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張蘭 結果共451筆

  • 張蘭爆欠債43億「分割財產還失敗」 網酸: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張蘭不時就在直播開砲,但這回她變成主角!大陸媒體批露一份判決書,指出張蘭在與基金公司的官司中敗訴,不只欠債43.56億台幣,還逃債失敗!有網友就酸,這是不是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主因?
    2023/03/20 13:33
  • 葛斯齊直播合體汪小菲 共吃糖葫蘆破冰?葛曝:未撤告張蘭

    台灣狗仔葛斯齊先前在「大汪戰」中,因為不斷曝光汪小菲黑料,而遭汪小菲母親張蘭抹黑,讓他怒表態會飛到北京向她提告,雙方正面交戰的畫面讓網友十分期待。昨天(16日)葛斯齊先是微博預告會在汪小菲的餐廳做直播,沒想到過程中汪小菲竟然現身,兩人不僅握手示好,還表示「化干戈為玉帛」,稱兄道弟的模樣讓網友傻眼。
    2023/03/17 15:21
  • 張蘭母子出事!麻六記酸辣粉「加1物」被抓包 吃多恐癡呆

    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又出事了!曾創下超過6000萬元人民幣(約為2.6億元新台幣)銷售紀錄的「麻六記酸辣粉」,日前除了捲入破產風波外,近日更被《中國食品安全網》評測發現,麻六記雖號稱使用「純紅薯粉」,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此外還添加了硫酸鋁銨,吃多的話恐有智力下降之虞。
    2023/03/17 11:48
  • 汪小菲、葛斯齊破天荒同台直播! 「共吃糖葫蘆」高喊:兩岸一家親

    狗仔葛斯齊目前人在北京,主因是他先前曾爆了不少汪小菲的黑歷史,遭到張蘭怒批「收了大S的錢」,這讓號稱「最強狗仔」的他嚥不下這口氣,決定親自到北京對張蘭提告。沒想到,昨(16)日他在汪小菲開的餐廳直播時,汪小菲本人竟無預警現身,還坐下閒聊、吃飯,甚至共吃一隻糖葫蘆,直接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3/03/17 11:31
  • 汪小菲爆有新歡!約會照瘋傳 張穎穎狠嗆:他無縫銜接很正常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大陸女演員張穎穎,而其母張蘭卻數次稱張穎穎為「臭蟲」、「心機女」,使汪小菲爭議不斷並連番登上微博熱搜榜。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日前與女伴用餐畫面遭曝光,張穎穎即否認不是自己,還怒嗆「別侮辱我了!」
    2023/02/17 15:44
  • 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光頭」具俊曄再婚,但總被前婆婆張蘭開直播猛虧,一度販賣綠茶、滷蛋、軟飯狂酸,如今,兒子汪小菲「平頭」造型曝光,讓網友酸爆「張蘭,妳兒子也變滷蛋了」。
    2023/02/13 12:17
  • 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擁有深邃的雙眼,自帶喜感的天性相當有觀眾緣,影、視、歌三領域皆有不錯的表現。先前出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等系列8點檔,鮮明的表演方式引起不少劇迷的愛戴。鯰魚哥近期開始經營直播產業,在臉書創立「鯰魚哥 營業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著演藝工作的大起大落,坦承過去曾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23/02/09 12:12
  • 影音/葛斯齊公開親密照曝汪小菲反應 爆他身邊女性想來台

    2023/02/06 13:30
  • 葛斯齊殺到北京告張蘭! 爆「汪小菲、張穎穎現況」:她好犧牲

    狗仔葛斯齊今(5)日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辦座談會,好友張齡予出席力挺。葛斯齊日前因不滿被造謠,槓上汪小菲的媽媽張蘭,更表示將在2月中赴北京提告,也透露最近被許多黑粉騷擾,不堪其擾,「他們有說話的權利,但在這之前要拿出證據,到現在都沒看到任何證據,我到北京最重要的,是要在法律追溯期下,做刑事訴訟上的程序,律師都找好了。」
    2023/02/05 17:34
  • 才爆汪小菲熱吻照 葛斯齊再嗆「還有料」:壓了近一年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隔空開戰,連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甚至指控狗仔葛斯齊收大S的錢才爆料。日前葛斯齊也不忍了,貼出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昨(30)日還嗆聲張蘭「我還有料!壓了將近一年」,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31 19:26
  • 網好奇大S第三胎「因家暴流產」?狗仔葛斯齊不忍全說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前夫汪小菲家務風波持續延燒,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不滿汪母張蘭亂爆料大S出軌,28日(大年初七)曬出多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激吻照反擊,更提及自己曾拍過大S懷第三胎的照片。釣出網友發問,「大S第3胎是否因家暴流產?」對此,小葛給予回應。
    2023/01/31 07:36
  • 「大年初七」搶先吃瓜!汪小菲再被爆出軌女子 狗仔傳3親密照

