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糗!張蘭反嗆大S作秀「要賠禮道歉」網抓包 連聲明都錯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17

藝人大S因為不滿,長期以來受前婆婆張蘭、前夫汪小菲誹謗和侮辱,正式在8號宣布向對方提告;張蘭隨後也請律師擬聲明回擊,質疑對方是想刻意挑時間點炒作,要求對方公開賠禮道歉,怎料疑似是太心急,被網友抓包內容竟有錯字。

圖/翻攝微薄 张兰俏江南创始人

 
汪小菲母親張蘭:「著急吃不了熱豆腐,再把小心臟給燙囉,好戲在後邊咱們別著急,勤著看大戲啊寶寶。」

直播才剛上線,汪小菲母親張蘭,就話中有話,要大家等著看戲,被前媳婦大S正式提告後,她也並非省油的燈。

汪小菲母親張蘭:「我跟你說,都是蓄謀已久的沒有突然的啊寶寶,做吧人做有什麼,天做有雨人做有禍。」

 
被殺個措手不及,大S是針對張蘭在抖音上,對她各種侮辱誹謗提訴訟,但張蘭也有話要說,透過律師聲明回擊,認為這案件明明4月就立案,選在8日才公開,質疑對方利用社群炒作,且不滿她以侮辱誹謗等字眼,界定張蘭的行為,要求大S方立即停止行為,並公開賠禮道歉恢復名譽,顯然已被徹底激怒,直播卻說自己要不帶情緒。

汪小菲母親張蘭:「咱們不說啊不評判這個好那個壞,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咱們不評判這些那個好這個壞的,咱不帶情緒。」

聲明一出後,馬上就有網友拿放大鏡檢視,糗的是不知是不是因為太心急,聲明第二張中,說要代表張蘭女士維護權益,卻把「女士」多寫了一次,另外還提到,保留對大S律師投訴的權利,被酸怎麼不衝著前媳婦本人來呢。

短短幾小時,大S律師再次回敬,何時公布維權是當事人的權利,我方證據充足,且已提交法院歡迎來告。

張蘭直播:「真沒見過心機的,沒見過這麼重心機的,這是給我深深地上了一課,也希望給寶寶們上一課。」

張蘭嗆聲行為早非第一次,大S密謀大反擊,顯然也是希望,能一舉和汪家斷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蘭#大S#律師#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