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張誌家 結果共202筆

  • 大哥出面喬債 張誌家被爆當「車手」還債

    張誌家被爆出積欠賭債跑路,還疑似假離婚真躲債,現在這名債主更是加碼爆料,張誌家去年就曾因為欠債,被中部角頭要求,下海當車手還債,但因為兩名同夥被捕,只有領一二十萬元就收手;沒想到張誌家還是沒記取教訓,又簽賭職棒輸了160多萬不還,日前甚至還有債主,發現疑似張誌家代步的休旅車,出現在岳父家門口,為了逼他出面,故意打電話報警,表示屋裡有人尋短,警消人員上門查看,最後才知道是虛驚一場。
    2017/08/23 12:36
  • 欠債高達2千萬?張誌家被爆淪詐騙車手抵債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因涉及假球案遭聯盟處以終身禁賽,日前又被控積欠賭債無力償還,不但哭窮還搞失蹤。當時外傳張誌家欠下160多萬元的債務,但現在傳出債務不只這個數字,預估至少欠下2千萬,有大哥幫忙喬債打對折,甚至還傳出淪落到去當詐騙集團的車手抵債。
    2017/08/23 09:03
  • 假離婚? 張誌家代步休旅車重回岳父家

    前職棒國手張誌家,因為積欠賭債跑路,被債主追上門,還傳出為此跟第2任太太離婚,切割債務;但楊姓債權人調查發現,張誌家跟太太還是維持婚姻關係,甚至深夜還偷偷開車回家,根本是假離婚真躲債;楊姓債權人說,根據了解,張誌家除了欠他賭債,還曾打1底1萬的麻將,輸了100多萬,另外還積欠雨刷集團280萬,中古車行250萬,加上打假球,判賠球團的600萬元,初估欠債將近1500萬元。
    2017/08/15 18:28
  • 張誌家欠債百萬 債主質疑「沒離婚避債」

    前投手張誌家欠債沒還,債主上門討債,本來張誌家岳父自稱,女兒已經跟張誌家離婚,沒想到楊姓債權人卻拍到張誌家的車子深夜開回家,懷疑兩人沒離婚,另外債主受訪表示,上個月張誌家賭博本來贏了140萬,但不肯及時收手,不只把贏的錢輸光,又欠下165萬的債務,楊姓債主打電話討債,沒想到張誌家說口袋只剩下幾百塊錢而已,百萬賭債目前討不回來,債主指控張誌家避不見面,只好到他可能出沒的地方,長時間守著,希望早日遇到前投手張誌家,將錢取回。
    2017/08/14 18:08
  • 疑欠賭債逾百萬 張誌家驚傳離婚跑路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因涉打假球案遭終身禁賽,現在又爆是非,傳出他疑似簽賭,欠下約160萬元賭債,債權人上門討債、拉白布條,還驚動台中清水區警方關心,警方證實,張誌家跟第二任妻子已經離婚,目前沒住在台中沙鹿區的別墅,曾經身價上億,又拍廣告、也出唱片,因為打假球被終身禁賽,現在又爆欠賭債,人目前不知去向。
    2017/08/13 18:37
  • 棒球史上的今天/01年11月18日 陳金鋒對日雙響砲

    15年前的11月18日,台灣世界盃在天母進行季軍戰,陳金鋒面對日本隊演出雙響砲,幫助中華隊以3比0贏球,台灣01年世界盃奪下季軍,掀起棒球熱潮,也讓陳金鋒博得「台灣巨砲」美名。
    2016/11/18 13:14
  • 假球案二審判賠600萬 張誌家落魄喊沒錢

    職棒打假球案,二審判決,張誌家要賠償球團600萬元,但張誌家接受訪問,語氣很不滿,認為判決不合理!假球案後沒球可打,之前在鐵板燒的工作,也辭掉了,現在沒工作又沒收入,一下落魄喊窮,一下又罵球團不照顧球員
    2014/12/08 17:58
  • 假球案陳致遠、張誌家可罰金 不用關

