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張雅惠 結果共1,873筆

  • 好危險!遊園車行經2彎道陡降6~8度

    其實108號遊園公車會翻車,除了天雨路滑,彎道跟陡降的坡度,似乎也是主要原因,根據了解,從夢幻湖停車場往冷水坑的這段路,就會經過2個大彎道,平均坡度6到8度,加上疑似車速過快,才導致撞上防護欄後跟著側翻。
    2015/08/29 19:04
  • 為病夫告別舞台一年! 席琳狄翁重返賭城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去年8月為了照顧3度復發喉癌的丈夫雷恩安傑利,宣告要暫別舞台,過了一年,她在家人的支持下,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舞台,更說一直以來都在唱愛情歌曲的她,現在更能感同身受,這些歌曲歌詞都一樣,但卻有了更深的意義。
    2015/08/29 13:30
  • 黃立成爭議不斷! 夜店、交友APP接連出包

    麻吉大哥黃立成爭議不斷,過去開夜店就曾經被黑道砸場,之後又被舉報違規裝潢,今年3月又因為副業APP交友程式出包,被控告詐欺以及偽造文書,這次又因為直播的APP惹出風波,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5/08/29 11:03
  • 電影產量多! 張孝全、舒淇、彭于晏兼具質感

    大部分當紅台灣演員,一年大概會有一部院線片電影,但就目前來看,尤其以張孝全、彭于晏跟舒淇產量最多,而且質感兼具,光是2015下半年,三個人就出現在8部片裡頭,而且是接力上映,雖然有自己跟自己對打的情況,但也看的出來台灣演員在華語市場越來越能站穩腳步。
    2015/08/23 17:22
  • 「跟BIGBANG約會」 民宿網站辦抽獎卻漏台灣

    這幾年韓流接力來台灣賺錢,但粉絲愛得甘願,可不見得偶像就能大方回饋了!像是下個月就要來台灣開唱的韓團BIGBANG,跟民宿網站合作,要抽出幸運兒跟隊長GD共度晚餐,但卻只適用於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跟菲律賓還有大陸,沒有把台灣列入範圍,讓粉絲大喊實在不公平。
    2015/08/23 15:58
  • 提高忠誠度! 連鎖影城「Q動畫」拉近距離

    常看電影的民眾,對於影城專屬的開頭動畫,應該都不陌生,有的影城跟銀行合作聯名設計,還有很像笑笑羊的搞笑角色,或是長的像爆米花的娃娃,而這些都被稱為吉祥物或代表性影片,甚至還出週邊商品,只送不賣,要用來提高顧客的忠誠度。
    2015/08/21 19:25
  • 擺脫「躺著賺」爭議! 金泰希「甦醒」大秀演技

    韓星金泰希主演的偶像劇《龍八夷》,因為飾演長期昏迷在床的富家千金加上繼承權遭到覬覦,生命有危險,但也因為前面四集她都只有睡覺的戲份,照樣領1集120萬的片酬也引發躺著賺的質疑,不過金泰希終於醒了,大秀演技,讓收視率衝到將近25%,創下今年韓國偶像劇新高。
    2015/08/21 11:34
  • 糗! 韓團《少時》MV 270萬點閱…英文拼錯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新歌MV大走復古風,MV劇情中的男主角被比喻是獅子,MV曝光2天就有270萬人次點閱,但這MV開頭模仿電影米高梅獅子頭像片頭,卻被發現拼錯英文,讓不少歌迷疾呼「趕快改回來吧」!
    2015/08/19 12:26
  • 時空錯亂! 《我的少女時代》被抓5缺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一週就開出亮眼成績,但也被網友抓到時空錯亂的缺失,因為背景設定在1994年,但卻出現了還沒有發行的劉德華精選輯封面、分離式冷氣以及已經停用的外星寶寶垃圾桶。
    2015/08/19 11:37
  • 沒唱《雙人枕頭》 江蕙遭誤認合唱一錯20年

    江蕙第13場告別演唱會上,有請王識賢站台。王識賢還打趣的透露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江蕙的經典歌曲《家後》,本來應該是寫給他唱的歌,因為唱不出該有的fu才換江蕙唱,但江蕙也不甘示弱的說其實她跟王識賢,從來都沒有合唱過《雙人枕頭》,怎麼網路上跟KTV都寫她的名字,而且這烏龍還長達20年!
    2015/08/16 19:56
  • 首次!A-LIN個唱秒殺 沒檔期加賣「包廂票」

    台北小巨蛋的包廂區通常是歌手拿來招待親朋好友,但也有時太搶手也會拿來賣,但8月底也要開唱的A-Lin,連開2場秒殺、搶不到票的歌迷,聲聲呼喚希望能加場,不過接下來小巨蛋實在沒有檔期,主辦單位乾脆宣布加賣「包廂區」的900張票,讓A-LIN成為第一個在門票賣完後,加賣VIP票的歌手。
    2015/08/16 19:03
  • 獲選「最好看表演嘉賓」 Jolin加場盼江蕙助陣

    剛跟錦榮從新加坡度假回來的Jolin,出席代言活動,滿臉幸福洋溢,被問到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Join要大家別急一切都會有自然的安排,反倒是她即將在11月舉辦的加場演唱會,嘉賓能不能請到二姐江蕙助陣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5/08/16 11:33
  • 重回1960年代! 《紳士》秀復古道具、服裝

    大家對特務片的印象,都是有很炫的武器或裝備,但如果時間回到1960年代,特務片還能怎麼帥呢?首先就要從服裝下手,像是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的新片《紳士密令》,男生當然就是特製的西裝,還騎復古摩托車,女生的頭髮、飾品跟服裝都是誇張路線。
    2015/08/12 19:20
  • 進軍全亞洲! 五月天阿信潮牌攜手CNBLUE

