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張雅惠 結果共1,873筆

  • 暫拋蝙蝠俠裝 班艾佛列克改當會計師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雖然在去年宣布離婚,但他事業運大開,今年跟明年總共就有5部片,除了他接下來自導自演的夜行人生,還有正義聯盟,都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這次他在新片電影會計師裡頭,演出對數字有著超高理解力的天才,但卻有強迫型人格,我們也專門飛到好萊塢與他做專訪,看他怎麼說自己的新角色。
    2016/10/07 16:45
  • 到家具賣場約會? 量販店微影營造浪漫fu

    年輕人都到哪約會?最近有支微電影在網路上點閱超高,一對小情侶選擇到家具量販店約會,內容營造浪漫氛圍,讓不少愛侶看了都有想成家的感覺。
    2016/10/06 17:28
  • 自爆搭上布萊德彼特! 小班前妻反嚇狗仔

    去年宣告離婚的班艾佛列克,跟前妻珍妮佛嘉納,最近時不時都會被狗仔拍到,帶著小朋友出門吃飯逛街,原來兩人為了孩子,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而且離婚手續還沒辦完。不過小班最近卻被說失婚後一蹶不振,倒是珍妮佛嘉納,前幾天竟然自己爆料,正在和布萊德彼特交往。
    2016/10/06 12:56
  • 接班金裕貞! 「雲畫」小美人許廷恩哭功一流

    韓劇「雲畫的月光」熱播,除了讓主演「朴寶劍」和17歲美少女「金裕貞」人氣大增,飾演朴寶劍妹妹永恩公主的9歲童星「許廷恩」,也備受關注。小小年紀哭功一流,表現令人驚艷,不少網友更稱讚許廷恩長得標緻,說她長大後完全沒有整容需求,更有望和童星出身的金裕貞一樣,成為明日之星。
    2016/09/24 16:54
  • 當「薩利機長」前 全真模擬機培訓經驗

    湯姆漢克斯在新片電影中,演出被譽為哈德遜奇蹟的薩利機長的真人故事,不過您知道嗎?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們,除了要有足夠的飛行資歷外,每半年還得定期考核一次,用的就是全真式模擬機。
    2016/09/10 13:34
  • 睽違5年! 傳王菲12月30日上海開唱並直播

    天后王菲的粉絲有福了!因為她似乎真的會在年底,在上海開唯一一場演唱會,時間在12月30日,到時候還會開全球網路直播,不少樂評人也在網路上po出演唱會記者會的邀請函,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經紀人陳家瑛雖然不承認各種票價訊息,但表示,王菲本人將會在9月9日晚上8點,親自公開演唱會的詳細內容。
    2016/09/08 11:38
  • 如風箏漂泊沒歸屬 龍千玉人生路坎坷

    自從4年前痛失愛女後龍千玉誠心向佛,希望自己看待任何事情都能正向,或許就跟她本身坎坷的成長過程有關,14歲出道的她走苦情路線,小小年紀扛起家計重擔,1982年謠傳她未婚懷孕,隨後才嫁給曹西平三哥曹南平,但因為當時社會風氣保守,龍千玉始終沒有承認過這段婚姻,也曾經用風箏形容自己的人生。
    2016/08/23 19:08
  • 獨家/平均2個月1部片! 古天樂登片量最多港星

    星古天樂去年榮登最會賺的港星,擁有42億元台幣的身家,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今年恐怕又是他連莊,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部片,特別的是他在新片《危城》演大反派,被認為是今年入圍金馬的大熱門,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得獎對他來說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樂在其中的工作態度。
    2016/08/19 18:29
  • 戶外電音派對夯! 百大DJ搶台演唱會市場

    最近這幾年,在台灣的戶外電音派對越來越夯!以往國外DJ的大型演出一年可能才1、2場,但今年提高到至少6、7場,而且規模跟小巨蛋一樣都是萬人起跳,為了宣傳還砸錢租來大型廣告車,專門在夜店林立的台北信義區跟東區繞來繞去,讓路人側目。
    2016/08/08 18:36
  • 看好「李安」招牌! 影城砸千萬買設備迎「戰」

    科技日新月異,電影技術當然也要跟著提升。像是大導演李安的新片《半場無戰事》,即將在11月上映,據傳除了男主角外,馮迪索以及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可望跟著訪台,李安這次還以4K解析度3D來拍攝也成為話題,簡單來說就是會比目前電影規格呈現更清晰的畫質,有影城業者看好票房成績,斥資千萬引入先進系統,雖然票價還沒出爐,但外界預估會創下破天荒的價格。
    2016/08/01 19:48
  • 「最萌男友」攻韓!劉以豪開金嗓 吸引700粉絲

    有最萌男友封號的藝人劉以豪進軍韓國,昨天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劉以豪展現誠意演唱韓文歌曲還自彈自唱,韓國粉絲幫他做了不少應援物,還提早幫劉以豪慶生,讓他感動偷偷拭淚。
    2016/08/01 13:53
  • 金獎導演強碰! 梅柏、李安11月票房廝殺

    導演李安睽違4年推出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預計11月在台灣上映,外界預估他有望再次問鼎奧斯卡,不過同個月份還有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新作品《鋼鐵英雄》,沉寂10年回歸好萊塢的他,今年也陸續推出不少作品,兩位金獎導演硬碰硬,加上又都是戰爭片的主題,票房如何呈現,讓人期待。
    2016/07/30 16:56
  • 五月天露天開唱 邊唱邊吃「花枝丸」超有哏