    中職假球案二審判決出爐,包括張誌家、陳致遠、蔡豐安,全都減輕刑期、可易科罰金,等於不用關,中職認為這樣判的太輕,無法端正假球歪風,而這些昔日球星,球場回不去,陳致遠轉型通告咖、蔡豐安則回到南投教球、張誌家台中太平的老家賣了,曾待過的鐵板燒店也已經離職,幾乎都和職棒斷了聯繫。
    2014/08/14 16:57
  • 中華職棒/假球案改判! 陳致遠、張誌家判6月、4月徒刑

    中職假球球案,涉案球員包括兄弟象前球員陳致遠,以及前La New熊隊投手張誌家,一審兩人各被判刑2年6月與2年2月,上午高院逆轉改判,陳致遠6個月、張誌家4個月徒刑,皆可易科罰金,取消2人原併科百萬罰金的判決,全案定讞。
    2014/08/13 14:33
  • 〈快訊〉假球案定讞! 陳致遠、張誌家判6月、4月徒刑

    最新消息,5年前中華職棒假球案,當時檢調查出共有44名現役或離職球員涉案,其中包括兄弟象前球員陳致遠、以及前La new熊投手張誌家,一審兩人各被判刑2年6月與2年2月。
    2014/08/13 11:20
  • 張誌家肇逃 服勞役1104時抵18萬罰金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轉行賣鐵板燒,沒想到因肇事逃逸又登上媒體版面,原本判他服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18萬,但他疑似繳不出來,改服社會勞役折抵獲准,必須在1年內勞動滿1104個小時才算執行完畢。
    2013/08/22 18:50
  • 張誌家開店!棒球海報宣傳 球迷捧場

    前投手張誌家,歷經職棒簽賭案後,沉寂了一段時間,前陣子,他到鐵板燒店當學徒,重新出發,經過幾個月學習磨練,現在,他和朋友合夥,在逢甲商圈租下店面,自己開起鐵板燒店,但開店沒忘以前球員身分,店裡宣傳海報也和棒球有關。
    2013/06/05 12:46
  • 風波又起!撞男大生逃逸 張誌家遭起訴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因為假球案官司纏身,還遭中職聯盟終身禁賽,日前他才到平價鐵板燒當學徒,想要重新出發,但現在卻因為肇事逃逸又登上媒體版面,張誌家2月18日清晨,開車撞上一名騎機車的男大生,他沒有下車查看就離開,雖然張誌家事後表示,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雙方也達成合解,但肇逃屬於公訴罪,檢方依法將他起訴。
    2013/05/11 12:14
  • 昔騎機車今開賓利 超市倒鐵板燒翻身

    張誌家當學徒的這家平價鐵板燒,也是全台展店數最多的鐵板燒連鎖店,老闆30年前經營24小時生鮮超市起家,但因為營運不善,負債2000多萬後,借了200萬投入鐵板燒重新開始,如今直營和加盟有近百家,今年更在美國和大陸展店,老闆說,他的經營策略就是講求快速,3分鐘內能上菜,提高翻桌率,薄利多銷。
    2013/04/24 19:22
  • 棒球/黃金投變炒菜手! 張誌家人生從頭來

    昔日的棒球明星,現在變成鐵板燒學徒!12年前一戰成名的張誌家,曾到日本職棒打球,月薪高達123萬,8年職棒生涯,共賺進9500萬元,卻因簽賭案,被中華職棒開除,終身禁賽,張誌家現在到鐵板燒店學炒菜,而且完全沒有薪水可拿,張誌家大方的面對媒體,「他就是想來學點新的東西」。
    2013/04/24 12:19
  • 中華職棒/打假球丟工作 張誌家判賠球團600萬

    曾經的棒球界明日之星張誌家,在La New熊隊時,涉嫌收受「雨刷」集團230萬,放水打假球,遭球團追討違約金,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張誌家要賠償球團6百萬,連案發後贈與前妻的公寓,也必須撤銷登記;張誌家的哥哥透露,爆發假球案後,家人已經從台中搬回彰化老家,但張誌家還住在台中,目前失業沒工作。
    2013/02/20 12:01
  • 〈獨家〉球星人生起落 張誌家捨賓士開國民車

    張誌家過去不但是職棒人氣球星,拍廣告也出過唱片,是媒體的寵兒,以前面對鏡頭如同家常便飯,因為假球案沉潛2年多,再看到攝影機變得有些羞澀,而張誌家以愛高檔車出名,過去曾2年換3部名車,現在的代步車很大眾化,是不到百萬的休旅車。
    2011/12/08 19:18
  • 〈獨家〉捨棒球揮白球!18洞68桿 張誌家盼再起