    韓流明星魅力持續發燒,韓國服飾品牌結合這點,在台灣狂打A咖明星牌,像是Super Junior 代言的品牌這禮拜就要舉辦簽名會,屆時明星們出現勢必又引起騷動,而五月天阿信也要用韓流明星進軍全亞洲,找來 CNBLUE希望擴點海外市場。
    2015/08/12 10:58
  • 「空中導演」 台港片御用空拍專家炙手可熱

    電影《破風》裡頭有1/10都是空拍,讓觀眾可以一覽世界各地的壯麗美景,而這就是台灣空拍專家,有19年經驗的蔡嘉嶺的空拍團隊拍攝出來的,包括《寒戰》、《赤道》跟任賢齊新片《落跑吧愛情》,只要是空拍畫面都是他的心血,帶您來看幕後的製作故事。
    2015/08/07 20:36
  • 看準華語市場! AKB48選台灣成員入團

    韓國演藝圈最近這幾年,很喜歡往大陸或是台灣,尋找會講中文的人來當做培訓對象,目的就是瞄準大中華市場的商機,不讓韓國專美,現在日本也被逼得的不出此下策,AKB48所屬的經紀公司,就來台灣徵選新團員,2千多人報名,最後選出17位,只要被選上就能夠前往日本受訓,成為AKB48或是姊妹團的成員,企圖讓會中文、日文的新偶像,打入亞洲市場。
    2015/08/06 18:38
  • 颱風攪局!五月天犀利趴取消2場 粉絲哀嚎

    強颱蘇迪勒來襲,讓即將在父親節週末開唱的歌手們實在傷透腦筋,像是江蕙的告別演唱會,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會等到最後一刻,台北市政府的公告,來決定是否延期但不能取消,而五月天領軍的犀利趴,7日、8日的場次,基於歌迷安全考量及國際班機起降變數,則是確定取消,調整到9日、10日演出,歌迷還是可以在開演前做退換票。
    2015/08/06 17:27
  • 空拍多! 《破風》被譽「自行車版看見台灣」

    電影《破風》還沒上映,一波波的影片宣傳就充滿話題,電影裡因為有大量的空拍鏡頭來拍攝自行車賽事,加上有70%都在台灣取景,有很多人看了電影預告,說部份空拍場景似曾相識,有點紀錄片《看見台灣》的錯覺,而兩大主角彭于晏跟韓星崔始源也合體亮相,讓記者會的現場擠進大批媒體。
    2015/08/04 18:49
  • 拍影集尋突破! 巨石強森與HBO續「好球」

    現在歐美很多影集的品質跟規格都不輸好萊塢強片,也吸引當紅明星,回歸小銀幕尋找突破,像是剛以《加州大地震》締造亮眼票房的巨石強森就跟HBO合作,在新影集中演出剛退役的明星橄欖球員,果然收視率好到要再拍第2季,話題熱度十足。
    2015/08/02 13:48
  • 不怕你不看 《破風》曝30分紀錄片搶目光

    為了搶目光,彭于晏跟始源主演的電影《破風》,搶在上映前,釋出將近半小時的紀錄影片,像是訓練跟工作人員拍攝過程,不怕影迷覺得看完預告就看完本片,反而讓網友留言,更想要去看。
    2015/08/02 11:13
  • 顛覆正直形象! 超人演神偷特務被CIA威脅

    以往大家印象中的特務間諜,通常不是高富帥,就是有正直的個性,但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在特務新片《紳士密令》中,卻是個曾經遭到各國通緝的神偷,後來被CIA吸收成為當家特務,但卻被威脅如果不聽話,隨時被送回大牢,跟其他特務相比,實在苦情。
    2015/07/29 18:43
  • 光環失靈? 唐澤壽明「拿破崙」收視創新低

    曾經因為日劇《白色巨塔》創下超高收視率,讓日本男星唐澤壽明一直保有吸睛度,平均收視率都保持在20%,但他最近的新戲,雖然主打勵志劇情,收視率卻從首播的12.7%,第二集跌到7.4%,創下唐澤壽明出道以來的最低點,跌破眾人眼鏡。
    2015/07/29 17:23
  • 拚再創《Nobody》旋風! 韓女團復出組Band

    還記得因為一首《NoBody》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嗎?睽違4年,中間經歷團員轉替,即將以4人形式在下個月組Band、發行新專輯,前導MV曝光,各各看起來性感冷酷,跟先前甜美的形象判若兩人,也讓粉絲好奇她們會帶來什麼樣的勁爆舞曲。
    2015/07/29 13:50
  • 「我不可以嗎」 小鮮肉被木村環抱超害羞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參加綜藝節目來宣傳《Hero》電影版,證明他還是寶刀未老,因為他在益智對決中,不僅猜中自己22年前的《愛情白皮書》的台詞,甚至還重現經典橋段,更把新生代偶像福士蒼汰,拉過來攬在懷裡講台詞,讓福士蒼汰瞬間臉紅,也讓現場觀眾看了害羞尖叫。
    2015/07/29 11:21
  • 「蒙面」唱歌奪冠! 丁噹泣:我就是「黑天鵝」

    歌手丁噹儘管已經出道8年,還辦過巡迴演唱會,卻還是登上大陸歌唱節目挑戰蒙面唱歌,打扮成黑天鵝的模樣,最後順利拿下第二週冠軍,丁噹感性的說,她知道還有很多人不認識她,謝謝大家看的起她。
    2015/07/2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