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張耀中 結果共1,579筆

  • 超炫! 交響樂團火車上LIVE演出

    您有聽過在火車上現場聆聽交響樂團?今天在宜蘭往花蓮的東方美人號,就有一場現場的古典音樂演奏會,由於是在搖晃的車廂中演奏,對樂手們來說是相當大的考驗。
    2007/10/12 00:56
  • 颱風花蓮捲巨浪 壽豐鄉沙灘消失

    颱風走了,花蓮壽豐鄉沙灘也跟著不見了,因為柯羅莎帶來襲,花蓮海面捲起滔天巨浪,把壽豐鄉水璉安檢所旁邊的一大片沙灘給捲走,不僅長達300公尺的沙灘消失不見,連海岸線也退縮了10公尺,一夕間的改變,讓附近居民都看傻眼。
    2007/10/09 12:52
  • 風球柯羅莎/2學生路上走 招牌飛落砸中受傷

    北部地區風大雨大,不過在台東花蓮地區,卻出現焚風,高溫36.6度 破歷年來10月新高,農民忙著幫釋迦降溫,損失慘重,而下午3點多鐘,花蓮突然出現13級陣風,造成2名國中生,被招牌砸中受傷,部分店家玻璃被吹破。
    2007/10/06 18:12
  • 總統「國師」蔡子盛 被控偷電!

    花蓮警方在上個月28日,破獲一起偷電集團,但檢警從嫌犯的「客戶」名單追查,赫然發現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夫妻經營的民宿,涉嫌找上這個集團,對電表動手腳,半年來,A走台電10多萬的電費,但蔡子盛喊冤,說他也是受害者。
    2007/10/06 12:20
  • 母石獅凶惡煞3人? 花縣議會要拆

    花蓮縣議會前副議長鍾逸文今年8月底,才43歲就過世,加上前2屆都有議員死亡,縣議會怪說是門口的獅子風水不對,因為母獅張大口露出凶惡狀,議會鎮不住,才會出事,要把獅子送人;而宜蘭縣議會也因為巨帆造型,讓議會運作不順,最近還花2千萬把大門改方位。
    2007/10/04 12:58
  • 籃壇教父/永遠的老師 球賽前悼念錢一飛

    剛失去總教頭的裕隆籃球隊,今天下午到花蓮參加觀護盃籃球賽,球賽開始前,裕隆和對手台啤都先默哀30秒,悼念這位大家心中永遠的老師。
    2007/10/04 00:35
  • 女子受困自家店電梯 消防隊搶救

    花蓮市中美路中午發生一起電梯受困的意外,一名大陸女子在店內準備坐電梯下樓時,,電梯突然故障,她嚇得趕緊用手機向同事求救,同事在接到求救電話後,立刻聯絡消防隊員,最後花了半小時,才把電梯門打開,順利救出受困女子。
    2007/10/02 21:37
  • 華岡假釋/楊姓更生人出獄6天 依舊不見人影

    才剛假釋出獄回花蓮的楊姓更生人,這6天都在做什麼令人好奇,他曾跟警察說會幫父母下田,但鄰居大多沒看過他,家裡大門深鎖,門口停的貨車,車上載滿鳳梨,還沒放好人就不見了,行事低調的他,連警察來訪都騙警察,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2007/10/02 19:43
  • 員警超級任務 幫4歲女童找家

    花蓮警察今天清晨在路上巡邏時,看到一名4歲的溫小妹,上前問她才知道原來小妹妹正在找阿嬤,員警伯伯趕緊帶著小女童四處找人,在繞了半個花蓮市後,最後總算把女童送回家,但粗心的阿嬤這才發現孫女不在家。
    2007/10/02 13:42
  • 轟隆聲中迎新娘 氣爆旁麵攤大囍

    花蓮自助餐店星期天的氣爆,不只炸得整棟樓面目全非,隔壁麵攤今天要娶媳婦也被迫改到親戚家;不過氣爆可能原因今天出現轉折,因為當時在場的自助餐店幫傭說,瓦斯行老闆自己並沒有到現場,而是2個兒子一起上去裝瓦斯,這說法明顯和瓦斯行老闆說法不同,消防局也朝人為疏失偵辦!
    2007/10/01 18:20
  • 氣爆轟5民宅 目擊婦:瓦斯老闆說謊

    花蓮吉安鄉自助餐店氣爆,造成4人受傷送醫,氣爆原因昨天一說是管線老舊,一說是瓦斯接管不慎,不過今天出現更新說法,自助餐店幫傭指出,瓦斯行老闆自己沒來送瓦斯,而是2個兒子來裝,過程中還出現瓦斯漏氣,幫傭急著拉其中1個小孩往下跑,另外1個想去把瓦斯關掉,就在這個時候發生氣爆。
    2007/10/01 12:30
  • 船長又是你! 2年內前後2船翻

    花蓮南濱公園海域一艘膠筏上午翻覆,船長受困膠筏等待救援,由於翻覆地點全是消波塊,海巡艦艇無法靠近,海巡人員帶裝備跳下海,在海上中救援,一救上船,海巡可覺得眼熟了,因為這名船長2年前也曾有漁船翻覆,也是海巡救上岸!
    2007/09/30 23:15
  • 命大啊!氣爆威力大 眾人驚嚇多

