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高忠誠度! 連鎖影城「Q動畫」拉近距離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常看電影的民眾,對於影城專屬的開頭動畫,應該都不陌生,有的影城跟銀行合作聯名設計,還有很像笑笑羊的搞笑角色,或是長的像爆米花的娃娃,而這些都被稱為吉祥物或代表性影片,甚至還出週邊商品,只送不賣,要用來提高顧客的忠誠度。

這個長的像爆米花的娃娃,常進這家連鎖影城的觀眾應該不陌生。超Q的公仔,成了影城吉祥物,幾乎每年都斥資百萬推出新版本。

甚至還常常被新人拿來做成結婚影片,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不止如此,抱枕、證件套、夾腳拖、隨身碟,周邊商品琳瑯滿目,透過會員卡的紅利點數,只送不賣,用來提高顧客忠誠度,一晃眼已經10年。

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不一定每個戲院,它都有相關的產品,讓你消費還可以集紅利點數,所以這個地方會成為一個企業認同度,他會產生好感的一個投射方式。」

不讓它專美,其他影城紛紛跟進,包括跟銀行合作聯名設計,男孩女孩、天馬行空的在可樂裡衝浪的動畫,以及另外一家,類似笑笑羊的搞笑角色,不過很巧的是,這些角色只會發出聲音,不會講人話,大多都有衝上天空,或者是吃爆米花、喝飲料的橋段。

觀眾:「還蠻可愛的啊,就看電影就會想到它。」

觀眾:「沒有固定說一定要,因為吉祥物還是什麼的來看電影。」

儘管民眾看法兩極,但影城的專屬動畫還是很吸睛,據了解接下來,還有第4家連鎖影城也準備推出動畫,拉近跟影迷距離,看來超Q的影城公仔,只會多不會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影城#動畫#週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3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