    好久不見的張誌家,難得公開在媒體露面,有別於過去棒球投手的形象,張誌家出現在果嶺揮桿打小白球,張誌家涉入職棒簽賭案後,官司在身,現在不再過問棒球,改打小白球,自稱曾打過「18洞68桿」的成績,水準媲美職業球員,張誌家說,事業重心除了和朋友合資運動服飾工廠,現在專心研究揮桿,有心朝職業發展,決心要從小白球重新開始。
    2011/12/08 18:55
  • 中華職棒/張誌家嗆網友 留口德、別火上加油

    假球案宣判後,相關球員都透過臉書或部落格表達心情!還有現役球員在張誌家臉書留言,判重一點,不要又是安全下莊罰款了事,張誌家則回應,要這位明星球員好好打球就好,別再火上加油!另外張誌家還強調,事情還不是絕對,要大家講話留點口德。
    2011/07/01 12:03
  • 中華職棒/打假球「無悔意」 陳致遠、張誌家有罪

    震驚社會的職棒假球案,板橋地院經過1年4個月的審理,今天宣判,前球員陳致遠、張誌家以及蔡豐安等人,開庭時都出庭為自己辯解,堅稱沒有打假球,法官認為他們身為知名球星卻收受賄賂,影響比賽,背叛球迷,惡行重大,陳致遠遭判2年6個月,張誌家2年2個月,蔡豐安則是1年有期徒刑,犯後毫無悔意,均不給予緩刑。
    2011/06/30 16:29
  • 沒打假球! 張誌家、陳致遠遭加重求刑

    職棒假球案昨天進行最後一次的言詞辯論庭,涉案的前球員包括陳致遠、張誌家以及蔡豐安等人都出庭為自己辯解,3個人都堅稱沒有打假球,引起檢方不滿,認為他們身為知名球星卻收受賄賂,影響比賽,背叛球迷,惡行重大,當庭分別對他們加重求刑2年到2年6個月,地院也將在6月底宣判。
    2011/04/16 13:25
  • 中華職棒/打假球!球員認罪 球團求償3.7億

    繼La New熊打官司向球員求償後,中華職棒聯盟、興農牛以及統一獅也分別對涉嫌打假球的張誌家、陳致遠等人,還有操控打假球的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蔡政宜等簽賭集團成員,提出連帶賠償訴訟,估計求償超過3億。擔心球員脫產,球隊也已經向法院聲請假扣押。
    2010/06/26 12:16
  • 中華職棒/沒打假球! 陳致遠、張誌家出庭喊冤

    中華職棒假球案,板橋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下午傳喚陳致遠和張誌家到案說明!陳致遠再度強調自己是清白的,還說歡迎專業球評鑑定比賽,證明他沒有打假球;張致家也說,他沒有對不起手上的那顆球,一切靜待司法判決。
    2010/04/27 17:42
  • 中華職棒/2010雨刷隊月曆 諷球員「笑」果十足

    轟動職棒球壇的假球案,檢調趕在農曆年前偵結,網友也順勢推出了最新「雨刷隊2010月曆」,依涉案球員、教練的生日月份,充當每月月曆封面的主題人物,不只附有照片,還列出求刑刑期,不法所得金額,讓不少網友認為笑果十足;不過,這股效應也延燒到PTT曹錦輝和張誌家專版,網友要求廢版,痛批說這種人格已沒有資格再立足棒球圈。
    2010/02/17 11:30
  • 中華職棒/處分書揭荒淫! 曹錦輝、謝佳賢迷酒色

    身陷假球案的前兄弟象投手曹錦輝,雖然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檢方的處分書,卻寫盡了球員荒亂的夜生活!除了曹錦輝曾接受雨刷集團的性招待,許多球員像謝佳賢和張誌家等人,也多次由雨刷帶著上酒店,還帶出場,每次費用動輒10幾萬,都是雨刷買單;只是,每個人玩樂方式不同,曹錦輝會先到鵝肉店用餐,然後再去酒店,謝佳賢等人就直接開轟趴,一叫就是10個酒店小姐,每次費用都20萬起跳。
    2010/02/1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