    自助餐店發生氣爆,威力之大震得建築物面目全非,連隔壁麵攤的樓上,已經佈置好星期要迎娶媳婦的新房,也炸得稀爛;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時雖然在場很多人,可是驚嚇得多受傷的少,4個人送醫,其中2個需要住院觀察,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2007/09/30 18:44
  • 自助餐店氣爆 門窗玻璃碎裂飛竄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上一間自助餐店上午發生氣爆,不僅自助餐店整棟樓玻璃門窗全都碎裂,各種物品毀損嚴重,還有旁邊方圓50公尺的5戶民宅也出現裂痕,甚至對街一輛轎車,玻璃也都碎了。
    2007/09/30 10:49
  •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將獲釋 部分鄰居支持

    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傳出假釋令已經由法務部簽發的消息,最快在今天將從花蓮監獄釋放,楊家附近鄰居聽到這個消息,表達支持,不過未來楊姓受刑人將接受電子儀器監控,行蹤都要向轄區員警報備。
    2007/09/27 00:18
  • 撞車自殺?死者車被焚 項鍊遭搶

    23日在花蓮發生疑似撞遊覽車自殺的案件,出現新進展,警方查出這名唐姓死者的車子,在離車禍地點2公里外的地點被燒毀,車後座還有一個瓦斯桶,疑似是死者當時意圖引火自焚,不過家屬卻表示,死者平時在脖子上戴的金項鍊不翼而飛,懷疑有他殺的可能。
    2007/09/25 13:15
  • 男子路旁衝出 遊覽車當場輾斃

    花蓮中午傳出死亡車禍,一輛載滿遊客的遊覽車,在行經花蓮大橋時,突然間一名男子從橋墩旁衝出,駕駛煞車不及,男子捲入車輪底下當場喪命。
    2007/09/23 17:12
  • 中秋無煙烤肉! 肉先烤好再送現場

    倡導中秋節不烤肉的花蓮縣政府,為了讓民眾還是有個烤肉的中秋節,下午就請婆婆媽媽們,先把肉片烤好,再送到活動廣場給民眾吃,只是民眾雖然有肉可吃,但卻少了烤肉的樂趣,不知到花蓮人的中秋節,會不會覺得少了一點味道。
    2007/09/22 18:20
  • 中秋不烤肉! 花蓮勸導、台中要罰

    中秋節烤肉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但今年有幾個地方不能烤肉了!因為炭火會造成環境暖化,所以今年花蓮縣政府發起「中秋節不烤肉」活動,只是勸導不會開罰,但台中市和墾丁地區則是完全禁止,如果在公園、綠地烤肉的就要開罰。
    2007/09/20 18:09
  • 腦麻病患有福! 裝幫浦可自己走

    腦麻病患有福了,花蓮慈濟醫院最近引進了脊髓腔內療法,讓腦性麻痺的民眾可以重新走路,院方表示,這項療法主要是在患者體內,植入一個可以自行釋放疏緩劑的幫浦,幫助病患解少肌肉痙攣的現象,進而改善病患症狀,一名7歲的男童小齊,就成功的不需要輔助器就可走路。
    2007/09/20 13:50
  • 半夜夫妻吵架 男鬧自殺與警對峙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深夜跟妻子吵架後,鬧著要開瓦斯自殺,讓30多名住戶從睡夢中驚醒,警消到現場搶救,還和男子對峙多時,最後研判沒有瓦斯的情況下,破門而入,當場將男子制伏送醫。
    2007/09/18 12:16
  • 華岡假釋/「出來就好」 華岡狼父母欣慰兒假釋

    華岡之狼楊姓嫌犯,已經確定可以假釋出獄,遠等這個消息已經等了12年的楊老先生,感到非常欣慰,認為只要兒子能出來就好,不同於父親的態度,楊老太太選擇不多說。
    2007/09/15 17:13
  • 北安國中畢旅車禍 12人受傷送醫

    台北市北安國中350個九年級學生,參加畢業旅行卻在花蓮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車上有12個學生受傷送到醫院急救,除了其中一名女學生傷勢比較嚴重,可能有腦震盪之外,其他學生多是胸部挫傷或撕裂傷。
    2007/09/13 11:45
  • 設太多! 花蓮3個簡易庭淪蚊子館

    專門解決糾紛的法院最近被房事困擾,民國70年代,司法院為了便民在各地設簡易庭,但花費大筆金錢打造,使用率卻不如預期。 像花蓮就有3個簡易庭,以花蓮鳳林簡易庭來看94年只受理374件案子,相較台北縣新店簡易法庭同年度受理案高達上萬件,今天我們實地等候了半個小時,兩相比較下,新店簡易庭人潮川流,花蓮簡易庭沒幾個人進出,似乎花蓮不需要設到3個簡易庭。
    2007/09/12 19:23
  • 殺人埋屍案解剖 家屬疑活埋致死

    日前,在花蓮光復地區發生的殺人埋屍案上午進行解剖,檢方對於死者死因三緘其口,而死者家屬則是認為台糖也有責任,因為在台糖工作的劉姓嫌犯,曾因為改造槍枝被查獲,不過台糖當時沒有處理,家屬責怪台糖包容才釀成悲劇。
    2007/09/1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