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張蘭 結果共451筆

  • 吳宗憲合體張蘭「變相聲」提大小S 場面尷尬了

    主持人吳宗憲前往大陸與張蘭合體直播帶貨,吳宗憲聊到和汪小菲私交,也不諱言幾度提到張蘭前媳婦大S,讓對方反應秒尷尬。
    2023/12/21 13:11
  • 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在前年離婚,不過雙方隔空交戰,前婆婆張蘭更多次在直播中提到大S及現任老公具俊曄,今(20)日張蘭邀請跟汪小菲有私交的吳宗憲合體直播帶貨,網友好奇問吳宗憲:「也會推薦給大小S嗎?」吳宗憲大嘆怎會突然提這個,一旁的張蘭起初臉一沉,接著微笑大器表示:「不介意,我還有孫呢!」
    2023/12/20 15:12
  • 汪小菲:「S Hotel將改名」 飯店:無關老闆私生活

    藝人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要將Shotel改名為MGallery,媽媽張蘭在得知消息後,大讚真是太棒了,外界猜測是否是跟前妻大S做切割,飯店公關強調,會改名是因為加入新集團,跟老闆私生活無關,另外原先的華國飯店及國賓飯店也宣布,後續重新營業將會變更名稱。
    2023/11/10 20:02
  • 向太直播帶貨狠甩張蘭?賣千萬愛馬仕包 網見「千人下單」超震驚

    新一代「直播女神」向太,從去年開始轉戰直播間後,剛開播就賣出高達3億元的天價,成績相當出色,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到,不相信她會用這些便宜的東西,沒想到向太順勢將直播間轉往「高檔路線」,剛好這也是她所熟悉的領域,似乎更具公信力,成功引起討論話題,各種精品手袋都出席在直播間,包括GUCCI、LV等,近日甚至賣起了價值千萬的「愛馬仕包」,據悉當日還賣出高達1402只,成功引起一波討論話題。
    2023/10/24 15:37
  • 影音/汪小菲提復婚認還愛大S 張蘭不聽解釋氣到關直播

     
    2023/10/13 09:56
  • 汪小菲認還愛大S!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套路全摸透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2021年離婚時,曾外傳他和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進而演變成離婚的引爆點,不過,張穎穎疑似因與對方母親張蘭處不攏,於是在年初分手,更在日後爆料汪小菲「無縫接軌很正常」。然而,張穎穎昨(11)日直播得知,汪小菲稱還愛大S,不排斥復婚,便立馬開酸:「他演戲呢。」
    2023/10/12 14:14
  • 「認愛大S」張蘭氣瘋!汪小菲連線秒被掛 無奈吐:只是怕她不行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昨(9)日意外爆出離婚後種種內幕,還罕見透露想復婚,言論一出震驚不少網友,對於大S的情感,他毫不猶豫承認還愛,宣稱「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至於事件後續,為汪小菲特地連線媽媽張蘭解釋,強調自己不是戀愛腦,未料卻在說了幾句後被不耐煩的張蘭直接掛斷。
    2023/10/10 08:00
  • 「藥頭認識她們」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要法官傳黃子佼出庭

    今年6月黃子佼因被控性騷,在臉書利用影片回應,但內容卻是「核彈般」狂炸演藝圈,爆料大、小S與具俊曄涉嫌吸毒,事後大小S發聲明駁斥,不過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時指稱有藥頭透露認識大小S,遭大小S聯手提告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一共400萬元。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葛表示自己只是分享採訪中的事情,不解為何大小S只告他,卻未對汪小菲、張蘭採取法律行動,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
    2023/09/18 18:22
  • 張穎穎黑化!素顏開直播「翹腳狂噴人」 網驚呆:像極了張蘭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在2021年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大陸女星張穎穎,儘管2人曾多次被抓包外出約會,無奈這段戀情最終仍於今年初傳出分手。令網友們更驚訝的是,過去總是在鏡頭前展現氣質、甜美一面的張穎穎,近日卻以「素顏」示人,甚至還用沙啞的聲音與網友對噴,被不少人諷刺「像極了張蘭」。
    2023/08/29 21:39
  • 抓到了!汪小菲幽會「火辣女子」畫面曝 眼角瘀青竟成亮點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才因為被前妻提告上法院,如今又在26日凌晨被捕捉現身北市東區街頭吃麵,而且身旁還有位火辣女子陪伴;但最醒目的莫過於右眼下方有塊大片瘀青,被懷疑是不是和人起肢體衝突,他在直播上也給出解釋。
    2023/08/26 18:05
  • 汪小菲被直擊「右眼大片瘀青」疑遭毆!縫線傷口曝 張蘭全說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今(26)日被《TVBS新聞網》直擊現身東區與低胸辣妹吃麵,卻意外被撞見右眼下方有片瘀青,就有網友吃瓜,以為是他被打。此外,汪小菲近日在微博直播時也都戴墨鏡,疑似是真要遮傷,對此,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都親自解釋眼傷原因。
    2023/08/26 12:09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汪小菲新歡連張蘭都愛? 她回應認了:太高調造成蘭姐困擾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除了經常隔空互槓,前婆婆張蘭更比當事人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酸言酸語。不過,近日汪小菲旅日返國,遭媒體拍到在路上疑似牽著新歡逛街;今(14)日陸社群就有網友曝光汪與新歡抖音網紅的合照,還指張蘭早知對方存在,且「得到張蘭的認可」。然而,新歡似乎也在社群的回應中,單方面認愛了。
    2023/08/14 23:12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隔23年重逢影片首曝光!具俊曄「擁大S啜泣」:死前最難忘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睽違23年再續前緣,居然是因為電話號碼沒變。近日具俊曄登上韓綜《黃金漁場》,曝光夫妻倆重逢那一刻激動擁抱的畫面,他也哽咽淚喊這是他「死前最難忘」的時刻。
    2023/08/10 08:59
  • 才遭大S提告侮辱!汪小菲無預警「宣布好消息」 洩最新近況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常常對簿公堂,前婆婆張蘭也不時在社群開砲,似乎不想放過大S。對此,大S昨(8)日就在微博表示,因不堪誹謗、公然侮辱其擾,正式對張蘭與汪小菲提告;張蘭今(9)日就在微博反擊,貼出律師函並要求大S的律師公開道歉,否則也會用法律武器自保,汪小菲的最新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09 15:45
  • 超糗!張蘭反嗆大S作秀「要賠禮道歉」網抓包 連聲明都錯 

