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顛覆正直形象! 超人演神偷特務被CIA威脅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以往大家印象中的特務間諜,通常不是高富帥,就是有正直的個性,但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在特務新片《紳士密令》中,卻是個曾經遭到各國通緝的神偷,後來被CIA吸收成為當家特務,但卻被威脅如果不聽話,隨時被送回大牢,跟其他特務相比,實在苦情。

電影《紳士密令》:「跟你說了,我們要跟蘇聯合作,沒有比這位紅色恐怖先生,更能代表蘇聯的人。」

超人亨利卡維爾穿的西裝筆挺演特務,但他的背景跟大家印象中傳統的高富帥,或是正直的特務形象很不一樣,因為他其實也是個小偷。

電影《紳士密令》:「所以你是小偷,希望你有戴面具,有時會戴,只是不在偷東西時戴。」

來在電影《紳士密令》裡頭,軍人出身的亨利卡維爾,退伍後變成神偷,遭到各國通緝,CIA抓到他後,用刑期來吸收他,成為當家特務,但只要不聽話,隨時隨地都可以,把亨利卡維爾送回大牢裡。

電影《紳士密令》:「你還欠我5年的刑期,我知道你為了過好日子,還在外面做些非法勾當。」

電影中把罪犯變成自家特工的情節,實際上還真的發生過,像是李奧納多演的《神鬼交鋒》,就是因為專長偽造文書,被捕後FBI吸收他讓他成為鑑定大師,只是《紳士密令》裡頭亨利卡維爾,這個特務還當的有點悲情。

記者張雅惠vs.影星亨利卡維爾:「蘇洛不是一位典型的間諜,你會怎麼去形容這個角色,我覺得他被現況所逼迫,但因為他很會享受他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儘管他的老闆一直想辦法要控制他,但是蘇洛也不是個會照著規矩走的人,他會做好工作,但也會去取得他要的事物。」

而他的搭檔艾米漢默,雖然是個超級傑出的蘇聯特務,但是…。電影《紳士密令》:「我猜鞭策你出頭的動力,是來自父親的蒙羞,還是因為你母親的名聲?據我所知,她在你父親的朋友中廣受歡迎…。」

爸爸因為盜用黨產被流放,媽媽則被謠傳是交際花,出身背景跟以往的間諜特務相比,實在苦情,也更貼近社會大眾,成為你我身邊,都有可能會出現的隱藏人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務#間諜#紳士密令#亨利卡維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