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騎士被撞慘死 母泣:他好孝順


發佈時間:2017/08/1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2:59

被撞死的李姓機車騎士,原本按照往常騎車上班,卻遇上死劫,家屬痛心,26歲的李姓男子是家裡唯一男丁,媽媽因為家暴離婚,從國中開始就幫忙照顧兩個妹妹,上班之餘兼差打工,還會支助姪女的學費,沒想到,一場車禍斷送他的生命,李家生活陷入困頓;而肇事駕駛沒有前科,不過從他的臉書上,不時po出他喝酒照片,甚至一度說要戒酒,結果酒沒戒成,反而害了一條命。


 

死者媽媽:「喝酒的人撞死他(兒子),現在我和我孫子生活怎麼辦。」

死者媽媽哭得好傷心,26歲的兒子正要開始大好前程,突然畫下句點,家裡唯一的男丁,住在台南白河的李姓男子,為了上班方便,自己在永康租房子,沒想到,一如往常上班的途中,竟然遇上死亡車禍。

死者媽媽:「他很孝順因為他爸爸家暴,他(兒子)叫我和他爸爸簽字離婚,他要幫我照顧兩個妹妹。」
 

在家屬眼中,李姓男子認真工作又孝順,原本還說要接媽媽下個月一起住,知道家裡經濟不好,為了分擔家計,供姪女上大學,休假的假日還會兼差打工,貼補家用,卻因為一場車禍,編織的美夢無法成真。

撞毀李家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名37歲的謝姓男子,雖然沒有前科,不過從他的臉書上不時可以看到他po酒瓶照片,不管是心情不好,要喝酒冷靜,還是吃飯聚會也要配酒,甚至還說自己要戒酒了,但酒沒戒成功,反而害了自己。

死者妹妹:「說真的酒駕不可原諒,因為畢竟這酒駕部分,讓我們失去一個家人。」

儘管事情發生之後,肇事者有表達歉意,但死者家屬還是不能接受酒駕害命的結果,因為再多的抱歉,也喚不回李家的孝順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騎車#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1500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