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波又起!撞男大生逃逸 張誌家遭起訴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4:19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因為假球案官司纏身,還遭中職聯盟終身禁賽,日前他才到平價鐵板燒當學徒,想要重新出發,但現在卻因為肇事逃逸又登上媒體版面,張誌家2月18日清晨,開車撞上一名騎機車的男大生,他沒有下車查看就離開,雖然張誌家事後表示,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雙方也達成合解,但肇逃屬於公訴罪,檢方依法將他起訴。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日前在平價鐵板燒當學徒,登上媒體版面,當時他說,想過平境、單純的生活重新開始,但現在他因為肇事逃逸,又引起關注。

2月18日清晨,他開著這輛藍色休旅車,行經台中市建成路和大智路口,撞上一名騎機車的19歲男大生,還當場逃逸。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陳景村:「據駕駛人是說,發生事故後,他心裡感到害怕,所以沒有下來。」

張誌家這一撞,造成男大生手部、腿部和臀部有多處擦傷,他開的休旅車,左前保險桿也因為撞擊而破裂,但張誌家說,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當時我們心裡根本不知道,好不好,如果知道,我根本不會跑,因為我根本沒有喝酒,怎麼會跑。」

張誌家否認刻意肇逃,還說已經賠了5、6萬元和對方達成和解。前職棒球星張誌家:「我去看他的時候,我也是跟對方爸爸、媽媽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故意的啦,我們願意負責賠償。」

雙方雖然達成和解,但張誌家肇事逃逸,已經觸犯公訴罪被檢方起訴,張誌家因為打假球,遭LANEW熊求償,正巧他肇逃隔天,法院判他得賠球隊600萬,他贈予前妻的房產也被撤銷,如今因為肇逃,恐怕還得面臨6個月以上,5年以下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誌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99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