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獨角戲 結果共46筆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2024/03/19 12:37
  • 沒有小茉還會看老高嗎? 網曝「殘酷真相」揭獨角戲慘況:真的無聊

    知名YouTuber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說書人的方式講述世界上光怪陸離的奇聞軼事,累積了585萬人訂閱,不過近日遭到YouTuber藍泉媽媽爆「100%重大抄襲」日本YouTube影片,掀起輿論。而在PTT上就有人發文詢問:「沒有了小茉的老高,還會看嗎?」同樣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3/08/04 11:11
  • 陳勢安太孤獨!深陷悲傷思念情緒 半夜淋雨狂奔露胸肌

    陳勢安為戲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插曲〈腦袋都是你〉,MV由陳勢安一人獨角戲完成,演繹陷入想念一個人的狀態,為了強調孤單的氛圍感,MV中有一半的場景是下著大雨的夜晚,透過陳勢安在雨中瘋狂奔跑,將「靈魂拷問般的思念」表演得淋漓盡致。
    2023/02/15 18:18
  • 專訪/姚國禎親揭與陳昊森關係 曝《刻在》建立特殊情感

    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演出電影短片《家家》,該片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美術指導姚國禎執導,這是他首部執導的短片作品,劇情以劉若英長達30分鐘的獨角戲,道盡幽微且動人的母女關係。日前姚國禎導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該片在某一部份是自己向家人告解的情書:「很多時候我們對家人的愛很難親口講出來,這好像是亞洲社會的通病。」
    2022/12/20 15:54
  • 蔣卓嘉哀嘆都唱獨角戲 合作超夯男團嗨喊:終於有人一起了

    「GJ」蔣卓嘉新歌〈早安晚安〉從創作、演唱、混音到交出母帶,都自己一手包辦,就連拍MV也全程獨自演出,讓他笑說:「歌曲一個人做、MV一個人拍,怎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啊!」還好他近來忙於各方的製作邀約,除了與陳勢安合作,更為《原子少年》人氣男團Ozone打造歌曲、擔綱製作人,並量身訂製戲劇主題曲,開心直呼:「終於有其他人加入工作陣容了。」
    2022/10/19 11:17
  • 為張國榮痛哭失聲 梁朝偉解密「心碎演出」幕後即興拍法

    由梁朝偉、張國榮主演的經典電影《春光乍洩》,即將在2月25日上映4K修復版,在名導王家衛的鏡頭下,兩人化身為一對在異地流浪的戀人,赤裸呈現一幕幕愛情裡的日常。梁朝偉談到其中一場戲,他拿著張震的錄音機演出獨角戲,這場痛徹心扉的哭戲是影迷心中經典一幕,但他解密其實是即興演出。
    2022/02/21 14:31
  • 只有湯姆漢克斯能超越自己!再度挑戰孤寂浩劫「發明機器人」

    影帝湯姆漢克斯最新電影化身機械工程師,和愛犬與機器人共同踏上末日旅程,彷彿21年前的荒島求生記,挑戰獨角戲挑大樑。另外由李奧納多和梅莉史翠普等重量級影星,攜手出演的政治諷刺片,也即將於年底亮相。
    2021/09/28 11:48
  • 控美侵犯人權 中國將發表美國人權報告

    為了反制美國對中國人權紀錄的批評,中國國務院即將發表《2020年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批評美式民主下的各種問題,新華社報導,這份報告全文約1.5萬字,首先批評美國的就是應對疫情任性妄為導致失控,新冠確診病例佔全球25%,死亡病例佔全球近20%,報告詳細批評美式民主引發的政治亂象、進一步撕裂美國社會、金錢政治扭曲壓制民意、選舉成為富人階層獨角戲,儘管中國每年都會發表「美國的人權紀錄」報告,今年卻是首度將「侵犯人權」直接列為報告名稱,甚至指責美國霸凌威脅國際機構,是全球安全與穩定的最大麻煩製造者,對此有評論認為,大陸此舉既抹黑前任的川普政府,又對軟弱的拜登政府發出警告。
    2021/03/02 15:10
  • 罷免電視說明會陳冠榮唱獨角戲 韓國瑜勘災缺席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上午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僅有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唱獨家戲,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前往梓官區勘災。
    2020/05/30 10:53
  • 記者會看川普唱獨角戲 白宮新聞秘書黯然離職

    美國總統川普主要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今天卸下職務。她上任以來從未主持過一場白宮記者會,溝通大任都被老闆川普攬了下來。
    2020/04/08 10:57
  • 拿轉診單演獨角戲!醫護掏4千助低收男 結果竟是詐騙犯

    詐騙慣犯,利用醫護人員愛心騙錢!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日前出現一名男子,謊稱孩子腸套疊脫水休克,因為健保卡遺失,自己低收入戶,付不出自費的費用,聲淚俱下地請醫生幫幫忙,醫生請他先把孩子送來,他還假裝立刻打電話給太太,接著大罵說,為什麼把孩子送去另一間醫院了,三位醫生看他著急擔心的模樣,先掏了4000元幫他救急,沒想到事後才知道,居然是位演技可以得獎的詐騙嫌犯。
    2019/12/09 20:12
  • 郭、王、柯合體破局! 柯宗教活動唱獨角戲

    郭王柯桃園合體雖然破局,但今天(18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依照預定行程參加宗教活動,面對郭王陣營不約而同釋善意說要見面還有機會,柯文哲也回應說要再找時間。
    2019/08/18 14:12
  • 聲勢高對手未現身 烏克蘭總統辯論會唱獨角戲

