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張耀中 結果共1,579筆

  • 不熟蘇花公路 2大學生「騎」落山崖

    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凌晨2點多,發生2輛機車墜谷意外,2名男女學生深夜騎機車經過,可能對路況不熟竟然直接將機車騎下山崖;女學生自行爬起報警,男子則墜落40公尺深的地方,消防人員經過1個多小時,總算救起墜崖的學生。
    2007/09/12 12:53
  • 蚊子「簡易庭」 千萬法庭年辦百案

    專門解決糾紛的法院,最近卻因為「房事」問題引起外界關注;民國70年代,司法院為了便民在各地設立簡易法庭,但花費大筆金錢打建的簡易庭,這幾年來使用率卻沒有預期效果,像是花蓮鳳林簡易庭,94年只受理374件案子,目前花蓮地方法院決定裁撤掉。
    2007/09/12 12:06
  • 為了一支麥克風! 殺死友人埋屍

    花蓮縣發生的殺人埋屍案,案情出現逆轉,主嫌楊雲龍終於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和死者平時就結怨,加上不滿死者日前在卡拉OK店搶他的麥克風,一氣之下,找來5名友人動手殺人。
    2007/09/08 11:39
  • 五口滅門案/花蓮殺5子週年 劉姓夫妻沒死?

    去年震驚全國的花蓮5子命案,明天就是事件發生後的1週年了!當時檢警從現場研判,懷疑孩子父母涉嫌重大,但民眾提供的線索到今年4月就沒有進展,所以兇嫌是誰,仍然是個未知數;由於專案小姐蒐遍花蓮,都沒找到劉志勤夫妻屍體,因此員警仍然認為,劉志勤夫婦還活著。
    2007/09/07 23:17
  • 海峽盃/南鋼vs.達欣 球迷亮國旗遭制止

    今天晚間在花蓮舉辦的海峽盃籃球賽,是大陸江蘇南鋼隊對上台灣的達欣隊,因為孟達打我國球員的關係,球場邊有幾位球迷,拿出國旗,當場被籃協人員制止,雙方爆發口角。
    2007/09/06 21:00
  • 海峽盃/孟達傷人醜聞 海峽盃氣氛詭異

    儘管大陸球員孟達今天向背打傷的台灣球員道歉,但餘波未了,原本3天6場的友誼賽,縮成只剩1天1場,今天是大陸山東黃金隊,對上台灣的達欣工程隊,受到打傷事件影響,現場觀眾稀稀落落,2隊球員沒有任何互動,現場球迷對於孟達道歉,有人認為可以接受,但有人卻批評太過霸道,無法原諒!
    2007/09/05 23:25
  • 海峽盃/孟達致歉 「架拐子不是故意的」

    架拐子傷人的大陸南鋼隊球員孟達,被大陸籃管中心要求先返回大陸;今天孟達一個人打包回大陸,臨走之前他終於開口,向受傷的吳岱豪致歉,祝他早日康復,不過為什麼架拐子,孟達說明那是下意識的行為,他不是故意的,所以他不後悔。
    2007/09/05 17:50
  • 海峽盃/孟達開口道歉 「祝吳岱豪早日康復」

    架拐子打傷人的江蘇南鋼隊球員孟達,不僅被籃協禁賽3場,大陸籃管中心也要求南鋼隊讓孟達先返回大陸,今天在籃協人員和教練的陪同下,孟達從花蓮搭機回台北,準備返回大陸回大陸前,孟達開口致歉,祝吳岱豪早日康復。
    2007/09/05 12:04
  • 海峽盃/架拐子! 大陸球員孟達冷臉不回應

    對台啤球員吳岱豪出拐子,導致吳岱豪臉部大量出血的大陸球員孟達,下午搭火車到花蓮,準備明天開始在花蓮進行的比賽,孟達一下車立刻被包圍,但他很冷酷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2007/09/04 15:32
  • 風災摧殘鶴岡文旦 每顆賤賣5元

    受到聖帕颱風侵襲,知名的花蓮鶴崗文旦產量銳減,一些受到水傷的文旦,甚至在市場上出現一顆5元的超低價格,農民的虧損可想而知,不過消費者可趁機撿便宜,因為文旦外觀雖然醜,裡頭果肉卻還是香甜多汁。
    2007/09/04 13:43
  • 男子太魯閣墜谷獲救 送醫命危

    昨天下午有一名男子,墜落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研海鄰道,空勤隊直升機出勤2次才把受傷男子救下山,到院前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幸好目前已經救回,但還沒有脫離險境;而另一名一起登山的女性友人昨晚在山上過夜,今天一早就被送下山。
    2007/09/04 13:24
  • 鬧區夜晚槍聲大作 男子小腿遭貫穿

    花蓮市晚間傳出槍響,一名從事營造業的許姓商人,開車回家正要進入車庫時,被一名騎機車尾隨的歹徒,朝下半身開了3槍,左小腿被貫穿,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歹徒警告意味濃厚,警方正全力清查歹徒的身份。
    2007/09/03 23:20
  • 一家4口 搭火車同遊單趟近4千

    跟愛車一起到花東玩,有民眾選擇如果參加台鐵新措施,人車同行活動,以一家4口為例,來回要花上7千多元,如果自行開車前往,或者到了花東當地再租車遊玩,哪個方式最經濟實惠,我們的記者幫您精打細算。
    2007/09/01 18:22
  • 汽車搭火車首日 乘客罰站1小時

