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離婚? 張誌家代步休旅車重回岳父家


發佈時間:2017/08/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0:07

前職棒國手張誌家,因為積欠賭債跑路,被債主追上門,還傳出為此跟第2任太太離婚,切割債務;但楊姓債權人調查發現,張誌家跟太太還是維持婚姻關係,甚至深夜還偷偷開車回家,根本是假離婚真躲債;楊姓債權人說,根據了解,張誌家除了欠他賭債,還曾打1底1萬的麻將,輸了100多萬,另外還積欠雨刷集團280萬,中古車行250萬,加上打假球,判賠球團的600萬元,初估欠債將近1500萬元。


 

傍晚4點半,張誌家開的黑色休旅車,再次出現在岳父家大門外,債權人推測,張誌家人就在屋裡,似乎是跟警方在裡頭製作筆錄,外傳張誌家為了切割債務,跟妻子辦理離婚,但楊姓債權人私下調查,2人婚姻關係,仍然維持著,懷疑他根本是假離婚,真躲債。

電話中哭窮,說只剩幾百元,但楊姓債權人更慘,出示自己借來的100多萬現金,全是為了先還清他積輸的債務。楊姓債權人說張誌家除了網路簽賭,還欠165萬之外,也積欠雨刷集團280萬,另外還曾打1底1萬元的麻將,輸了上百萬。

張誌家熟識車行老闆說:「他要收車賣車應該也沒那能力,他確實是很喜歡玩車,但是車子的行情,他也不是每一種車行情都知道。」
 

另外張誌家過去愛玩名車,積欠中古車行250萬,還向餐廳老闆調頭寸,也欠了60萬,加上他打假球,欠LAMIGO球團600萬,張誌家的債務,初估就將近1500萬元。

張誌家躲債,害得太平的老家、以及沙鹿岳父家,都被債主找上門,引發警方關注,只是昔日的棒球國手,從國際賽、旅日到回台打假球,曾經身價上億,如今卻欠債落跑,大起大落的人生,更讓曾經喜愛他的球迷,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誌家#債主#離婚#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624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