    烏克蘭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將在21日登場,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先前邀請當選機率高的對手澤倫斯基參加今天的辯論會,對方如預期缺席。波洛申科警告,烏克蘭的未來正面臨危險。
    2019/04/15 10:16
  • 雙龍登陸演習南韓獨角戲 美軍未依慣例派兵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代號為「雙龍」的登陸演習今年將由南韓軍方單獨舉行,預計美軍不會按照慣例派兵參加。
    2019/03/04 14:40
  • 秀娥上節目飆唱《非常女》 大胸藏蘋果獻憲哥網笑到崩潰

    由網紅「又仁」創造的經典地方媽媽角色「秀娥」近期爆紅,日前「她」登上吳宗憲的節目《綜藝大熱門》,現場帶來一段獨角戲。秀娥不只高歌黃妃的《非常女》,更自己發想了演出段子,教大家如何將不合腳的夾腳拖,改造成「俗尚」的羅馬鞋,還將帶給憲哥的「歐咪壓給」蘋果藏在胸部裡,讓網友笑到崩潰。
    2017/12/26 11:55
  • 超商亮假槍嗆店員 男子耍帥不成掉彈匣

    高雄市一名無業男子在超商結帳時,不滿店員的態度,雙方爆發口角,男子竟然返家取一把槍到店裡叫罵,還故意拉滑套耍帥,沒想到誤觸退彈鈕造成彈匣掉落,撿起來裝好後持續衝著店員叫囂,無奈拿的是玩具槍當場被識破,店員不理,他只好演完獨角戲後悻悻然離開,結果警方不到半小時就逮到人。
    2017/12/18 20:20
  • 金正恩戴黑框眼鏡演講 展現文人氣息

    全球迎接2016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第一天發表演說,他罕見戴著黑框眼鏡露面,看起來相當斯文,不過外界好奇的是,在演講當中,鏡頭完全沒有帶到台下聽眾,而且當底下鼓掌時,畫面就會換成建築物的外觀,讓人懷疑金正恩是不是在唱「獨角戲」。
    2016/01/01 19:02
  • 軍宅包袱不沾身? 朱玄同台突喊卡

    「朱玄同台」臨時喊卡有什麼考量?國民黨政策發表會,原定正副總統參選人要一起出席,結果只剩朱立倫一人唱獨角戲,他說王如玄前一天決定捐款,但政策發表會的行程早就排定,王如玄主動對外說明,能讓「炒軍宅」爭議落幕嗎?朱立倫強調,王如玄已經面對過去也已經道歉,王如玄要把1380萬中部份捐贈給法扶基金會,協助賣軍宅受騙的老榮民或榮眷。
    2015/12/09 18:42
  • 中生代男星拚票房 麥特戴蒙PK基努李維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輪到麥特戴蒙,新片電影「絕地救援」,飾演被留在火星上的太空人,為了戲他減重15公斤,電影平日上映首日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成績不俗,只是他還得面對另外2位好萊塢中生代男星PK票房。
    2015/10/02 17:41
  • 「火星」求生演獨角戲! 麥特戴蒙甩肉15公斤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麥特戴蒙也來挑戰,在新片電影《絕地任務》演出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上的太空人,得想辦法存活下來並還要嘗試跟地球人聯繫的他,也都是靠著自身經驗跟演技,透過內心情緒的轉換來演出獨角戲。
    2015/09/10 16:43
  • ​蔡依林詮釋茱麗葉 嬌羞裝可愛唱獨角戲

    ▲資料圖片(圖:達志影像/TPG) 蔡依林挑戰經典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要飾演15歲的思春少女,Jolin換上純白禮服,大唱獨角戲,臉上帶有一絲嬌羞,化身茱麗葉裝可愛,對愛情充滿憧憬和想像,完全顛覆大家對天后的印象
    2015/03/07 14:54
  • ​〈快訊〉不計前嫌! 馬總統今晚19:00再幫陳以真輔選

    馬總統日前南下嘉義幫市長候選人陳以真輔選,想不到陳以真缺席讓馬總統唱獨角戲,外界批評陳以真是「刻意切割」,總統為了強調「輔選誠意」,要化解不合耳語,今晚7點,總統將再次到嘉義市和陳以真同台輔選
    2014/11/25 11:46
  • 金馬獎/19年前曾PK偉仔 李康生鍍金圓夢

    今年金馬影帝競爭激烈,最後由大黑馬李康生打敗其他入圍者,一舉拿下,慶功宴上李康生透露,其實對自己很有信心,因為表演方式大多是獨角戲,跟其他人不太一樣,而在19年前,李康生就曾經以「愛情萬歲」入圍最佳男主角,當年梁朝偉也是第一次入圍,而且還抱走金馬獎,這次兩人再度交鋒,金馬獎成功留在台灣。
    2013/11/24 18:33
  • 柯建銘又講監聽 台下官員發呆以對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程序會議上,立委柯建銘又上演獨角戲,為了總統府副秘書長沒來,前前後後就上了3次發言台,還說蕭旭岑如果來,不談政治講文章也可以,整個早上柯建銘持續搶發言權,聽的台下官員,不是放空就是閉目養神,等到自己下台,又跑到後面違法抽菸,程序委員會的進度,就在柯建銘的擾亂中進行。
    2013/10/31 18:46
  • 挺羅姆尼! 克林伊斯威特唱獨角戲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壓軸的最後一晚,除了正式宣布「羅姆尼」為總統候選人之外,好萊塢硬漢「克林伊斯威特」受邀擔任神秘佳賓,他一上台就來一段情境劇,對著空椅子,假裝跟歐巴馬對話,要歐巴馬讓位,這場空椅子秀引發各界討論,網路上也出現不少空椅子KUSO照片,反而搶走了主角羅姆尼的光采。
    2012/09/0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