    台鐵為了服務旅客,今天開始每個禮拜五到禮拜天,開放旅客的自小客車,隨車載運,往返台北和花蓮兩地;只是開張第一天就狀況不斷,不但月台沒有安置緩衝設備,讓火車撞擊聲響亮,車廂跟月台間的落差高度,更讓駕駛愛車的底盤差點被撞壞。
    2007/09/01 18:16
  • 台鐵頻出包 交通部長:多鼓勵少責備

    台鐵意外不斷,到底要不要像高鐵一樣設置土石流警示系統?交通部長蔡堆不回應,但傳出台鐵打算在全台幾個危險路段,加裝土石流警示系統;而對於這幾天,火車不是出軌、冒煙,就是車廂號碼排錯,今天還發生號誌故障,蔡堆說,希望大家多鼓勵少責備。
    2007/08/28 13:02
  • 3節車廂不見了! 600旅客罰站

    昨天台鐵一天就有3起意外,先是台東火車遇土石流而出軌,再來是宜蘭火車冒煙,沒多久,晚上花蓮又發生有3節車廂不見,讓600名旅客沒座位可坐;原來是車廂號碼掛錯,但從台東鹿野就錯到花蓮,到底是誰出問題,台鐵說,兩個地方的列車長都要負責任。
    2007/08/27 12:01
  • 「漂」來財源 颱風漂流木幫國庫進帳

    颱風過後,讓花蓮市區海邊出現大量漂流木,由於漂流木屬於國家財產,可以幫國庫增加收入,以扁柏來講,1立方公尺就有3萬多的價錢、紅檜也有3萬元上下,價格最差的算是杉木只有2到3千元;以去年來說,這些漂流木就幫國庫增加1百萬元。
    2007/08/23 18:33
  • 柚子論斤計兩收購 農委會挨轟

    政府想要以每公斤3元的補助,來收購落下來的柚子,但很多農民的柚子早就被國軍清走,去哪找回來秤重,農民很火大,罵政府政策反覆,下午農委會又派小官員去開會,一進門農民就拍桌,說秤重方式他們不接受,罵政府無法體會民間疾苦。
    2007/08/22 18:47
  • 補助柚農資材費 一夕間全變調

    聖帕颱風讓花蓮瑞穗的文旦農損失慘重,行政院長張俊雄在20日上午勘災時,傳出將給農民每公頃5萬元的生產資材補助,但隔天農委會突然改口,說生產資材補助要以秤重量計算,這讓農民很火大,罵院長的支票跳票,但院長立刻澄清,說當時他沒有把話說定,更沒有所謂跳票。
    2007/08/22 13:00
  • 颱風吹斷蘇花路 花蓮觀光丟2億

    蘇花公路中斷,影響最大的就是花蓮觀光業,初步估計,今年暑假的颱風及豪雨,就吹掉2億收入,花蓮一家知名遊樂區,剩下半個月的暑假,估計會損失3千萬,而名產店保守估計也會損失100萬以上,民宿和飯店業者,這2天客人都紛紛取消訂房,損失還無法估計。
    2007/08/21 18:30
  • 氣兄弟姊妹不養母 男子縱火燒屋

    花蓮有一戶民宅下午突然發生大火,所幸火勢很快就撲滅,沒人受傷,警消調查發現,原來是屋主自己縱火燒房子,因為他不滿自己的兄弟姊妹,把年邁的媽媽丟給他照顧,才憤而燒房子。
    2007/08/21 18:13
  • 聖帕颱風/太魯閣封閉! 導遊違規帶陸客遊玩

    因為聖帕颱風帶來大雨的關係,太魯閣國家公園有許多景點和步道都災情慘重,包括燕子口、九曲洞步道,都有落石和欄杆損毀,白楊步道更是損害嚴重,因此目前太魯閣國家公園全面封閉,但傍晚就被媒體拍到,有導遊違規帶著大陸客進入觀光。
    2007/08/20 19:24
  • 聖帕颱風/颱風吹斷蘇花公路 至少搶修3天

    聖帕颱風帶來的強大雨勢,讓許多地方的交通都中斷,尤其蘇花公路完全中斷,全線至少有30個地方坍方,南澳到觀音一帶的路基更是嚴重被淘空,公路局預計至少要花3天時間才能恢復通車。
    2007/08/20 12:14
  • 聖帕颱風/黑夜到白天 10車困蘇花10小時

    聖帕颱風重創蘇花公路,造成許多路段的大小坍方,南澳段有10輛車輛受困,從凌晨3點,就進退不得,上午空勤隊送來物資,不過民眾並不接受,幸好下午這些民眾自行徒步跨過坍方脫困,讓車留在原地,不過空拍下的蘇花公路,沿線實在落石不斷,要全部搶通還需要一段時間。
    2007/08/19 16:39
  • 虐死少女? 涉案乾姊哭:不是我殺的

    花蓮16歲少女遭凌虐致死案,檢察官相驗,認定顱內出血是致命傷,而相驗現場,少女的母親現身說,她實在很少看到自己的女兒,也不敢斷言是不是乾姊姊下殺手,不過乾姊姊向家屬哭喊說她沒有殺害少女,但越來越多人跳出來說,曾目擊乾姊姊毆打死者,警方認為她罪嫌重大,依傷害致死罪,將她移送地檢署。
    2007/08/1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