    搖滾天團五月天,上個周末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露天演唱會,兩天共吸引近5萬人到場,周日的第二場演唱會,原定6點開唱,卻延遲了一小時,主要是硬體設備及LED燈出了問題,最後演唱會在7點10分才正式開唱,為了彌補歌迷,原本唱半小時安可,又再加碼多唱了半個多小時,特別的是,幾個人還直接在台上吃鹹酥雞,一邊吃一邊唱,製造不少笑料,成了歌手創舉。
    2016/07/25 18:45
  • 空拍、360度視角 五月天戶外開唱秀設備

    睽違4年半,天團五月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的特色就是露天演唱會,因為是戶外場地,要克服不少問題,但相對能搞的花招也比室內多,五月天除了運用現在最夯的360度拍攝設備VR供粉絲現在收看,還出動兩部空拍機,俯拍鏡頭透過現場大螢幕放送,非常震憾。
    2016/07/25 17:23
  • 血腥夜後 記者張雅惠重返法蘭西體育場

    血濺巴黎的那一夜,法蘭西體育場內,總理歐蘭德和8萬名觀眾也是恐怖份子的攻擊目標。而時隔一天,記者張雅惠也重返現場,在警方戒護之下,體育場外內外周遭,都顯得格外冷清。
    2015/11/16 07:19
  • 獨家/TVBS重返恐攻現場 民眾聚封鎖線外默哀

    巴黎13日遭到恐怖攻擊造成100多人死亡,法國仍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TVBS記者張雅惠人就在巴黎,她重返發生掃射恐怖事件的巴塔克蘭歌劇院,以歌劇院為中心半徑大約一百公尺內,所有道路全面封鎖,但仍然有很多民眾和遊客,聚集到周邊獻花為罹難者表示哀悼。
    2015/11/15 23:00
  • 獨家/TVBS重返恐怖攻擊現場 劇院主幹道遭封鎖

    法國巴黎昨天遭到恐怖攻擊,造成100多人死亡的慘劇,今天法國仍沉浸在悲傷的氣氛,TVBS記者張雅惠人就正在巴黎,她重返發生掃射恐怖事件的巴特克蘭歌劇院,主幹道事發當天還能自由走動,但隔一天以歌劇院為中心半徑大約100公尺內,所有道路全面封鎖,但仍然有很多民眾跟遊客到周邊獻花跟卡片。
    2015/11/15 17:58
  • 艾菲爾鐵塔關閉 巴黎街頭遊客只剩1/3

    巴黎恐攻事件發生到現在將近20個小時了,我們的記者張雅惠人在法國巴黎市區,觀察到街頭冷清不少,觀光客也提心吊膽。
    2015/11/15 07:56
  • 巴黎恐攻事發隔天 TVBS記者巴黎街頭直擊

    巴黎在13日晚間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TVBS記者張雅惠14日清晨從里昂趕到巴黎,巴黎假日的街頭一片空蕩蕩,發生爆炸事件的劇院外,警方持續在現場戒備,早上出刊的報紙也以黑底白字,為在恐怖攻擊喪生的民眾哀悼。
    2015/11/14 17:43
  • 從缺爭議成省思! 金鐘綜藝拚軟實力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首先要帶您看到的是這次因為評審批評知識、娛樂、創新都不足,而引起非常大爭議的綜藝節目獎項,入圍的剛好都是音樂類型節目且還出現5缺2的窘境,反而收視率跟呼聲都高或是長青節目都被拒於金鐘獎門外,恐怕評審關注的就是綜藝節目的創新度,藝人的努力有時候就是對不到評審口味,首次從缺的爭議也成了醒思。
    2015/09/21 20:27
  • 「火星」求生演獨角戲! 麥特戴蒙甩肉15公斤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麥特戴蒙也來挑戰,在新片電影《絕地任務》演出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上的太空人,得想辦法存活下來並還要嘗試跟地球人聯繫的他,也都是靠著自身經驗跟演技,透過內心情緒的轉換來演出獨角戲。
    2015/09/10 16:43
  • 遭爆臨老入花叢! 孫鵬「女球友」身分曝光

    孫鵬跟狄鶯的婚姻傳出可能有第三者介入!原來上個月底,孫鵬被爆料跟一位林姓輕熟女黏在一起好幾天,當時他雖然出面滅火,表示只是助理兼女球友,狄鶯也在臉書上聲援老公,但這禮拜又被週刊爆料,這名林小姐是靠打高爾夫球賺錢,母親還是一位金飾廠商長期合作的廣告明星,兩人的交情在朋友圈已經不是秘密。
    2015/09/09 13:06
  • 「主題曲女王」! 王菲為趙薇新片再開金嗓

    天后王菲最近真的快要成為電影主題曲女王了!從她之前跟陳奕迅的《因為愛情》之後再來《致青春》、《愛不可及》以及《匆匆那年》都找她演唱,這次好朋友趙薇的新片電影《港囧》也找她開金嗓,網友紛紛大讚天后美聲,算一算,王菲如果之後繼續接唱電影主題曲,或許還能發成一張專輯。
    2015/09/09 11:39
  • 巡演登上海!A-Lin找《歌手》韓紅友情助陣

    歌手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晚上在上海進行大陸首站,1萬多張門票全部賣光,口袋賺進3千萬台幣,A-Lin還特別找來戴愛玲,以及《我是歌手》的戰友韓紅來擔任演唱嘉賓,根據了解,韓紅不僅是爽快答應,還是無酬演出,兩人互動成為演唱會的亮點。
    2015/09/07 12:20
  • 宣傳DVD!「復仇者2」曝幕後花絮+刪減片段

    為了替明年3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鋪陳劇情,漫威又曝光新的劇照,也就是英雄會分成2派,也就是以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為首的內戰,會不會爭個你死我活或是激烈打鬥,都讓影迷很期待,不過在這之前,他們也搶先曝光幕後花絮,就是在復仇者聯盟2裡頭誕生的新角色,幻視,他臉上的紫色裝扮,可是一番大工程。
    2015/08/29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