    資深狗仔葛斯齊,今天(28日)在臉書一連貼出三張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爆料是和張穎穎交往期間發生的事情,另外也貼出大S在2017年牽著汪小菲的孕照,向指控大S劈腿的張蘭喊話,千萬別認錯人了。
    2023/01/28 19:10
  • 葛斯齊再爆「汪小菲熱吻極樂照」!時間點撞「張穎穎任期」無奈:快醒醒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舊隔空開戰,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雙方砲火超猛烈。針對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傳聞甚囂塵上,即便本人沒有正面回應,但在張穎穎先前PO出的對話截圖裡,就可以知道他和汪小菲的關係匪淺。今(28)日狗仔葛斯齊又下猛料,貼出多張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28 14:59
  • 張穎穎勝張蘭!高調慶生「找到對的人」 疑與汪小菲復合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先前認愛女星張穎穎,不料其母親張蘭卻頻頻批評張穎穎,使後者氣憤地宣布與汪小菲分手,並多次反擊張蘭。不過,就在本月21日這天,張穎穎突然上傳慶生照,並寫下「能讓你每天開開心心笑的就是對的人」,疑似暗示自己已與汪小菲復合。
    2023/01/23 19:15
  • 小S初二曝失眠慘況!凌晨發文嘆:不知道要回什麼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其中還遭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開直播謾罵,她後來也在節目中發洩情緒,暴怒狠打惡魔氣球吼叫,「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此外,小S於今(23)日凌晨透露自己失眠慘況,面對別人的1句話只能無奈回應,「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2023/01/23 10:33
  • 汪小菲疑飛安徽「挽回張穎穎」!張蘭孤單過年怒:把卡停了

    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離婚1年多後,終於在前陣子認愛小14歲的女星張穎穎,儘管母親張蘭極力反對,但絲毫無損2人的愛意,甚至一度傳出即將步入禮堂。豈料,張穎穎日前突然透過微博發文證實,他與汪小菲已經分手。不過,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汪小菲疑似沒有回家過年,而是選擇飛往安徽,試圖挽回張穎穎。對此,張蘭更氣得在直播間破口大罵,揚言要把汪小菲的卡給停了。
    2023/01/20 22:22
  • 汪小菲的3個女人!前妻、媽媽不好惹 張穎穎嗆:誰碰他誰瘋

    張穎穎日前曝光分手汪小菲,並遭對方強力挽回的一連串對話記錄,掀起軒然大波,吃瓜群眾表示:「汪小菲被3個女人逼瘋」,意外釣出張穎穎回應。
    2023/01/19 19:40
  • 張穎穎被罵心機女開撕張蘭 揭汪小菲「死不分手」恐怖舉動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現在除了兩名當事人外,更扯出現任女友張穎穎和媽媽張蘭的另場戰爭。15日,張穎穎突開直播哭訴「憑什麼要我來承擔這些東西?」被張蘭狠嗆「就憑你是個心機女」。對此,她也不忍了,今(16)日再度發文反擊張蘭「尊重您是個長輩,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來?」更爆出汪小菲私下的「恐怖面貌」,坦言自己已受不了提分手。
    2023/01/16 15:42
  • 張穎穎再爆張蘭惡劣行徑 形容「兔子急了還會咬人」

    汪小菲與張穎穎近來高調認愛,沒想到日前張穎穎卻爆出與張蘭有口舌之爭,事發原因是一段疑似張穎穎崩潰爆哭的畫面在網路瘋傳,張蘭看到後隨即在底下留言開罵,引起了一票網友關注。
    2023/01/16 15:41
  • 張穎穎爆哭喊「憑啥要承擔這些東西」瘋傳 張蘭:憑妳是心機女

    即便被母親張蘭不看好,藝人汪小菲日前公開認愛張穎穎,更在直播說張穎穎是他的救命恩人,但甜蜜關係似乎又生變!因為網路流傳一段張穎穎爆哭影片,她對著鏡頭說著「憑什麼要我來承擔這些東西」,更讓大家驚訝的是,張蘭竟然留言:「憑妳是個心機女。」
    2023/01/16 13:05
  • 汪小菲、張穎穎掰了?暴哭畫面瘋傳 張蘭怒嗆:心機女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不斷,情緒失控的汪小菲日前因收到律師函於直播中怒嗆大S,還大方透露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自己2命」,反駁網友自己不會離開她。怎料,1段疑似張穎穎崩潰暴哭的影片遭瘋傳,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直接開罵,「就憑你是個心機女!」引起網友關注。
    2023/01/16 08:38
  • 獨/狂罵大S「單日海撈1億」!張蘭抖音內部數據曝光「驚人銷售額」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風波日前佔據媒體版面,護子心切的媽媽張蘭都加入戰局,先是在帶獲直播中怒罵S媽,接著變本加厲地模仿起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光頭、刷DJ盤,就連大S夫婦的訂情戒指刺青也被拿來揶揄;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張蘭最後在直播中賣起床墊,趁著「大汪床墊謎團」刷了最後一波熱度「打光頭賺錢」;就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提供抖音內部數據,根據資料顯示,張蘭在尚未加入戰局前的業績約略數萬,成績普普,熱度最旺時單日收入達2500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億多新台幣,如此一來就能理解她為何要跟著起舞。
    2023/01/15 14:54
  • 回應汪小菲?小S錄影失控怒吼:別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其中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還頻頻於直播中謾罵徐家,掀起網友熱議。對此,小S居然在最新1期的節目中發洩情緒,暴怒狠打惡魔氣球並大吼,「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
    2023/01/12 16:32
  • 汪小菲要來了!預告飛台北團圓大S 怕被收拾竟撂3人同行

    汪小菲和前妻大S因家務風波在公開平台正面交鋒,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汪小菲7日再開直播,激動地怒罵大S一家,甚至說「說著特別溫柔的話,幹著最骯髒的事」、「當婊子立牌坊」等多句帶有侮辱之意的言詞,態度踩得相當硬;事發後,汪小菲又在微博上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道歉,昨(10)日也在直播中透露了有意來台過年的想法。
    2023/01/11 12:06
  • 汪小菲吃安眠藥斷片「流1公升血」... 急CALL張穎穎救命:一輩子感謝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戴著鴨舌帽開直播,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時,吃安眠藥後斷片摔破頭,還是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他一命!只是他直播過程語無倫次,還砲轟具俊曄是罪犯。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隔天也加入戰局,稱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另一方面,S媽黃春梅則說,若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
    2023/01/0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