鋼琴伴奏《落雨聲》,來向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江蕙致敬,成為典禮的一大亮點,從表演到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都很有份量,而金曲歌王歌后,網路上民調也出爐,最被看好的就是阿妹跟陳奕迅。
    2015/06/27 12:01
  • 曾被家暴! 葛仲珊《Let it go》為受害者發聲

    結合社會議題的歌曲,因為貼近現實,常常能夠引起普羅大眾的共鳴,過去像是周杰倫跟羅大佑,都曾經以家暴或游子的心情當做主題,這次饒舌歌手葛仲珊也幫遭受家暴者寫歌發聲,希望受害者能夠揮別陰霾、走出傷痛,而她自己曾經就是受害者。
    2015/06/24 18:47
  • 超強童顏! 河智苑韓版《我可能》變高中生

    暑假來臨,韓國演藝圈包括戲劇跟節目,都不約而同的吹起校園風,就連Running Man也特地跑到學校取景,不過最受矚目的就是河智苑演出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在裡頭她穿起學生制服,整個人模樣超清純,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了。
    2015/06/24 17:02
  • 順風車! 《恐龍尤物》搭《侏羅紀》點閱率衝高

    電影上映前,要是能搭上正夯的熱潮順風車,宣傳起來也更事半功倍,像是日本熱門動漫進擊的巨人,就跟政府合作宣導防治危險藥物,而好萊塢新片《恐龍尤物》,則是因為片名搭上侏羅紀世界中的主角「恐龍」,效應延燒,預告放上臉書短短一個禮拜,就超過50萬人次觀看。
    2015/06/24 13:32
  • 《魔鬼終結者》回來了! 67歲阿諾熱血依舊

    查寧塔圖的新片電影《舞力麥克》在暑假一開始,就要用強健的肌肉搶攻大銀幕,而阿諾史瓦辛格的電影《魔鬼終結者》續集剛好就在隔天上映,為了不讓小鮮肉專美於前,阿諾即便67歲了還是照樣摔來摔去,甚至出現年輕版的自己。
    2015/06/24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