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1960年代! 《紳士》秀復古道具、服裝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家對特務片的印象,都是有很炫的武器或裝備,但如果時間回到1960年代,特務片還能怎麼帥呢?首先就要從服裝下手,像是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的新片《紳士密令》,男生當然就是特製的西裝,還騎復古摩托車,女生的頭髮、飾品跟服裝都是誇張路線。


電影《紳士密令》花絮:「60年代是諜報片的草創時期,奠定了這類型的範疇,那種電影有其獨特的風格,我很想要讓它重新再現,很好的主意。」

福爾摩斯大導演蓋瑞奇,帶你回到諜報片的起源,1960年代最重要的是從服裝下工夫。

電影《紳士密令》花絮:「說來聽聽,我是好意來跟你聊聊令尊的,烏鐸泰勒博士,我喜歡強壯的女人,但我只忠於自我,記得嗎?」

女生都很愛戴頭巾,衣服色調鮮豔,捲、厚、澎髮,誇張配件加上超大墨鏡。

影星艾莉西亞維坎德:「 妳看到她,你就會覺得她的造型真的太令人驚豔了,太美!」

影星伊莉莎白戴比基:「演出1960年代的電影真的很享受,因為這是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年代,包括服裝跟音樂都讓很人驚豔。」

電影《紳士密令》花絮:「我喜歡萬無一失的計畫,蘇洛先生,我很少有機會穿西裝。」

不只服裝,即便是特務,就連交通工具摩托車也很復古,甚至還有古早的竊聽器跟追蹤晶片,讓大家看到原來這就是60年代特務探員,戲服還漂洋過海來到台灣,直接在影城展出,跟民眾做最近距離的接觸,要透過電影用復古拚口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務#紳士密令#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20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