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星」求生演獨角戲! 麥特戴蒙甩肉15公斤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51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麥特戴蒙也來挑戰,在新片電影《絕地任務》演出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上的太空人,得想辦法存活下來,並還要嘗試跟地球人聯繫的他,也都是靠著自身經驗跟演技,透過內心情緒的轉換來演出獨角戲。


電影《絕地任務》:「我可以保證,總有時候一切事情都不會照計畫發生。」

新片《絕地任務》中麥特戴蒙這次沒有超強體能,但卻得用他的聰明才智,獨自對抗艱困的火星生活。

電影《絕地任務》:「我的死期到了,指揮官馬克死了!我們得馬上離開。」

因為出任務的時候,不幸遭到嚴重的火星沙塵爆襲擊,麥特戴蒙被誤以為已經罹難,隊友們不得不留他一個人在外太空,讓他得想辦法活下來,還要試著跟22億公里外的地球人知道他還活著。

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除了我自己之外,我沒有太多華麗的動作鏡頭,對我來說那是很有趣的挑戰,我不知道呈現出來會是怎樣,沒有其他演員而我就在演獨角戲,只有我跟導演。」

除了植物跟紅土以及一堆機器設備,麥特戴蒙沒有任何人跟他有對手戲,演出難就難在內心情緒,細微的改變外在表情全得靠老道經驗,還要夠吸引人讓觀眾不會睡著。

過去像是珊卓布拉克在《地心引力》裡頭,也是一個人在外太空飄流,湯姆漢克的《浩劫重生》中,除了一顆排球跟他相伴,整部片幾乎也都只有他自己。

電影《絕地任務》:「不只我的隊友聽到會很驚訝,太空總署和全世界都是,但我還活著,驚喜吧!」

這次麥特戴蒙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為了演出刻苦過太空生活還甩肉15公斤,再加上第一次演出獨角戲,要努力證明自己的演技。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絕地任務#麥特戴蒙#電影#演員#獨角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721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