    藝人大S因為不滿,長期以來受前婆婆張蘭、前夫汪小菲誹謗和侮辱,正式在8號宣布向對方提告;張蘭隨後也請律師擬聲明回擊,質疑對方是想刻意挑時間點炒作,要求對方公開賠禮道歉,怎料疑似是太心急,被網友抓包內容竟有錯字。
    2023/08/09 13:17
  • 影音/大S不忍了怒開撕! 提告張蘭、汪小菲

     
    2023/08/09 10:05
  • 張蘭挨告回應了!痛批大S炒作 低級錯誤被抓包網笑:水平高低立現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8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針對張蘭、汪小菲母子進行侮辱和誹謗行為提起訴訟,並已於3月及4月由北京互聯網法院立案。而對此,張蘭在8日晚間回應,反控大S炒作,並要求大S在期限內公開賠禮及道歉。
    2023/08/09 07:00
  • 選父親節這天公告 大S怒告汪小菲母子

    藝人大S和前夫汪小菲在離婚之後,名字還是不斷被聯想在一起,雙方感情回不去,甚至還在網路開戰撕破臉,就在父親節這天,大S微博轉發律師事務所的貼文,對外宣布在今年2月16日,就已經對汪小菲母子檔,以及抖音平台提出告訴。
    2023/08/08 19:11
  • 大S火大了! 提告張蘭、汪小菲開撕發聲明:持續侮辱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在她在婚後,前婆婆張蘭更多次開直播酸她和具俊曄,大S隨後也透過經紀人澄清。大S今(8)日在微博貼出律師聲明,控訴張蘭在去年11月21日起,在抖音直播間實施侮辱、誹謗等行為,控訴汪小菲也在微博、抖音等平台持續性的對她侮辱、誹謗,並對兩人提告。
    2023/08/08 14:03
  • 汪小菲結束家庭旅遊返陸不寂寞 新女友伴用餐!甜蜜逛街放閃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帶2個小孩到日本旅遊,而媽媽張蘭也特地從中國飛到日本一起享受天倫之樂。而雖然目前小孩已送回大S身邊,但汪小菲回到大陸並不會寂寞,被狗仔直擊與長髮新歡一起吃飯,餐後兩人還一起散步,畫面甜出水。
    2023/08/05 19:27
  • 替大小S求情!汪小菲請狗仔別再爆 喊話「寧可讓我不好」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於直播中曝光一段與汪小菲的對話錄音,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向汪小菲喊話:汪小菲你能不能給我們網友一點面子!
    2023/07/27 18:23
  • 汪小菲問9歲女兒「妳是哪裡人?」 2個字讓他眉開眼笑

    汪小菲近日帶著一雙兒女飛到日本,久未見孫的張蘭也飛到當地共享天倫,不過兩人經常把握機會教育孩子,先前張蘭在逛恐龍博物館時,就教導孫子要當「龍的傳人」,近日汪小菲問起9歲女兒是哪裡人,聽到2個字當場眉開眼笑。
    2023/07/25 09:42
  • 曾是大S前男友!黑人昔遭爆「動手揍汪小菲」張蘭急改口道歉

    黑人(陳建州)陷性騷風暴,連帶過往戀情被起底,原來大S(徐熙媛)曾是他的前女友,范范(范瑋琪)也知情並在節目上證實此事。黑人好友唐志中說,當年大S是野蠻女友,脾氣火爆也成為兩人分手導火線。然而張蘭2年前曾爆料兒子汪小菲曾被黑人按在地上暴打,後來卻道歉說認錯人,連汪小菲也急忙發文道歉。
    2023/07/01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